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我有88級巴魯斯阿克希亞怎麼打

時間 2022-05-31 22:45:19

1樓:火火火火焰

簡單,73級就能打過。準備60罐超級補血~ ~10罐活力~ ~,耗它的招,15分鐘解決!(運氣在先)因為它的血小於100時會自動補滿,並且不會燒傷、害怕、凍傷、催眠、麻痺、中毒。

你用巴魯斯(或魯斯王)打它只剩:————————這麼多血當中的 —— 血時,用1·2·3·4個漩渦(這招挺管用),最後差不多時,來一盤高壓水槍(或者 穿流龍擊打 魯斯王的招),必定打出致命一擊,ko!就這麼簡單!

2樓:方雪精靈

巴魯斯垃圾。要用波克爾和派魯基達就可打敗。波克爾(54級左右,速度比阿克希亞快)先去和其他精靈對戰,血減到100滴(我試過,100滴阿克希亞不會回血,100一下才會)設為首選,去打阿克希亞。

先同生共死,翹了。再換65級派魯基達,用神風烈踢,阿克希亞就死了。我自己就這樣的,樓主不信可以先試一試,打贏了再選我。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隻速度很快的伯克爾(學會猛禽的)去打仙人球(4/1會**)再補100血,也就是101滴血,低於100血他會補血。再練乙隻50級以上的魯斯王就可以。伯克爾先用同生共死,用完被秒,再上魯斯王(上魯斯王後阿克會用聖靈閃)一般50級以上的魯斯王都可以接住,然後用克制,秒!!!

4樓:匿名使用者

機及就i記積極i就ij就i

賽爾號70級巴魯斯怎麼打阿克希亞

巴魯斯打阿克西亞希望不大,因為阿克西亞有四個技能 聖靈閃 冰天雪地 冰封 冰雹 而且血量有1000 所以我建議你一直用克制 應為會奉還雙倍傷害,所以,你只要一直用克制,自然而然就會打敗阿克西亞了!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有乙個火系的或者是機械系的精靈,這樣希望還可能會大一些!我已經打敗阿克西亞了,就是用了6...

巴魯斯打阿克希亞

你的巴魯斯就算是100級,都很難打過。因為他的聖靈閃對水系的攻擊更大。洛吉拉斯我有,我就是用它打敗阿克西亞的。你到67級就打的敗了,用5次熱量集合,再用3 4次的高溫旋風,阿克西亞就被打敗了。如果有雷吉歐斯就更好了,到了57都可以打敗 有風險 方法1 針對57級的 用大補血藥跟他耗,耗到他沒有技能了...

賽爾號 阿克希亞,賽爾號阿克希亞技能表

可以,六十864就行,或。今天我用43的巴拉龜打敗阿克西亞 具體如下 要有保護和鐵臂 20個高階體力 3個補pp的藥 阿克用聖靈閃。巴拉用保護。阿克西亞如上 巴拉 0 巴拉用鐵臂。阿克如上。巴拉用鐵臂。阿克如上。巴拉血大於50用鐵臂 沒血補血。阿克如上。巴拉不斷用鐵臂 沒血補血 沒pp補。如上。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