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震器漏油了怎麼辦,汽車件減震器漏油了怎麼辦?能修嗎?

時間 2021-10-14 21:57: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漏油了就需要更換了,減震器是不可維修的,需要更換

汽車件減震器漏油了怎麼辦?能修嗎?

2樓:南溪

一旦汽車減震器洩漏被發現,必須立即採取補救措施。關鍵的檢查專案是油封墊圈、密封墊圈破裂損壞、儲罐蓋和檢查這些部件的螺母鬆動。

如果發現漏油,先擰緊氣缸蓋螺母。如果減震器仍然漏油,可能是油封和密封墊圈發生故障。應該更換新的封條。

如果漏油不能消除,應將減震器拔出來。如果有髮夾或重量不等於重量,則進一步檢查活塞與氣缸之間的間隙是否過大,減震器活塞桿是否彎曲,以及活塞桿表面。氣缸上是否有劃痕或拉痕。

如果避震器沒有漏油,檢查避震器的連線銷、連桿、連線孔、橡膠襯套是否損壞、脫焊、斷裂或脫落。如果上述檢查正常,則應進一步分解減震器,以檢查活塞與氣缸之間的間隙是否過大,氣缸是否有任何應變,閥門是否密封良好,閥瓣和閥座是否緊密配合,以及減震器的延長彈簧是否太軟或斷裂。適當修理或更換零件。

1、使汽車在道路條件較差的路面上行駛10km後停車,用手摸減震器外殼,如果不夠熱,說明減震器內部無阻力,減震器不工作。此時,可加入適當的潤滑油,再進行試驗,若外殼發熱,則為減震器內部缺油,應加足油;否則,說明減震器失效。

2、用力按下保險槓,然後鬆開,如果汽車有2~3次跳躍,則說明減震器工作良好。

3、當汽車緩慢行駛而緊急制動時,若汽車振動比較劇烈,說明減震器有問題。

4、拆下減震器將其直立,並把下端連線環夾於臺鉗上,用力拉壓減振杆數次,此時應有穩定的阻力,往上拉的阻力應大於向下壓時的阻力,如阻力不穩定或無阻力,可能是減震器內部缺油或閥門零件損壞,應進行修復或更換零件。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減震器漏油的話,一般是不建議進行維修,直接進行更換的,而且更換的時候建議成對進行更換。因為他們使用的週期大概都是相同的一個減震器滲漏的,其他的可能離破損也不會太遠,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4樓:

汽車減震器如果發生漏油現象,對於減震器而言,無疑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那麼,一旦發現漏油,就要做出及時的補救措施。重點的檢查專案就在油封墊圈、密封墊圈破裂損壞,貯油缸蓋,檢查這些零部件是否出現螺母鬆動。

若發現漏油,首先擰緊油缸蓋螺母,若減振器仍漏油,則可能是油封、密封墊圈損壞失效,應更換新的密封件。如果仍然不能消除漏油,應拉出減振杆,若感到有髮卡或輕重不一時,再進一步檢查活塞與缸筒間的間隙是否過大,減振器活塞連桿有無彎曲,活塞連桿表面和缸筒是否有劃傷或拉痕。

如果減振器沒有漏油的現象,則應檢查減振器連線銷、連線杆、連線孔、橡膠襯套等是否有損壞、脫焊、破裂或脫落之處。若上述檢查正常,則應進一步分解減振器,檢查活塞與缸筒間的配合間隙是否過大,缸筒有無拉傷,閥門密封是否良好,閥瓣與閥座貼合是否嚴密,以及減振器的伸張彈簧是否過軟或折斷,根據情況採取修磨或換件的辦法修理。

請問減震器漏油如何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更換減震器,不要到4s店,那裡太貴,並且不是什麼技術活,到一般的修理廠都能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幾次這樣的問題好像全部的修理廠都是讓你換新的 好像是因為減震器是密封的一旦漏油了就失去了它的作用 忍痛換了吧~~節哀~~~~

7樓:含著淚活著

沒有別的辦法了就是換,你那個減震器換的有一年半嗎?如果有那就改換類,如果換的不到一年,那減震器就是付廠的,如果不換油漏光再換那對你的底盤有損害......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吧 小洞不補大洞受苦

別等到車架顛鬆了 行車電腦震壞了 那時就杯具了

9樓:自我締造者

那要看是什麼地方出問題了,先要去做個檢查,不要去4s店,因為那裡面太黑了,建議你去路邊的店鋪檢測下。一般不會出什麼大問題,只是某些地方鬆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說的

一個字換

汽車減震器漏油需要換嗎,減震器漏油會影響使用嗎 減震器漏油必須換嗎?

減震器漏油肯定會影響使用的,一旦漏油是必須要更換的。減震器出現漏油說明減震器已經損壞,減震效果會逐漸降低。時間長了,裡面油漏完了,減震就等於沒有作用了。所以一旦出現漏油必須及更換 減震器的檢查工作 1 使汽車在道路條件較差的路面上行駛10km後停車,用手摸減振器外殼,如果不夠熱,說明減振器內部無阻力...

轎車減震器漏油能修嗎,汽車減震器漏油能修嗎

途虎話養車 我們的汽車減震器只要出現漏油,那麼毫無疑問就是損壞的一個徵兆,但是如果減震器剛開始出現漏油的話還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前提是你要能夠接受減震器漏油帶來的效能降低和產生的異響就可以。現在我們普遍的家用轎車的減震器都是使用的液壓減震器,那麼液壓減震器主要靠的就是我們減震器裡面的液壓來提供減震緩衝...

豐田凱美瑞減震器漏油怎麼辦

你好減震器漏油建議您上修理廠直接更換減震器就可以了。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你好,減震器屬於一次性部件,漏油了只能更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你好,如果是漏油的話,建議你換乙個,不過也有地方可以修復的 1.減震器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