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魯斯打阿克希亞

時間 2022-11-29 01: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巴魯斯就算是100級,都很難打過。因為他的聖靈閃對水系的攻擊更大。

洛吉拉斯我有,我就是用它打敗阿克西亞的。你到67級就打的敗了,用5次熱量集合,再用3—4次的高溫旋風,阿克西亞就被打敗了。

如果有雷吉歐斯就更好了,到了57都可以打敗(有風險)

方法1(針對57級的):

用大補血藥跟他耗,耗到他沒有技能了慢慢打。最好是先用一些加攻擊的技能再和他打。

方法2(65級的):

全副武裝、加農光波、能量轟擊(或者把加農光波換成全彈發射)這幾個技能你必須學會,附加乙個鐵臂。然後就用7、8次全副武裝(血到4、50才補,要大的)然後就用2、3個鐵臂吧,如果它出冰封就再用乙個鐵臂。用完了就用加農光波打他,打到只剩3/1的血的時候,就狂用能量轟擊虐他。

必須一次秒死,因為他到100滴血以下的時候會回滿血!如果讓他回血了,從來吧``

如果不懂+1818665(我的公尺公尺號) 給我加20分就行了。

一字一字打出來的,絕無抄襲,求你採納了! o(∩_o謝謝。

抄 襲 我 答 案 的 去 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練烈火猴到70多吧,(波克爾用同生共死)

3樓:匿名使用者

哪要這麼複雜,我雷吉歐斯47級就打敗它了 (機械系或者是火系都行)

賽爾號70級巴魯斯怎麼打阿克希亞

巴魯斯打阿克西亞希望不大,因為阿克西亞有四個技能 聖靈閃 冰天雪地 冰封 冰雹 而且血量有1000 所以我建議你一直用克制 應為會奉還雙倍傷害,所以,你只要一直用克制,自然而然就會打敗阿克西亞了!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有乙個火系的或者是機械系的精靈,這樣希望還可能會大一些!我已經打敗阿克西亞了,就是用了6...

賽爾號我有88級巴魯斯阿克希亞怎麼打

簡單,73級就能打過。準備60罐超級補血 10罐活力 耗它的招,15分鐘解決!運氣在先 因為它的血小於100時會自動補滿,並且不會燒傷 害怕 凍傷 催眠 麻痺 中毒。你用巴魯斯 或魯斯王 打它只剩 這麼多血當中的 血時,用1 2 3 4個漩渦 這招挺管用 最後差不多時,來一盤高壓水槍 或者 穿流龍擊...

我有阿克希亞尤納斯魯斯王達魯切爾卡斯達克100和魔獅迪露90,這些精靈怎么打雷伊啊

很好打 打雷伊 用100級麗莎布布.超nono.帶上金色 減20 傷害 或藍色火焰 每回合回60命血 buff,普通nono.到壇敲夥殉?這個很有幫助.加個特防能量珠 3 5次花粉減雷伊命中,葉綠光束消強,花草能量 花草護體強化,金光綠葉大招 打雷神天明閃 兩個方法 1.超nono的話帶上藍色火焰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