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璧山有哪些旅遊景點不容錯過,璧山有哪些景點

時間 2022-03-04 02:20:12

1樓:雷子說歷史

首先就是璧山觀音溏濕地公園,它是國家4a級風景區,關鍵就是不需要門票,光是這一點就可以去看一下,反正又不吃虧。在觀音溏濕地公園當中,一共是有著九座仿古的建築,每一座仿古建築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而其中最為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其中的雷射**噴泉,占地20000平方公尺。

除此之外還有璧山的文廟,這座始建於南宋年間的文廟,是在重慶成為直轄市之後唯一的一座儲存完好的文廟了,可以光是這一點就應該去看一看。還有璧山的炫彩萬木源景區,露德堂,水天池旅遊區,天賜華湯溫泉,秀湖公園等等,還是有很多不容錯過的地方。

2樓:避風港

重慶璧山有很多既好玩又漂亮的著名旅遊景點,比如:觀音塘濕地公園、青龍湖、古老寨、水天池、璧山露德堂、三擔湖公園、登雲公園等,如果去重慶璧山遊玩的話,這些地方一定不要錯過。

3樓:30秒不

青龍湖森林公園就是非常不錯的,那裡景色優美,環境也是特別好的,另外青龍湖 、壁溫泉 、文廟也是值得一去的。

4樓:曹小碎花

秀湖公園、汽車露營公園、古道灣公園、楓香湖兒童公園都是和家人觀賞美景、親子互動、感受人文美景的好去處

5樓:小小凸凸

重慶璧山有以下旅遊景點,青龍湖國家森林公園,水天池,觀音國家塘濕地公園,秀湖國家濕地公園,雲霧山國家濕地公園,璧山文廟,古老寨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好玩的地方,為什麼不把線路寫出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開車,對於老年人來說還是坐車去的人要多些,年青人要上班,不可能每次都開車送

7樓:渾珺琪

千萬別來,乙個馬是外頭光的東西有什麼好,問問當地人

璧山有哪些景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璧溫泉、五星級廁所、璧南河

重慶璧山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青龍湖森林公園有蠻多旅遊景點你自己去親自體驗下吧!呵呵,祝你玩的安逸、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龍湖 壁溫泉 文廟

璧山區的風景名勝

11樓:聖誕老東東

璧山區的風景名勝有觀音塘濕地公園 、青龍湖、露德堂、登雲公園、白雲湖、秀湖國家濕地公園、三擔湖公園等。具體介紹以下幾處風景名勝:

1、觀音塘濕地公園

觀音塘濕地公園位於中國重慶市璧山區,是重慶市首座國家級濕地公園,國家aaaa級景區。觀音塘濕地公園內,共有仿古建築9座,主要以川東木結構建築為主。

2、青龍湖

青龍湖位於重慶市璧山區西北29千公尺處的雲霧山中,海拔400至800公尺,景區多雲霧,夏短春長,季節溫差小,景區面積50多平方千公尺,湖面15公頃,湖水清澈。

3、露德堂

露德堂位於重慶市璧山區正興鎮金堂湖邊,於清光緒二十六年(公元2023年)由法國神父選址修建。

4、登雲公園

登雲公園是重慶市璧山區的一座城市公園,緊鄰人民廣場,以種植高大不落葉常綠樹木為主,植物數量將達3萬餘株,園內修建了3公里登山步道、4座休閒亭。

5、白雲湖

白雲湖位於被譽為"黛山秀湖"的璧山縣青槓鎮,距市區僅23千公尺,其地處省級"璧山森林公園"內。匯集山、水、洞、泉於一體,生態環境良好,自然景觀奇異,文化積澱深厚。

璧山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璧山青龍湖

國家森林公園-青龍湖風景名勝區位於璧山縣西北20公里的雲霧山中,距重慶市區60公里。景區以青龍湖、雲霧山、天堂湖、鐵圍寨、古老城、金田寺等為主,以湖水清幽、山色秀美、人文豐富為特色,享有"川東小九寨"的美譽。

青龍湖森林公園面積5000公頃,經營面積1880公頃,森林覆蓋率達75.8%,主要以馬尾松、杉木等為主的針葉林,殼斗科闊葉林和針闊混交林及竹林組成。植物種類繁多,據不完全統計,森林植物有180科900餘種。

林木蔥鬱青翠,色彩斑瀾,湖水清澈-,蜿蜒曲折,配以古戰場等一批雄厚的歷史文化沉積,融自然秀色和歷史文化景觀為一體。主要景點有:青龍戲水、九女出浴、金壇虎嘯、五虎鬧山、三江峽谷、青龍寶塔、老鷹巖、青龍洞、月亮石、古老寨、鐵圍寨、金田寺、天堂庵等。

豐富多彩的地理景觀為青龍湖森林公園增添無數神秘色彩:異峰突起的九女峰、駿馬奮蹄的天馬山、奇峰異險的雞公嶺、仰天長嘯的獅子巖,重巒疊障,峰奇崖陡,怪石嶙峋。重山密林孕育出無數靈秀的大小湖泊:

青龍湖碧波蕩漾,玉女潭清澈見底,天堂湖澄澈如鏡,姊妹湖波光漣漪。溪流婉延,泉水甘甜。森林景觀、地理景觀和水文景觀的完美組合,構成了一幅優美的湖光山色畫卷。

青龍湖的霧、九女峰的雲等奇異的天象景觀數不勝數。

壁山有哪些旅遊景點?

