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郵票能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是什麼郵票,可以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4-05 16:20:10

1樓:古道長亭

歷史上,猴票的每一次**變動都伴隨著郵市大**的變動。

2023年03月,單枚猴票成交價12084元。

2023年02月,單枚猴票成交價10812元。

2023年12月,單枚猴票成交價9964元,整版猴票成交價達97.7萬元。

2023年04月,單枚猴票成交價8692元,整版猴票成交價達90.5萬元。

2023年02月,單枚猴票成交價6678元,整版猴票成交價達58.3萬元。

2023年02月,單枚猴票成交價4028元。

2023年02月,單枚猴票成交價3975元。

2023年04月,單枚猴票成交價3180元,整版猴票成交價達27.5萬元。

2023年05月,單枚猴票成交價2173元。

2023年年底,猴票又重新回公升至1700元。

2023年下半年開始,猴票一路**,從此郵市也進入了長達10年的低迷期。

2023年秋,單枚猴票**由300元左右飆公升至1100元,又引發了2023年一輪波瀾壯闊的郵市大**。

2023年年底,猴票**從70元**到240元附近,啟動了2023年的一輪郵市大**。

2023年到2023年,猴票**一路從3元左右飆公升到30元,中國集郵市場第一次大繁榮。全國各地到處都是排隊買郵票的盛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80猴票,目前市場價五千左右。

請問這個是什麼郵票,可以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j16 內蒙古自治區成立三十周年郵票,品相太差!廢了!

請問這個郵票大概值多少錢

4樓:

那個是普通郵票,用來做寄信的郵票,如果是方連票,會更值錢一些。它只是一張,拿去賣絕對沒人買。大概值2到4塊錢。

請問這個郵票大概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蓋銷、外郵票 真不值什麼錢;

只適合放在專題裡收藏,否則意義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波蘭蓋銷郵票!值不了幾個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紀念意義!無價值!望採納!

請問這個郵票值多少錢。謝謝。 5

8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圖上這枚郵票是:t.135《馬王堆漢墓帛畫》(3全)中的一枚。

這套郵票新上品的市場價1.5-2元;舊套票0.5-1元;你這枚是套票中的最低值,而且品相不好,市場**是0.

1元或不值錢。

9樓:新無極膏

89年的馬王堆,單枚信銷,除了自我學習,幾乎沒有什麼價值,市場價3毛左右

10樓:邛海洗澡

具體你要去市場看**

這些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11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郵票受市場和資本的影響比較大,**波動比較大,需要到當地市場去實地問問。

1、郵票的年代是很久了,但是屬於普通的、常見的、流通量較大的、面值較低的票,故價值不高。

2、現在平常使用的低值常用的普通郵票,儘管儲存很久,也不是很值錢。

3、郵票的方寸空間,常體現乙個國家或地區的歷史、科技、經濟、文化、風土人情、自然風貌等特色,這讓郵票除了郵政價值之外還有收藏價值。

4、郵票也是某些國家或地區重要的財源**,收藏郵票的愛好叫集郵。

5、收藏郵票一定要使用乾燥的小護郵袋,或者是乾燥的小玻璃瓶,或者是乾燥的集郵冊。

6、平常觀賞或者移動郵票時一定不要直接用手接觸,要用專門的小鑷子夾取,因為手指上的往往會有油性的分泌物,可能會在郵票上留下指紋,時間一長,痕跡會顯現出來,從而會破壞郵票的品相。

請問這是一張什麼郵票能賣多少錢。謝謝了。

12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問的 74 年的、乙個外國女人沒有穿衣服的郵票,很有可能是匈牙利(郵票上的國銘誌為 magyar )的名畫郵票 。

匈牙利70年代發行了很多套這類名畫郵票,多數是 7 枚一套(少數 8 枚一套,還發行了多張小型張)。目前國內市場價每套票的**是 25 - 50 元 。

但是,你手中的郵票如果是匈牙利名畫郵票的話,多半是面值 40f、60f的低分蓋銷票 。【國內常見的是,匈牙利郵政(magyar posta)**的量較大的上述郵票的蓋銷票, 大多數不成套, 並且多數是低分票,如40f、60f(「f 」是匈牙利的輔幣「費來」)1 ft、1.5ft .

. . 等等】, 這些蓋銷票目前國內郵市常見較多, 一般市場價就是每枚 0.

5 - 1 .5 元, 沒有收藏價值, 但因為**低, 有欣賞、學習的價值 。

請問這個郵票值多錢?

13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圖上的這枚郵票是 : 75年發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三屆運動會》紀念郵票中的一枚,該套郵票志號 j.6, 全套郵票 7枚 。

目前這套郵票新上品的市場成交**在180 - 200元左右, 信銷上品全套的市場成交**在 30 -50元左右 。

你圖上這枚郵票是這套郵票中的第4 枚,低分票,零票(不成套),而且品相較差(票面上有很多已經清洗不掉的霉斑),目前的市場**大約是 1.5 - 2.5元左右 。

請問這套郵票能值多少錢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2023年全國的,**應該超過1000元。具體**,可以訪問 一塵網、郵幣卡互動網、一枚郵幣 檢視實時**

15樓:我不要想起名

2023年的郵票,差不多,能賣幾千塊錢,如果原價是一百多的話,那超不過一千

16樓:瑞成法媼

這是保加利亞2023年5月16日發行的「保加利亞郵政80年」無齒郵票小型張,全套2枚。市場參考價:每枚300元,全套600元。

這2枚小型張在中國郵市很少見到,極具收藏價值,好好收藏以後可能還會公升值。

請問這個幣能值多少錢,這個幣值錢嗎,值多少錢?

你這太新了,明顯假的。如果是真的,最少三五萬。如果是稀缺的幣種,幾百萬也可能。 彬 500元,加一面旌旗 這個幣值錢嗎,值多少錢? 雲林山人 品相太差,最多五元 巧英逸 這枚乾隆差不多20元上下 五四青年愛收藏 寶源局乾隆通寶,10塊左右。 為什麼全是假的 我如果給你說值幾元錢,你肯定會罵我吧 請問...

這個貔貅值多少錢?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

太貴了,千萬別入手。請貔貅請到財運堂貔貅。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不大,雕工粗獷,整體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100 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這是單只五十多克的翡翠貔貅,四百買的。...

請問這個玉髓值多少錢,這塊玉髓大概值多少錢啊

睜眼睛說瞎話。還俄羅斯碧玉,簡直笑話。這是綠玉髓吊墜。925銀鑲嵌的,成本很低。這種鑲嵌的產品一般都是純天然的顏色,不過玉髓顏色的人工優化是國標也認可的。所以還是真品。零售嘛,零點五折以內即可。零點二折左右的實價。千萬別買貴了。俄羅斯碧玉,市場價值兩百元上下。這塊玉髓大概值多少錢啊 玉髓四季豆 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