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見的女生英文名,求好聽而且不常見的女生英文名和意思!!急

時間 2021-10-19 19:11:27

1樓:李航母的電子母艦

能量天使——cassiel(卡西歐) 朦朧——cecilia(賽茜莉雅) 柔——claudia(克洛迪雅) 黛妮——danae 春華——chloe(克洛哀) 幸——felicia(菲莉茜雅) 月亮——celina(賽莉娜) 月之子——amaris(愛瑪黎絲) 朦朧——sicily(茜絲莉) 天使——angelina(安潔莉娜) 熾天使——sera(賽拉) 熾天使——serafina(撒拉佛娜) 櫻——sakura(莎珂拉) 潔——karida(卡麗妲) 潔——elina(艾莉娜) 羽翼——aletta(愛萊塔) 真白——blanche(白藍雪) 真白——fiona(斐奧娜) 雪蘭——elodie(伊洛蒂) 玫瑰淚——dolores(多洛莉絲) 哀——delores(德洛莉絲) 柔——claudia(可洛迪雅) 莫愁——deirdre(迪德黎) 辛——desdemona(荻絲夢娜) 雨夜——amaya(哀彌夜) 孤挺花——amaryllis(愛瑪莉莉絲) 秋牡丹——anemone(愛妮夢) 美神——cytheria(茜賽莉雅) 天后——gina(姬娜) 花仙子——laraine(萊蕾) 聖女帝——dione(帝傲霓) 米迦列天使——michelle(蜜雪兒) 米迦列天使——michaela(米迦列拉) 六月天使——muriel(穆利爾) 夜妖——lilith(莉麗絲) 春娘——ishtar(伊旭塔) 春娘——easter(伊絲塔) 河妖——lorelei(洛勒萊) 妖姬——delilah(迪麗拉) 暗之花——melantha(魅蘭莎) 紫水晶——amethyst(璦玫夕絲) 光明——kira(姬拉):語源—拉丁語 karida(卡麗妲) 語源:阿拉伯語 含義:

純潔 中文名:潔 聰慧(仙后座)——cassiopeia(卡茜歐琵雅) 翠玉——esme(愛絲魅) 娜娜——nana(巴比侖女神) 戀——jo(姣) 貝貝——bebe 光明——kira(姬拉) 藍天——ciel(希爾) 咪咪——mimi(sea of bitterness) 技芸——muse(繆斯) 微小——demi(黛米) 銀月——luna(露娜)、lumina(露米娜)

2樓:匿名使用者

vertinneries

求好聽而且不常見的女生英文名和意思!!急

3樓:百度使用者

能量天使—

—cassiel(卡西歐) 朦朧——cecilia(賽茜莉雅) 柔——claudia(克洛迪雅) 黛妮——danae 春華——chloe(克洛哀) 幸——felicia(菲莉茜雅) 月亮——celina(賽莉娜) 月之子——amaris(愛瑪黎絲) 朦朧——sicily(茜絲莉) 天使——angelina(安潔莉娜) 熾天使——sera(賽拉) 熾天使——serafina(撒拉佛娜) 櫻——sakura(莎珂拉) 潔——karida(卡麗妲) 潔——elina(艾莉娜) 羽翼——aletta(愛萊塔) 真白——blanche(白藍雪) 真白——fiona(斐奧娜) 雪蘭——elodie(伊洛蒂) 玫瑰淚——dolores(多洛莉絲) 哀——delores(德洛莉絲) 柔——claudia(可洛迪雅) 莫愁——deirdre(迪德黎) 辛——desdemona(荻絲夢娜) 雨夜——amaya(哀彌夜) 孤挺花——amaryllis(愛瑪莉莉絲) 秋牡丹——anemone(愛妮夢) 美神——cytheria(茜賽莉雅) 天后——gina(姬娜) 花仙子——laraine(萊蕾) 聖女帝——dione(帝傲霓) 米迦列天使——michelle(蜜雪兒) 米迦列天使——michaela(米迦列拉) 六月天使——muriel(穆利爾) 夜妖——lilith(莉麗絲) 春娘——ishtar(伊旭塔) 春娘——easter(伊絲塔) 河妖——lorelei(洛勒萊) 妖姬——delilah(迪麗拉) 暗之花——melantha(魅蘭莎) 紫水晶——amethyst(璦玫夕絲) 光明——kira(姬拉):語源—拉丁語 karida(卡麗妲) 語源:阿拉伯語 含義:

