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翡翠手鐲品質如何?水頭,值多少錢?謝謝

時間 2022-04-26 22: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翡翠手鐲是屬於乙個糯種的帶乙個比較灰底色這乙個鐲子,很清楚可以看到表面的石紋與裂紋是相當明顯的,代表這個手機比較幹,加上它顏色比較暗比較灰,並且透明度來說還是比較差的,將手鐲大約在500至600左右的

2樓:a00藝嘉翡翠

你好,可以來我家看看

請教一下各位,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水頭顏色品質如何,圖一為自然光下在窗邊拍攝,圖二是燈光下拍攝

3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糯冰種手鐲,底色均勻,種水不錯,市場價3~5萬

請行家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什麼種,水頭如何?謝謝

4樓:玉瀾翡翠閣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淺油青色,種嫩,有棉

無紋裂的話

**看1-2千之間

如果是商場、景點、大實體這樣的地方,過兩千無疑網路上**會相對較低一些

請問這個玉鐲怎麼樣?水頭?顏色?大概值多少錢?謝謝啦~

5樓:原裝老麵

首先排除**美化的因素。

就**來看

這個手鐲不錯,從光澤分析為a貨翡翠

冰糯種飄綠,而且綠色比較正,屬於正陽綠了,此綠也是手鐲的加分項。

隱約還能感覺略帶紫羅蘭色,這也是加分項

地子乾淨細膩,從**上看不出雜質和綹裂。

鐲子為平安鐲形制,個大肉厚,用料足,這也是加分項。

不足的是鐲子內圈有個發藍的色根,不過好在在鐲子圈內部。不影響美觀綜合分析下來,這樣的鐲子在北京收藏品市場要過萬了。在商場標個幾萬也正常。

以上跟根據**所分析。

6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算二等貨,顏色有些發灰,水頭還可以,市價3000-10000元人民幣。

老師,這個翡翠手鐲品質怎麼樣?圈口58,感覺內部雜質挺多。水頭還好。麻煩估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紫羅蘭春帶彩翡翠a貨平安鐲,沒有裂紋的話,市價大四位左右!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品質怎樣,大概值多少錢?謝謝!www.gic.cug.edu.cn 檢驗號z90714084 校驗號72808652

8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冰種,顏色看**不是特別好。如果實物也這樣,比較暗的話5000-10000這樣吧。透一些,水頭足的話**可以翻倍。**太小,也不太清楚,只能隨便估計了。

請行家幫我看下,這個翡翠手鐲是什麼種?水頭如何?這種顏色叫什麼?大概多少錢?謝謝!

9樓:微信

糯種,豆色,質地粗,水頭短,價值在2000左右合理

10樓:糞堆球

糯種,肉粗,水頭不咋樣,地髒,1000以下

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糯種飄藍花的扁條翡翠手鐲,種比較細膩,水頭淺,顏色不靚麗,屬於中檔品質。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標準,各地**都有差異。感覺二三千元比較靠譜。

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如果在高檔商場或旅遊區,**往往就高很多。僅供參考。

12樓:威

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花。四五千的**

13樓:葉子

這手鐲的價值呢?在8000元左右

14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帶綠飄花的翡翠手鐲,材質細膩達到冰種,價值在2500元左右。

請問這個雕花翡翠手鐲能值多少錢,雕花翡翠手鐲,飄藍花值不值錢?

這個手鐲雕花的位置有避裂雕刻的痕跡,可能那個蝙蝠紋理的翅膀下方打光仍可看到較長的內裂,一般這種型別的翡翠手鐲屬於有較大瑕疵的型別 並不太高的。如果沒有裂紋瑕疵的話,這個是a貨糯種淺油青底飄綠翡翠手鐲,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正常也才1500 2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兵哥 翡翠飄花,底子為細糯,花雕...

請問下這個翡翠手鐲價格的價格值多少啊?我在翠達專賣店買的。手鐲重70 6克,標價

國哥國哥國哥 親,東西是真的,a貨 糯種,質地有點差,水頭幹,無紋裂的話,價值在5 8百合理。 國服小然 看顏色,是不是a貨,如果是哪就可以買 熄風雕碧樹 色 專指綠色。濃陽正和為上品 其餘為次。種 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 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水 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

請問這個翡翠觀音鑲金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金鑲翡翠觀音吊墜值多少錢?

一般金鑲玉的翡翠鑲的 看著很大實際都是薄薄的一片,不信你可以看別人的金鑲玉敲下來有多少,你的 翡翠照的不是很清晰,看不出種水,有證書就是a貨,所以要估算你這個金鑲玉的 就要看你這個翡翠的種水色了 不知道你的金子的重量,翡翠種水也看的不是很清楚,建議你拍一下翡翠,看一下種水,在評估一下 幫我看看這個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