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璧山買房,重慶璧山未來幾年房價怎麼樣?會漲的很貴嗎

時間 2022-11-29 01:50:07

1樓:倆流氓

恢常激動啊 怎麼能這麼信任我呢? 呵呵其實也不是了解啦 只是經常聽某些人員聊天 自己也慢慢總結出來的罷了。

3~4月份會有所下降 只是比較小浮動的。

就跟金融危機後 璧山的房價差不多 觀望的人太多kfs如果資金流轉困難的話 就會有**的手段這個原因啊 大的原因的巨集觀調控吧~

樂百氏的背後? 還在修? 最近沒去了解誒~但個人感覺不是很好吧···

翰恩的今天開盤啊···

這個···還是暫時不考慮了吧 因為你提到了上學的問題傳說以後璧中會搬很遠哦···不過只是傳說而已但個人認為啊 就是搬了很遠了 舊校區不能就浪費了吧?

應該也會有學校的 翰恩那邊怎麼說呢。

乙個企業 再有能力 也奈何不了zc啊其實可以考慮下2手房啊~

東林大道沿線怎麼樣? 個人感覺還蠻適合居家的以後應該也會有公交 從東林大道到新區那邊 也會很快的房子這個東西 沒誰說得準的。

還是看自己吧 遇見合適的 就趕緊下手。

但是 千萬別因小失大···

要買 就別買不滿意的。

7w的話 如果膽大一點 可以考慮買個大點的轉手賣了 掙點錢 可以換個小點的~ 呵呵~這個風險大 叫投機而不叫投資了 hoho不過說實在的 我還是覺得應該買個2手房。

先住進去2年了來再說。

7w再過2年是什麼概念?

現在也只是乙個車位的**···

真覺得我們80後蠻累的。

早點畢業吧 買房也會早2年 便宜不說 還不這麼傷腦筋非在這個房市情況不明不白的時候有了購房需求···都看見你用「我們」倆字了 羨慕啊~

送上真心的祝福···

2樓:踏雲劍客

要去璧山買房子最好備點狂龍香或者驅魔香,那個大烏龜一樣的防盜鎖,應該再給它加幾道鎖 防止有賊侵入後花園,璧山交通很方便啊,後接唐家堡集市,唐家堡集市又有碼頭,前連渝州城,就是現在的重慶嗎 那可是大城市啊,怎麼會怕沒有學校呢?

3樓:渝府

在璧山 還是上海城、名豪步行街附近各方面方便些買東西、讀書、醫院都很方便。

房價和你上面說的也差不多。

現在買房不要買遠了。

璧山的的士起步價都5元了。

重慶璧山未來幾年房價怎麼樣?會漲的很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未來3年房價基本是往上的,只是說漲幅力度快慢的問題,那麼對於那個區域更適合購房,我覺得還是看你買房關鍵點是什麼。

這個才是問題關鍵,不是說人都選擇地方就一定適合,你還得要考慮上班的問題,你不能你在璧山上班,你在解放碑買房吧,短期還沒事,但是你長期呢?天天跑,年輕還無所謂。

但隨著年齡增長,精力是吃不消的,所以買房區域選擇,一定是先考慮你買房目地是什麼,然後才是區域選擇的問題。

房價(房地產**)是指建築物連同其占用土地在特定時間段內房產的市場價值,即房價:土地**+建築物**,是房地產經濟執行和資源配置最重要的調節機制。房價的**定位由多種因素構成。

房價有三種存在形式:要約**、成交**、申**格。要約**隨市場**隨時波動,成交**是供需雙方博弈後的結果,申**格是向**管理部門登記的結果。

而廣泛使用的房產成交**往往是申**格,而申**格質量非常差。

璧山區位於長江上游地區、重慶大都市區、重慶西部,東連九龍坡區、沙坪壩區,南界江津區,西臨永川區、大足區,北靠銅梁區、合川區、北碚區。唐至德二年設立建制,因境內「山出白石,明潤如玉」而得名。

5樓:最愛吹牛不寫槁

短期看漲,因為絕大部分人認為地鐵一定會啟用房價,有這一預期房價就一定漲,但壁山是個小縣城,對有外來資金吸引力不大,不會爆漲。通過此輪對購買力的釋放,預計真到地鐵通的時候成交量並不會很高,主城房價止漲之時即璧山房價**之日;主城均價難過萬,璧山均價難過8千,不要預期過高,除非全國房產地調控解禁,個人判斷解禁之時即長效機制落地之時。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市區飽滿,往那個方向發展。

現在現在璧山買房,是買在新城區好點,還是老城區好點啊?

7樓:不眷長生

肯定是新城區啊,現在璧山重點發展的綠島新區,老城區都飽和了,不僅房價貴,你還買到老城區幹啥。

重慶璧山未來幾年房價怎麼樣?

按長久看在璧山買房好還是永川號

8樓:逆風飛揚的豬

在**上班,就在**置業。如果是投資性購房,我給不了你建議。

親們,外地人在璧山按揭買房需要哪些條件

9樓:鑽誠投資擔保****

身份證件影印件(居民身份證、戶口簿、軍官證、在中國大陸有居留權的境外、國外自然人為護照、探親證、返鄉證等居留證件或其他身份證件);3、經辦行認可的有權部門出具的借款人穩定經濟收入證明或其他償債能力證明資料;4、合法的購買住房合同、協議及相關批准檔案。

重慶璧山有哪些旅遊景點不容錯過,璧山有哪些景點

首先就是璧山觀音溏濕地公園,它是國家4a級風景區,關鍵就是不需要門票,光是這一點就可以去看一下,反正又不吃虧。在觀音溏濕地公園當中,一共是有著九座仿古的建築,每一座仿古建築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而其中最為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其中的雷射 噴泉,占地20000平方公尺。除此之外還有璧山的文廟,這座始建於南宋年...

樂山到璧山縣山高速有多少公里,重慶到璧山多長時間,重慶到璧山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6.6公里 起點 樂山市客運中心站 1.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柏楊西路行駛70公尺,2 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綠心路3 沿綠心路行駛4.1公里,過大渡河大橋約310公尺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4 沿迎賓大道行駛4.1公里,朝s66方向,右前方轉彎上匝...

璧山駕駛證可以在萬州審嗎

1 可以,根據2016年4月1日起開始實行的駕駛證新規,駕駛證可以異地辦理審驗 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補證 換證等業務,不一定要在駕駛證核發地辦理。2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