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英文名,急求好聽的英文名!!!!

時間 2022-04-06 13:05:07

1樓:倒霉的天使之一

這幾個都很好,很適合

sharon

(希伯來文)同sarah。大部份人期待的sharon是嬌小可愛,中層階級的金髮女子,友善,甜美,聰慧。有人則認為sharon是害羞遲鈍的。

shelley

(老式英語)意為州的牧場,同sheila,shelby,shirley。shelley給人兩種不同的印象:乙個是可愛聰明,眼高於人的中學美少女;或是愚蠢又矮又胖多話的女孩。

sherry,

cherie同charlotte,cher,sarah,shirley.大部份人把sherry想成可愛嬌小,圓潤的金髮女孩,友善,逢場作戲,然而卻十分健忘。

shirley

(老式英語)"來自耀眼的牧場"。人們將shirley描繪成灰髮版的shirley temple-可愛,甜美,捲髮,娃娃臉,有點過重。

2樓:匿名使用者

candice是很美的名字啊

你的名字不太好找相近的音啊

chelsea 的chel有點像暢的發音吧

3樓:treeman_一棵樹

tieria 提耶利亞

是德文的地球的意思~~~

急求好聽的英文名!!!!

4樓:徐璐煙子

carmen--卡門-[希伯來語或拉丁語]上帝的花園,唱歌carol--卡羅

catherine--嘉芙蓮-純潔的

cathy--凱茜-純潔的,代表catherine,cathleenclaire--克萊爾-[拉丁語]燦爛的

jane--簡-[希伯來語]上帝的恩賜,耶和華是仁慈的;美語中也只姑娘,女學生

jenny--金妮

jessica--傑希卡-[希伯來語]上帝的恩賜julia--朱莉婭-[拉丁語、希臘語]毛茸茸的、年輕的juliet--朱麗葉-[女、暱]-代表juliasamantha--薩蔓莎-[希伯來語]含義不詳sarah--莎拉

shirley--雪莉[女、姓]英格蘭中部地名sophia--索菲婭-[希臘語]智慧型

sophie--索菲-[希臘語]智慧型

susan--蘇珊-[希伯來語]百合花

5樓:旅斯喬

judy ~ 朱蒂

joyce, 喬伊絲 拉丁, 快樂的;歡樂的

jamie, 婕咪

6樓:

crystaline。trisun(tri-sun,三個日)。

7樓:匿名使用者

crystal 水晶的意思

急求好聽的英文名!

8樓:匿名使用者

dona douglas

急求英文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峰~可以叫freeman,發音不是free。man噢!有一點不一樣~自由的意思,滿瀟灑,酷的~

或者frank也不錯

如果要以倫為主的話,很多類似的英文名~

比如:lon - 狂怒的,粗暴的

luke - 光的意思

lorne - 孤獨的

louis/lewis(一樣讀音)

謝霆鋒的兒子叫lucas

或者a開通的有arland,aren,arion,ares你朋友文思,valdis,vance,vern

10樓:匿名使用者

韓倫峰 allen,harlen(這個感覺很接近 哈倫)

何文思 vincent,vance,vinson

vince(這個我覺得超級合適 翻譯過來中文名就是 文斯)

11樓:

韓倫鋒:aaron

何文思:wilson

急求英文名!

12樓:謝嘉娜

abigale

原為古希伯來名,意思是"最初的歡樂"或"歡樂之本"。在聖經撒母爾記上篇第二十五章中,講到了一位早期名叫abigale的人的故事。在這個故事之中,她是一位聰明、美麗的女人。

她有過人的智慧型和謀略。因而,她後來成了以色列大衛王的妻子。

abbyabbie

是abigail的簡寫。人們認為abby是嬌小可愛的女人,文靜,令人喜愛,個性甜美。

ada(老式英語)"高貴"的意思。為adelaide的簡寫。ada給人的印象是年長保守,辛勤的工作者。

adeline

adelaide的英文寫法。adeline被描繪為守舊,壞脾氣的女孩,過份有禮但目中無人。

ailsa

古德語,快樂的姑娘的意思。

aimee

來自法語,意為可愛的人。

alice

(希臘)"真理";(老式德語)"貴族"。大部份的人都把alice看做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那位愛麗絲-乙個年輕的夢想者喜歡熱鬧有著不受束縛的靈魂。有些人則認為她是自傲的老女人。

alina

愛麗娜,古德語,『高貴』的意思。

13樓:驍文勇

sunny. 陽光的意思.