純潔 中文名:潔 聰慧(仙后座)——cassiopeia(卡茜歐琵雅) 翠玉——esme(愛絲魅) 娜娜——nana(巴比侖女神) 戀——jo(姣) 貝貝——bebe 光明——kira(姬拉) 藍天——ciel(希爾) 咪咪——mimi(sea of bitterness) 技芸——muse(繆斯) 微小——demi(黛米) 銀月——luna(露娜)、lumina(露米娜

求推薦不常見的女生英文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不常見可以取男生名

如果要女生名的話可以是

adelaide 愛得萊德

chloe 克洛怡

dawn 潼恩

eleanore 艾琳諾

ethel 艾瑟兒

hermosa 何蒙莎

sharon 雪倫

zona 若娜

跪求好聽特別不常見的女生英文名! 15

5樓:y太陽雪

shayndel 美麗的,漂亮的 意第緒語sharon 公主

esther(波斯)"星子"的意思。esther這個名字給人兩種印象:一個是於家中握權的女人,倔強,另一個則是美麗的女子,甜美又文靜。

suzanne 蘇珊, 希伯來 一朵小百合。

valentina 範倫汀娜 拉丁 健康者viola 維爾拉 拉丁 一朵紫蘿蘭

6樓:匿名使用者

sahara,就是神祕的撒哈拉大沙漠。資料證實可以用做人名,對女生來說蠻有個性的,容易過目不忘。

carmen,卡門。充滿智慧和風情並且十分勇敢的吉普賽女郎。

ruby,讀起來很好聽,有小女生的可愛味道。意思是紅寶石,也有人把它用作人名。

7樓:匿名使用者

carol凱羅爾

caroline卡羅琳

cassie: 可愛,受歡迎的大學女生,快樂而甜美。

aimee: 意為可愛的人

charlotte夏洛特

winnie溫妮

yolanda尤蘭達

有什麼好聽但不常見的英文名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米迦列:michelle、michaela、mica嘉百列:gabrielle、gabriella拉法爾:rafael、raffaella

我最喜歡的名字:

能量天使——cassiel(卡西歐)

其他女子英文名:

狼王——ulrica(優利卡)

殺手——quella(瑰拉)

朦朧——cecilia(賽茜莉雅)

柔——claudia(克洛迪雅)

辛——desdemona(荻思夢娜)

帝釋天——indira(英帝拉)

無子——izefia(義哲法)

武聖——louise(露易斯)

黛妮——danae,含義既然是**像下雨一樣從天上掉下來.這個名字實在太靈了!!大家認為呢?

春華——chloe(克洛哀)

幸——felicia(菲莉茜雅)

安——an

白雪——snow(絲諾)

冰——ice(愛絲)

月亮——celina(賽莉娜)

月之子——amaris(愛瑪黎絲)

朦朧——sicily(茜絲莉)

朦朧——cecile(賽西爾)

天使——angelina(安潔莉娜)

熾天使——sera(賽拉)

熾天使——serafina(撒拉佛娜)

櫻——sakura(莎珂拉)

潔——karida(卡麗妲)

潔——elina(艾莉娜)

羽翼——aletta(愛萊塔)

真白——blanche(白藍雪)

真白——fiona(斐奧娜)

雪蘭——elodie(伊洛蒂)

玫瑰淚——dolores(多洛莉絲)

哀——delores(德洛莉絲)

柔——claudia(可洛迪雅)

莫愁——deirdre(迪德黎)

辛——desdemona(荻絲夢娜)

雨夜——amaya(哀彌夜)

