學廚師技術哪裡好,學廚師技術去哪裡比較好呢?

時間 2022-05-31 08:45:08

1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學廚師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乙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才看了報告,說以後幾年時間中國至少缺400萬的廚師,所以說學廚師找工作是很容易的,根本不用擔心學廚師找不到工作。

廚師這個職業,已經幾千年了,根本不會消失,所以說學廚師很不錯的,推薦你到成都去學川菜廚師。

3樓:苑lai在咫尺

現在都在說就業壓力大,工作不好找,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一方面,現在沒得技術的找不到工作,包括大學生現在就業都困難;另一方面,又是企業大量缺乏技術人。所以說現在的人得學一門技術。

現在川菜廚師是乙個很有前途的職業,川菜在全國都很火。現在廚師是乙個高薪職業。

4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現在學廚師的地方有很多,餐館做學徒,找師傅教你,或者去烹飪學校學習,這些都是方法。有條件的話當然是跟著專業的老師學,一對一教會進步更大,沒有條件的話,建議去廚師學校學習,專業的學校,教的東西也會更靠譜一些,可以選擇自己身邊比較正規專業的學校去諮詢看看。

5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一定要到專業的品牌學校學習,學習烹飪知識更專業系統化,而且就業有保障。我校設有中餐、西餐和西點專業,還針對不同人群需求開設有長期短期多種課程,從乙個月、三個月至一年、兩年不等,學習時間越長,掌握的技術越全面紮實,建議到校參觀考察諮詢老師,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了解學費詳情哦!

6樓:

北方釣魚台烹飪學校。

學廚師技術去**比較好呢?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選學校,就選專業廚師學校!

建議選擇知名度高的學校實地考察: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

3.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校企合作,訂單培養!

9樓:職場導師桃子

回答1、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烹飪技術;

2、到酒店裡「拜師學藝」,跟著酒店師傅學習烹飪技術,這個得跟大廚師傅搞好關係才能學到真本領;

個人建議還是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烹飪技術比較直接,效率高新東方烹飪教育口碑很好,可以參考看看

更多3條

10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找個正規的學校去好好的系統學習下(了解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不止燒菜(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正規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學歷,考證服務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在擇校方面,選擇專業的品牌烹飪學校進行學習,好的學校有好的老師,教學設施完善,教學質量度高,而且到專業的學校學習,畢業後可以拿到學歷和技能證書,學校還安排就業。

1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廈門新東方歡迎你,33年辦學經驗,廚師行業領導者。師資力量強,學校覆蓋全國。包你就業,安排工作

1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乙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還會為你開一扇窗。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還是找個大型的學校好些,黃渤代言那個就不錯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廚師枝術新東方最好。

17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選擇合適的學校或機構很關鍵,應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包括課程安排、師資力量和收費等。以下介紹一些主要的選擇因素,供你參考:

1、培訓課程:了解和對比機構提供的培訓課程、培訓形式、課時、和培訓教材等資料,針對自己所需,判斷是否契合;

2、師資力量:乙個機構的教學水平如何,和師資團隊的力量有直接的關係。盡量選擇已經得到行業認可、經驗豐富、有資格認證的老師;

3、硬體設施:一般正規的機構都有獨立的培訓場地,給學員提供比較舒適的學習環境,主要是住宿和交通相關的資訊;

4、後續服務:看一下學員畢業以後的情況,比如就業、創業等方面的,機構是否有提供相關的指導;當然除了以上這些可以參考外,也還有其他的,比如培訓費等,希望以上內容能為你解決一部分的疑慮。

18樓:或許愛沒錯

如何選擇學bai校:

1. 學校的師資du。好老師教出好學生,zhi老師都不會的技能dao肯定教不會學生zhuan,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shu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1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得更多。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了解下哦。

學廚師在**學最好?

2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有什麼技巧

1、學廚師是乙個不斷積累的過程,悟性相對於勤學苦練來說並不重要,因為廚師行業講究的是熟能生巧。技巧是勤學苦練,多看多問,原料的初加工,到出菜的全過程,火候的掌握,調料的配比,食材的搭配,成菜的造型與盤飾等都是很關鍵的。

2、學廚師同樣有廚師的專業課,例如有烹飪原料學、烹飪化學、烹飪營養學、廚政管理、烹飪概論、烹飪工藝學、麵點工藝、快餐管理等。不同的學習方式注定會有不一樣的學習模式,當學徒可能接觸到理論知識基本不可能,後期想要晉公升只能靠自學。

3、學廚之前覺得所有事都很新鮮很有趣,連學切菜和削橄欖形胡蘿蔔都覺得超有意思,但是學了一段時間之後很快就習慣了,變成日常了,就是一種井然有序的積累知識的感覺,所以現在再回憶上學時的事反而對日常上課的記憶很淡了。

總而言之,廚師還是一門以實踐為基礎的學科,在學校裡打好基礎當然是非常重要,有接受過正統的專業知識會令你更快更好的適應廚房的工作環境和緊張的節奏。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生考不上大學,可以來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現在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好就業,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工作環境好,待遇好,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屬於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畢業後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好就業,工作有保障。

22樓:法務餘老師

回答學廚師主要有兩種學習方式:

第一種方式:前往正規的烹飪學院,學院會對學生進行系統的教學。學院對學生的基本功培養非常注重,對其刀工、火候的控制有科學的傳授方法。

最主要的是學院不會只將教學侷限在「廚房」,更多的是對於食材的了解、菜品的典故和發展歷史有著詳細的課程安排。廚藝隨心,學院旨在釋放學生的天性,讓其思想解放。

第二種方法:進入中高檔次的飯店幫工,一步步從學徒做起,逐漸掌握廚藝技能,這種方法的優點是不用花費金錢支付學費,飯店之中因菜品引發的問題麻煩不在少數,通過廚師的處理方式也能給自己積累經驗,同時幫工的過程中對廚房體系架構和分工有一定的了解。缺點是學習機會少,廚師很少會將手藝傳授學徒,等待學習的時間較長,廚房內的高強度勞動也會產生疲憊感,分心乏術,另一層原因是所學技藝和視野較為窄淺,很難有大的成就。

更多4條

學廚師去哪裡學好?學廚師在哪裡學最好?

找一有規模的飯店。直接到廚房,找負責的,問他要不要廚師下手。一般是肯定要的,廚房裡最缺的就這個職位,基本還有1000多的工資,然後靠自己多學多看多鑽研。我個人認為學個廚師是不錯的選擇。現在人們生活水平高了,都追求好的生活。要住好,吃好,喝好。我國的住房已經足夠多了可以說不缺什麼建築工人了。吃飯是每個...

學廚師去哪學,我想學廚師,去哪裡學好?

1 學廚師是乙個不斷積累的過程,悟性相對於勤學苦練來說並不重要,因為廚師行業講究的是熟能生巧。技巧是勤學苦練,多看多問,原料的初加工,到出菜的全過程,火候的掌握,調料的配比,食材的搭配,成菜的造型與盤飾等都是很關鍵的。2 學廚師同樣有廚師的專業課,例如有烹飪原料學 烹飪化學 烹飪營養學 廚政管理 烹...

學廚師去那裡比較好,學廚師到底去哪好?

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學校 1.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2.專業 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品牌 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4.規模裝置 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