14樓:熊媽媽愛你

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所以就都給你說幾個下面的是男生的名字

alex

eric

john

女生的名字

emma

judy

ruth

急求好聽英文名

15樓:公山羊腿

jessica 這個我最喜歡,清脆而活潑。

像kathy,tracy也很好,

如果想要大氣一點的,就是helen常見而好聽了,amanda,這個名字很有氣質,讀一讀試試,阿曼達。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女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

judy、doris、rudy、amanda、shirley、joan、tracy

17樓:42維空間

其實起英文名最好有讀音與自己名字相同或意思相近的。

如果有個欣字或音就叫rain吧。按你自己的名字定最好。

18樓:小昆

我們是中國人.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是提醒你一下.

急求 神奇寶貝的英文名

19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寶貝(港譯 寵物小精靈,英文 pokémon,日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簡稱 ポケモン)是神奇寶貝世界中不可思議的生物。

有些神奇寶貝和人類住在一起,或是在一起旅行,有些神奇寶貝住在森林、沙漠、草叢、洞窟、海洋、天空中。多數神奇寶貝從蛋中孵化並可以繁殖。

神奇寶貝能學會各式各樣的絕招,並且用來戰鬥。許多神奇寶貝可以進化,甚至可以進化的神奇寶貝有90%。

神奇寶貝有100種?200種?300種?不,可能比這還多。

神奇寶貝的種類很多,按型別可以分為17種。

名稱**

神奇寶貝的日文名稱直譯為口袋怪獸,這**於生存在神奇寶貝球中的神奇寶貝可以放入口袋,英文由於商標問題,只取了 pocket 中的 poké,與 monster 中的 mon 作為神奇寶貝商標。

20樓:下課鈴響了

pokemon\poket

21樓:寇開汲祺

小光基本資訊英文名:dawn日文名:

ヒカリ日文羅馬注音:hikari年齡:10歲擔任角色:

dp女主角正職:寵物小精靈協調訓練家現有神奇寶貝:圓企鵝、電栗松、卷耳兔、雙尾小子出生地:

新奧地區雙葉鎮特徵:藍頭髮口頭禪:沒問題的(沒關係的)最初登場:

dp1話

22樓:鹿洲舒寄南

pocket

monsters

直接翻譯就是:口袋怪物

急求英文名!!!

23樓:

steven levy ok? ^_^

求英文名(女),求好聽的英文名(女)!!!!

yolanda 西班牙語 紫羅蘭 yolanda給人的印象是氣質高雅,可靜可動的女孩,看起來柔弱,卻有令人不可褻瀆的氣質.annie同ann,如同孤女安妮一般,annie被形容為可愛的小女孩,言行或許可笑卻很聰明,個性和善卻很固執.quentina拉丁名,意為 第五個兒子 為quentin的女性形式...

求好聽的英文名,求好聽,複雜的英文名!!

卡瓦伊 daisy deizi 老式英語 雛菊 森林來的 金髮女孩 甜美可愛。daphne dafni 達芙妮 希臘 桂樹 人們將daphne形容為富有的年長女人,可能是頭腦簡單,四肢靈活或行為拘謹的棕髮女子。dracy 愛爾蘭語 秘密 人們口中的charcy是圓潤可愛的鄰家女孩。有的人則認為dar...

求好聽的女性英文名,求個好聽的女性英文名

nana hanah stella ella helen meixi jen 求個好聽的女性英文名 櫻 sakura 羽翼 aletta 玫瑰淚 dolores 美神 cytheria 紫水晶 amethyst 光明 kira ailsa 古德語,快樂的姑娘的意思。aimee 來自法語,意為可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