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雕花翡翠手鐲能值多少錢,雕花翡翠手鐲,飄藍花值不值錢?

時間 2021-10-15 00:00:54

1樓:

這個手鐲雕花的位置有避裂雕刻的痕跡,可能那個蝙蝠紋理的翅膀下方打光仍可看到較長的內裂,一般這種型別的翡翠手鐲屬於有較大瑕疵的型別**並不太高的。

如果沒有裂紋瑕疵的話,這個是a貨糯種淺油青底飄綠翡翠手鐲,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正常也才1500-2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2樓:兵哥

翡翠飄花,底子為細糯,花雕雲飾如意紋,價值大致五千以上

3樓:虎

首先,樓主要明白,翡翠手鐲一般是不雕花,雕花的目的是為了避雕。玉器上的避雕,是為了修飾、遮擋、去除此玉器材料的瑕疵(紋裂、雜質、沙眼等)。此款手鐲,是翡翠a貨,真品,糯種淡油青底飄花,亮點是飄點綠花,而缺點呢,就是在此款玉材本身的紋裂上了。

如樓主能仔細看下此款鐲,便會發現此款手鐲玉材是有紋裂的。這點很不好!種水色好天然的完美的方是上品,而材料上有缺陷的多少都有點差強人意了。

此款,個人認為正常市價是3~4千元,當然如在大玉實體店或旅遊區價是要高點的。

雕花翡翠手鐲,飄藍花值不值錢?

4樓:牽曉星

雕花翡翠手鐲。很值錢的。

5樓:天師除邪

確實是翡翠手鐲,精品,總之屬於最高財富,收藏價值極高,

6樓:zwkzwk射手

當然是肯定值錢了。只不過我沒有錢收購

7樓:緣來在此

這個需要看其外觀,質量如何才定的

8樓:孟子故里人

雕花翡翠手鐲應該很值錢吧。

9樓:漫崖枋

這個的經過鑑定才能知道這個飄然花的值不值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的機構諮詢吧,普通百姓不懂的

求大神看看翡翠雕花手鐲在緬甸買的。五位數。值嗎?謝謝!

11樓:禹程父

我仔細看了一下這個是真品估值價5萬至8萬左右而且你買的**值得買真品貨值

翡翠雕花手鐲有半斷裂會容易壞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啊!容易壞的可以修復一下。

13樓:遺忘曾經

這個要是直徑沒有那麼粗,真的很容易斷裂的

雕花翡翠手鐲,是真的嗎?

14樓:玉緣微

是a,白底青5000左右

這條翡翠雕花手鐲價值多少?無裂不雕有磕巴 59.5圈口 66克

15樓:老俞_翡翠

幾百塊錢。你說的很對,手鐲一定是無裂不雕。

16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這種一般都比較便宜,種水差一些,幾百塊就可以了

水翡翠手鐲有帶雕刻花紋的嗎

17樓:

翡翠手鐲,花6000元虧還是值,不能光聽樓主文字描述,墨綠色花紋對價值影響大不大,要看實物的情況判斷。

請樓主把鐲子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傳上來,我可以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品質如何?水頭,值多少錢?謝謝

你好,你這個翡翠手鐲是屬於乙個糯種的帶乙個比較灰底色這乙個鐲子,很清楚可以看到表面的石紋與裂紋是相當明顯的,代表這個手機比較幹,加上它顏色比較暗比較灰,並且透明度來說還是比較差的,將手鐲大約在500至600左右的 你好,可以來我家看看 請教一下各位,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水頭顏色品質如何,圖一為自然...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個翡翠能賣多少錢?

好玉配好鑲,是翡翠鑲嵌的原則,像925銀,一般是用來鑲嵌一些低品質的翡翠玉小件 豆種,糯豆種,糯種 色澤平普。這類飾品,通常是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水滴型,珠粒型,扣形,環形等造型。無論是哪種,克的總重,都屬於微小件,一般玉器市場 都不會超過100元。商場往往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塊,打折...

請問這個幣能值多少錢,這個幣值錢嗎,值多少錢?

你這太新了,明顯假的。如果是真的,最少三五萬。如果是稀缺的幣種,幾百萬也可能。 彬 500元,加一面旌旗 這個幣值錢嗎,值多少錢? 雲林山人 品相太差,最多五元 巧英逸 這枚乾隆差不多20元上下 五四青年愛收藏 寶源局乾隆通寶,10塊左右。 為什麼全是假的 我如果給你說值幾元錢,你肯定會罵我吧 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