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駕駛證可以在萬州審嗎

時間 2022-04-06 19:10:08

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可以,根據2023年4月1日起開始實行的駕駛證新規,駕駛證可以異地辦理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補證、換證等業務,不一定要在駕駛證核發地辦理。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七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2樓:黃河

申請人可憑身份證或居住證在發證地或外地車管所申請辦理駕駛證審驗、換證、補證都可以。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條規定:車輛管理所應當使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按規定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

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資訊管理系統資料庫標準和軟體全國統一。

申請人使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的,經過身份驗證後,可以通過網上提交申請。

駕駛證 A 每年都要審嗎,駕駛證每年都要年審嗎

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不要把,快到期限的時候再審的。期限在你的證件上有寫著 駕駛證每年都要年審嗎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c...

可以異地補辦駕駛證嗎,異地駕駛證可以在成都補辦嗎?

2016年4月1日起施行的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中規定,可以在 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 申請辦理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 超過規定年齡換領 損壞換領 機動車駕駛人資訊變化換領 身體條件變化換領 遺失補發等業務。同時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

駕駛證B2外地能審嗎,b2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嗎?

可以。b2駕駛證目前可以在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管所參加年審。異地年審只需持身份證 駕駛證申請即可,不需當地居住證。b2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嗎?把違章處理好啦就可以年審啦,但不能異地年審。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 提交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