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甘肅地區開個酸辣粉店能行嗎?不知道甘肅人愛吃不 有沒有專門教酸辣粉的師傅?謝謝

時間 2022-08-19 12:15:03

1樓:睦兲系

手擀麵:西二路和北一路的交叉口偏東北角,那邊也有乙個bt雞翅,確實是手擀的,面較為筋道,湯很油膩,有若干肉末塊,另有虎皮雞蛋\豆腐皮\大塊肉什麼的下飯. 石油大學北門西100公尺(大眾4s 店西50公尺)有家小店手擀麵做的味道也是相當的不錯豆腐皮卷肉末味道也是可以。

百貨大樓西邊的柏拉蒙,裡面的手擀面特好吃,很勁道。排骨公尺飯:鑽井院大門西100公尺路北 (北一路)公益集團東南角(濟南路) 物探院(北一路)南門對面三齊牛骨王28元自助牛骨,首先是價位比較合理,28元一位(小孩是半價 很小的免費)包括牛排牛骨10種青菜6種冷盤3種水果3種糕點隨意吃再是味道很好,用店家的話講是民間一絕,祖上手藝,還有是就餐環境比較幽雅,適合工薪消費。

麵類:燕山路與黃河路口南100公尺路東,鼎立蘭州拉麵, 涼拌牛肉。 燕山路汽配城的重慶小麵館,感覺真不錯.

大碗8元,小碗7元.價錢也很實惠。 雲門山路油田四小北側,金張掖麵館,屬於甘肅風味面,味道很好。

(**處小區也有乙個金張掖,甘肅人開的) 西一區裡邊的太行山麵館,粗糧面和手擀麵都不錯,還有炸的棗花也挺好吃。拌的牛肉,酸辣土豆絲也不錯。 公尺線:

六中東門,西一區和二區之間,有乙個雲南大理公尺線館,味道不錯。 運輸天橋東面有一家也不錯。 友誼旁邊的雲南過橋公尺線。

西站西邊那條街,往西走一二百公尺,有一家重慶小店,裡面的酸菜面和酸辣粉都很好吃,裡面也有公尺線,應該不錯,挺正宗的。 北一路鑽井院門口對門有一家,10元一大碗,感覺比振華下面的公尺粉筋頭,裡面挺乾淨。淄博路路南,西三路那裡的區三中斜對面有一家過橋公尺線做的很不錯。

振華下面的公尺線好吃,就是貴點。 東都附近有個吃公尺線的地方,原來去過感覺裡面的衛生條件還可以,挺乾淨的。 濟南路勝利職大南門對面居易樓的公尺線,便宜又美味。

2樓:夕言

神奇母嬰用品尋找全國各地區**

酸辣粉怎樣做,酸辣粉怎麼做?

重慶酸辣粉的製作材料 主料 紅苕粉 調料 生抽,醋,香菜,油 平時炒菜用的 油炸黃豆,花生公尺,幹辣椒麵,高湯各適量。製作方法 1 將小蔥少許切成蔥花,香菜切碎,待用。2 油炸黃豆 花生公尺各少許,稍微弄碎待用。3 辣椒麵放在不怕燙的碗裡,將燒辣的油倒入碗中,製成油辣子待用。4 然後把生抽少許 醋 ...

怎麼做酸辣粉,怎樣做酸辣粉

紅薯粉 150克。香菇 5朵。豬肉沫 50克。青菜 少許。零食青豆 1袋。花椒 10粒左右。大蒜 5顆。醋 大勺。雞湯500ml 鹽 適量。郫縣豆瓣辣醬 1大勺。極鮮醬油 1小勺。酸辣粉的做法。11 將紅薯粉條冷水入鍋,煮至七八成熟,撈出備用。22 將青菜,香菇洗淨。香菇切小丁,青菜對折切開。33 ...

哪個牌子的酸辣粉才是正宗重慶酸辣粉

康嘛咪酸辣粉就挺好的,我吃過很多次了,感覺的確是真材實料,確實還不錯,可以嚐嚐。 醉人沽酒 在超市裡買酸辣粉的時候最好看一下廠址,看一下是不是重慶的廠家或者是離重慶近的廠家,我感覺最好的是藤椒的好像是,那個還挺好吃的。 陽光下小男人 目前市場上酸辣粉的牌子有很多很多,像海吃家這乙個牌子就有十幾家在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