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打索倫森我有龍神 哈克薩斯與鬥神瑞爾斯(無第五技與刻印),怎麼打

時間 2021-10-19 19:13:28

1樓:香身玉指

先提前說一句,鬥神其實打索倫森並沒有用,因為他沒有消除強化的技能,對方卻有強化的技能,如果對方把全屬性都強化到6,那馬,你輸定了,不管怎樣

建議精靈

守衛:繆斯,米瑞斯,**龍鷹。

boss:龍神·哈克薩斯(高配)和菲納斯特(高配)(如果可以帶上普德**)

建議:帶上藍火,因為可能上來會造成血量不足,可是又不會差的太多,綠火龍神可以自己加的所以不需要,金火,到最後根本打不了多少血,沒用了,紫火,貌似沒多大用處。

貌似並不需要,但是要有其他精靈做為輔助把4個守衛打死,還有鬥神其實沒什麼用,龍神·哈克薩斯(高配)和菲納斯特(高配)的配合好的話只需要這2只就可以打死索倫森(自己)

打發:哈克薩斯**,強化到6,**,大招,**,大招,可能會死,但是索倫森的血肯定也所剩無幾了換上菲納斯特,大招,解決了,索倫森的精元就歸你了,是不是很簡單呢,快點試試吧望採納

2樓:永恆的迷糊貓

不需要。

我用低配鬥神(血量連500都木有,無第五和魂印)就過了。

只要金火和平衡能量珠就可以過。

如有疑問請您追問,沒有疑問您可以選擇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因為買了就能打過了

個人觀點講講鬥神為什麼輸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就是太年輕了。

鬥神輸在經驗和心態上,打了那麼多下都沒有造成回實際性傷害。一直在消耗體

答力。反觀牙一直互助要害,等待時機,一發打中鬥神三叉神經位置,破壞了平衡,這裡才是是逆轉的關鍵。

平衡被破壞之後,感覺鬥神的心態就崩了,沒有找空擋恢復,而是在無法掌握平衡的狀態和牙對拼,結果就是被反殺。

賽爾號今天的索倫森怎麼得,賽爾號索倫森怎麼打

賽爾號索倫森的挑戰一共分為兩部分 第一部分,挑戰神域四天王 第二部分,挑戰索倫森的分身和真身!賽爾號索倫森挑戰特性 1 從進入挑戰開始,不可以替換精靈。也就是用6只精靈連續打敗神域四天王和索倫森的分身 真身。2 神域四天王的出場順序是夢境之神赫爾墨斯 超能系 風暴之神阿洛納斯 飛行系 恐懼之神阿瑞波...

賽爾號聖奧斯卡單挑索倫森穩過打發

靈比較簡單。異能王換奧斯卡體力255特防255加防禦能量珠行打跟使用異能王打類似。始打 首先哈克塞斯或者豬八戒削強 哈克暴擊重新豬八戒沒打死換炮灰換奧斯卡削第3條命用 奧斯卡按照 痛苦壓制 禁忌魔光 靈光擊 痛苦壓制 靈光擊 禁忌魔光 痛苦壓制 靈光擊。迴圈攻擊打死第2條命快死候等死。換牛 太空站機...

賽爾號我有88級巴魯斯阿克希亞怎麼打

簡單,73級就能打過。準備60罐超級補血 10罐活力 耗它的招,15分鐘解決!運氣在先 因為它的血小於100時會自動補滿,並且不會燒傷 害怕 凍傷 催眠 麻痺 中毒。你用巴魯斯 或魯斯王 打它只剩 這麼多血當中的 血時,用1 2 3 4個漩渦 這招挺管用 最後差不多時,來一盤高壓水槍 或者 穿流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