壁山一日遊有什麼旅遊景點

13樓:背叛者丶

青龍湖國家森林公園

青龍湖國家森林公園位於璧山區西北29公里處的雲霧山中,海拔400—800公尺。多雲霧,景區面積50多平方千公尺,湖面15公頃。2023年被重慶市**評為市級風景名勝區,2023年被評為國家級森林公園。

水天池水天池位於璧山區和大學城之間,是一處風光絢麗的景點,更是璧山區佛教文化很有代表性的地方。

觀音塘濕地公園

觀音塘濕地公園位於璧山城區南部,緊鄰璧南河,占地面積約623畝,國家4a級景區,是中國西部濕地公園典範,以巴渝文化為背景,形成山、水、林完美結合的綠色生態濕地瀏覽區。

秀湖公園

秀湖公園位於重慶市璧山老城區與綠島新區的結合部,緊鄰璧山新商業中心與區**,因郭沫若先生曾讚譽璧山「黛山秀湖」而得名。公園占地1500畝,其中水面面積500畝。公園布局800種植物,其中開花植物300種。

雲霧山國家濕地公園

雲霧山國家濕地公園位於雲霧山濕地生態帶核心地區,地處大路鎮、七塘鎮境內,占地面積6000畝。以璧北河及其支流、森林沼澤、溪源濕地、山地湖泊、庫塘、稻田、泉眼和人工渠為主體,與森林生態系統渾然一體。

古老寨古老寨位於璧山區雲霧山中,海拔757公尺,與青龍湖毗鄰,整座山寨方圓近2000畝,集森林、湖泊、雲霧、山地景觀、田園風光、古寨遺址、宗教寺觀等自然和人文景觀為一體,是重慶市繼合川釣魚城之後的又一處大型的古戰場遺址。2023年被國家旅遊局評為全國首批農業旅遊示範點。

璧山文廟

璧山文廟始建於南宋紹熙年間,是重慶市直轄後第一批市級文物保護單位中唯一的文廟建築群,也是重慶市境內儲存較好、檔次較高、規模較大的文廟建築群。

露德堂露德堂位於璧山區正興鎮,是一座典型的哥德式建築,也是中國西南地區最大的一座天主教堂。

14樓:笑掠殘月

壁山海拔高度298公尺,是馬祖列島最高的山頭。山頂上有一座觀景台,可可遠眺馬祖各島、俯瞰塘后村全景、大道機場、高登島等。壁山腳下,有中正公園、中興公園、碧山公園。

15樓:陽光

璧山青龍湖有川東小九寨之稱,風景秀麗,純自然風光,山水相印,乙個字!美!

青龍湖農家樂位於青龍湖湖邊,推開窗就是湖,釣魚,划船,騎馬,篝火,燒烤等吃住玩都有,是青龍湖各方面條件最好的,推薦!農家樂**023-41638067,15803023746

重慶旅遊景點有哪些,重慶有那些旅遊景點

重慶有那些旅遊景點 重慶旅遊景點 1 洪崖洞。洪崖洞位於重慶市核心商圈解放碑滄白路 長江 嘉陵江兩江交匯的濱江地帶,坐擁城市旅遊景觀 商務休閒景觀和城市人文景觀於一體。以具巴渝傳統建築特色的 吊腳樓 風貌為主體,依山就勢,沿江而建,解放碑直達江濱。2 磁器口。磁器口古鎮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嘉陵江畔,始...

去哈爾濱自駕遊,有哪些景點不容錯過?

來哈爾濱自駕遊,好玩的地方應該還是很的。多作為乙個東北人我可以推薦給你幾個不錯的地方。太陽島和 大街。這是哈爾濱非常著名的地方。可以先是自駕遊在 大街附近停下。大街是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是一條俄羅斯風情很濃的大街,它的道路兩旁有很多俄羅斯的工藝品店,裡面有套娃,俄羅斯零食之類的 大街是一條商業步行街...

岳陽有哪些旅遊景點,旅遊景點,重慶有哪些免費旅遊景點?

次童周飛蘭 岳陽最有名的是岳陽樓,緊鄰浩瀚洞庭湖,登樓即可眺洞庭湖煙波浩渺及君山島湖光山色 另外還有君山島,也即 愛情島 張谷英村是一處儲存完整的村落,距離岳陽市區大約1小時車程。 旗知車欣豔 岳陽樓君山公園君山團湖金鶚公園張谷英村臨湘五仙山紅色樂園五尖山家森林公園等等夏君山團湖看荷花漂亮 旅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