孤挺花——amaryllis(愛瑪莉莉絲)秋牡丹——anemone(愛妮夢)

美神——cytheria(茜賽莉雅)

天后——gina(姬娜)

花仙子——laraine(萊蕾)

聖女帝——dione(帝傲霓)

米迦列天使——michelle(蜜雪兒)

米迦列天使——michaela(米迦列拉)六月天使——muriel(穆利爾)

夜妖——lilith(莉麗絲)

春娘——ishtar(伊旭塔)

春娘——easter(伊絲塔)

河妖——lorelei(洛勒萊)

妖姬——delilah(迪麗拉)

暗之花——melantha(魅蘭莎)

公主——sade(薩德)

(注:為莎拉的暱稱。1740~1814,法國有一位男作家也叫薩德。

其作品充滿了性**。因此之後從他的名字引申出施虐狂(sadist)一詞。而sade一詞似乎也有施虐狂的意思。

)紫水晶——amethyst(璦玫夕絲)

光明——kira(姬拉):語源—拉丁語

潔——karida(卡麗妲)

語源:阿拉伯語

含義:純潔

中文名:潔

貴地(皇家城堡的牧地)kimberly(金鉑利):語源—英語君主(難以匹敵的)——kimi(姬魅):語源—日語太陽情人——kyrene(姬憐)

含義:太陽神的情人(cyrene的異體)

中文名:太陽情人

能量天使——cassiel(卡西歐)

語源:拉丁語

含義:能量天使、星期六的天使

代表人物:能量天使卡西歐

中文名:能量天使

宇宙——cosima(克斯瑪)

語源:希臘語

含義:宇宙、協調

中文名:宇宙

聰慧(仙后座)——cassiopeia(卡茜歐琵雅)三葉草——clover(克洛娃)

含義:三葉草(三葉草的花語是幸福。而且據說找到四片葉子的三葉草就能得到幸福)

代表人物:clamp的一本漫畫。

中文名:三葉草

青綠——cyan(詩安)

貴賓——aida(阿伊達)

翠玉——esme(愛絲魅)

娜娜——nana(巴比侖女神)

戀——jo(姣)

貝貝——bebe

光明——kira(姬拉)

天——skye(絲珂)

安——an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能寫出你的真名,一般根據自己名字加工的英文名字會比較有個性也比較好聽(符合中國的審美觀)。

比如蔡依林的英文名是jolin,就是jo+lin(林)。jo這個音節是英文名常見的,但又加上她自己名字裡的音節。

希望對你有所啟示。

求好聽的女生英文名,求好聽的女生英文名及其含義

jackie 含義 總是為他人著想,願意幫助別人。有責任感,慷慨。不喜歡單調的一成不變的工作。喜歡和人接觸。有藝術天賦。善良,性格討人喜歡。中文譯名 婕柯伊 summer,sunday,聽2m2的歌啊。正點,她的英文歌發音準,好聽的嗓音,旋律也不錯,值得考慮。如 pretty boy,the day...

求好聽的女生英文名大全,求好聽的女生英文名。

virginia 譯名維吉尼亞 維吉尼亞 維吉妮亞 比希尼婭 維爾吉尼婭。解釋純潔 少女。victoria 譯名維多利亞。解釋征服者 女王 勝利 女神。vanessa 譯名凡妮莎 瓦妮莎 瓦內薩。解釋蝴蝶。vera 譯名維拉 薇拉 貝拉 威拉 韋拉。解釋忠誠 信仰。valerie 譯名瓦萊麗 瓦勒莉...

好聽的女生筆名和英文名,求好聽的女生英文名和筆名!

我覺得你的筆名應該叫安澈。安澈,找我的意思來講,就是安靜又澄澈的意思。從表面上看,讓人想到山間潺潺溪流,清涼,乾淨,與世無爭。而如果想到人,則很容易讓人想到是乙個很有內在美的女生,眼眸清澈乾淨,性格天真爛漫,很有少女的純真美。英文名麼,我建議你叫anche,義大利語。如果你不喜歡,我建議叫yo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