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這個翡翠手鐲價格的價格值多少啊?我在翠達專賣店買的。手鐲重70 6克,標價

時間 2021-10-19 19:12:28

1樓:國哥國哥國哥

親,東西是真的,a貨

糯種,質地有點差,水頭幹,

無紋裂的話,價值在5-8百合理。

2樓:國服小然

看顏色,是不是a貨,如果是哪就可以買

3樓:熄風雕碧樹

色:專指綠色。濃陽正和為上品;其餘為次。

種: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

水: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頭好。一般種好者則水頭好。透明度差,不透亮為水頭幹。

瑕:無裂無瑕為上品。具黑,髒,裂柳為次。自然界所產出的翡翠十全十美者甚少。

工藝:設計精巧,做工精細,拋光認真為好。反之則為次。

國家技術監督局根據目前市場上所售的翡翠飾品,頒發了三類技術標準,即a、b、c貨 。此標準並不代表翡翠的等級。現將翡翠的a、b、c貨簡略介紹如下:

a貨:天然翡翠原料的製成品。其質地及顏色沒有經過人為地改造,保持其天然的本質。

此類飾品,隨著佩戴的時間加長會更加水潤光亮。高檔的翡翠具有保值和投資性。在**標誌時可不必加註“天然或a貨”字樣。

如標誌為“翡翠手鐲”,其一定為天然或a貨。

b貨:對地子髒,灰黑,水乾,具綠色或深色的抵檔翡翠原料或半成品,進行人工化學,物理方法的處理,可增加其透明度,外觀較好,又透又亮,同時能使原有的色更為好看。這種人工的強烈的腐蝕處理,破壞了翡翠的原始結構,使其變得疏鬆,因而多要充填有機膠加以粘固。

這樣就降低了本身質量,改變了翡翠原有的光學及物理效能。失去了它自身的真正價值。

c貨:是在b的處理基礎上再人為的將無色或淡色的翡翠加染成豔麗漂亮的色彩。所加顏色有紅色或綠色。

對於bc貨來說,國家標準已有明確規定,在所售的貨物名稱上必須標註“翡翠優化(處理)”,否則就是以劣充真充好之欺詐行為。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翡翠手鐲專賣店**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的質量不同,品牌不同,所以在**上都是不同的

建議,去首飾店多溜溜

我有個70的翡翠平扣**有收的

5樓:一直閃亮

長昊玉器可以寄賣玉器的,2000多平實體店,網上玉器**,寄賣出手還是挺快的

我想判斷一下我的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有一條石紋,總感覺買虧了

6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石紋不影響整體,市場參考價1000左右

7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糯種手鐲,500-800元。

我在正規商場標價三萬塊錢買的翡翠鐲子,實際上大概能值多少錢。他們

8樓:09級阿德

一般翡翠從雲南翡翠市場到商場**,**翻5倍都比較正常,心黑的都能翻十倍,因為店租,員工,水電設施都需要花錢,你在商場花三萬塊錢買的鐲子,如果你能買到糯化飄綠或者糯冰種就算不錯了,具體還需要**

9樓:辰淼盼森

商場都是利潤大的,但還是要看一下實物,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能值多少錢?上面是賣家給我的標價。

10樓:新不

最後是不是用幾百塊買來了?這種鐲子都是唬人的,成本價也就幾十

11樓:麻辣小龍俠

這種豆種的還要8600,縮一個0都是貴的。

老鳳祥玉鐲價格多少,老鳳祥翡翠手鐲價格是多少

您好請上傳玉鐲的實物 看才能具體評估價值。無圖無真相的哦。老鳳祥翡翠手鐲 是多少 可以在查詢此證書詳細資訊及證書照。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放心佩戴!水頭不足,翠色一般。普品,大幾千入手肯定偏貴了很多。具有不菲的品牌附加值。老鳳祥屬於知名金店,兼做玉石,它的翡翠手鐲,天然翡翠a貨都沒有問題,保真的,...

翡翠手鐲的價格13年行情

曹宋疏 據分析,翡翠從全球產地布局看,目前只有緬甸北部為全球珠寶級 翡翠唯一出產地,高階翡翠為所有高階寶石中產地及產量最少的一 種。加上老坑種翡翠瀕臨枯竭,不可再生的礦產資源正被現代化開 採裝置以數十倍的同比發展速度進行開採,逐漸走向枯竭。目前,能夠達到銷售標準的翡翠原石,全球年產量僅有1000噸,...

請問這個雕花翡翠手鐲能值多少錢,雕花翡翠手鐲,飄藍花值不值錢?

這個手鐲雕花的位置有避裂雕刻的痕跡,可能那個蝙蝠紋理的翅膀下方打光仍可看到較長的內裂,一般這種型別的翡翠手鐲屬於有較大瑕疵的型別 並不太高的。如果沒有裂紋瑕疵的話,這個是a貨糯種淺油青底飄綠翡翠手鐲,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正常也才1500 2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兵哥 翡翠飄花,底子為細糯,花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