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租房子應該租什麼樣子的房子?

時間 2022-11-29 01: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租什麼樣的房子的話,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條件,如果說你需要舒適一點的,那麼肯定租那些商品房,當然如果說你想要節約一些,可以租那種拆遷的安置房。

2樓:來自三塔寺勇敢  的流氓兔

乙個人租房子應該租什麼樣的房子,這個要跟你的工資經濟掛鉤,如果你想做叔叔的房子,你的經濟承受能力也能接受,那你就可以選擇舒服一點的,如果你現在沒錢,那你只能選擇小的租金便宜的。

3樓:嚕啦嚕啦吃飯咯

現在我在內江租了300元乙個月,工資只有1300元,所以我必須自己做飯,否則就不夠了。我想買乙個能做飯的廚房用具。**適中。

最好用電和燒開水。我每週上夜班和白班。我希望你能乙個人生活。

謝謝你,偉大的神和佛。購買電磁爐和電飯煲,並將電磁爐用於飲用水。

4樓:霧長騰

你好,乙個人住的話,首先考慮自己的經濟狀況,大概有多少預算。然後租房的時候要先看房,不要一味聽中介或者房東說,要自己多問,比如問問看水電費怎麼算,隔壁住戶有沒有作息不規律,房租是押一付一還是押一付三。再來,看房最好在白天看,可以看看房間的採光。

5樓:巨集佳膜業

要租適合自己 的房子。適合自己的喜好,適合自己的經濟。

乙個人租房怎麼挑房子最划算?

6樓:越映越紅

對於沒有經驗的租房小白來說,如何租到一間價效比比較不錯的房子是乙個讓他們頭疼的問題,那麼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租房子才比較靠譜。

對於沒有租房經驗的人來說,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寫下自己對於房子的所有要求,明確自己想要的房子需要滿足哪些條件。這樣你才能夠有針對性地去尋找**資訊。

比如說你可以從確定租住範圍這個條件開始考慮,如果你已經找到了合適的工作,那租住的範圍就應該距離公司所在地點比較近的地方,這樣你上下班才會比較方便。如果你暫時還沒有找到工作,那麼你可以租住在一些工業園區附近,這些地方能夠提供的工作機會比較多。

其次,如果你在經濟方面不是那麼寬裕的話,你還需要規定好租金的**範圍。比如說如果你想要租住一間一千五百塊錢左右的單間,那麼你就不需要去考慮超過這個**的**資訊了。

另外,你還需要考慮你想選擇的房子型別。比如說如果你想要和別人合租的話,可以盡量去找小區的**資訊,如果你想要租住單間的話,可以去找公寓類的**資訊,根據自己的需求,你可以確定好你想要的房子的樣子。

事先明確了你需要租住的房子的條件之後,就可以開始考慮利用哪些租房平台去尋找合適的**,在這裡推薦使用優區生活租房平台,這個平台使用起來十分便利,使用者只需要填寫房子的相關要求,提交之後就能夠得到平台為你匹配好的**資訊,就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去過濾這些**資訊了。

接下來就是實地看房這個步驟。去實地看房的時候最好結伴而行,還要注意觀察房子周邊的交通和環境情況。如果房子所在的地方周圍比較空曠,那麼對於你出行來說可能不是那麼方便。

還需要注意房子內部的一些生活設施的問題,比如說房子裡的電燈是否都能夠正常使用、水龍頭是否正常出水、門窗是否沒問題以及房子內配備的各種電器是否能正常使用,這些方面都會直接影響到你日後在這裡的日常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手機app搜尋租房軟體,一般中介**比較多,租房效率比較高,但是需要收取中介費,如果不是特別急的情況下,可以篩選個人**,這樣能節省一部分費用。

位置近地鐵、公交站、菜市場、大型商超。近上班地點。

要特別注意附近有無長期擾民或近期即將開工的工程或其他東西。

樓層電梯房盡量選擇高層,樓梯房選擇可接受的爬樓層數。

避免選擇頂樓,日曬會讓你付出很多電費,也容易發生漏水問題。

底層潮濕且蚊子多。如果沒有紗窗,跟房東商量一下安個紗窗,除了防蚊,還能防老鼠蟑螂。

裝修程度和家具家電。

提前協商好非人為導致家具家電等情況需誰來承擔維修費用最最最重要的事是換鎖芯!!!

8樓:弘爽

當然是價效比高的房子最划算。房子如果離上班的單位比較近,或者是地鐵公交交通方便的地方,而且房租還便宜。租房的時候要看房子要看房子的安全性,私密性和配套設施。

9樓:愛喝果汁的

首先一定想清楚自己的需求,距離、位置、面積、朝向、格局以及租金等等。然後可以通過閒魚,小紅書這兩個軟體找房子,我自己就是在這上面找的,在校生的話還可以加自己學校的租房群。篩選出自己滿意的幾套房子集中看房,看之前查一查攻略,貨比三家,一定要錄音,遇到不靠譜的中介果斷放棄。

10樓:待汝秋葉楓

租房子看似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分就能搞定的事情,要知道整個過程可不簡單,需要注意的問題更是多,所以在租房子的整個過程中每個人的經歷也是不同的,但是大家都是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趕緊找到滿意的房子。

1、租房個人**的尋找可以從,如:58同城、安居客等**裡面有個人和中介公司發布的**資訊,記得選擇個人租房的,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在上面租房子,一般條件都寫的很清楚的,一但有好的**下手要快。

2、租房個人**可以通過買報紙來找到個人**資訊,現在有好多租房資訊都發布到報紙上,常見的有蘭天商情等等。通過熟人介紹找到房子和到自己中意的小區門崗上問工作人員,現在小區裡有沒有想出租房子的,他們往往對小區的租房資訊掌握的清楚,從他們那裡也可以找到滿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房,最好找個週末,把幾套心儀的房子,集中一次看完。

有的人可能會遇到中介催成單,丟擲低價、搶手的條件,想讓你盡快看房。雖說中介大晚上工作也不容易,但白天一來能看看採光,二來晚上去完全陌生的地方還是比較危險的,況且你要是沒有豐富的租房經驗,最好也別衝動做決定,以免掉坑。

12樓:和藹的陳先生

看你自己想找什麼房子,如果是在意**的話,個人建議可以找合租的,**相對低點,可以在58的租房部落看看有沒有同城發的合租資訊如果有的話可以直接聯絡對方,這樣就不用找中介了省了一筆費用,或者直接去找自建房,自建房的一般都是直接和房東對接的,

13樓:青津

選擇原住民的自建房,最划算,而且天天有人幫你看房子,房價也不貴。

14樓:愛吃甜品的豬人

一般可以在58等軟體上找房,短租的話建議找個人**,跟房東或者中介溝通,上門看房,可以一次聯絡幾個周邊的**,,約同乙個時間段看房,省時省力。

15樓:唯美的綠箭

房租**和面積有一定關係。租房的**和房子的面積有一定的關係,面積大的話,**就會高一些,如果是在一線城市的話,二十多平公尺的房間一般都要3千左右,因此需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16樓:大薇琳

首先,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白來的餡餅,有的費用一定要花,靠譜的大平台,正規的中介都是不錯的選擇,不要相信同事或是同學對你作出的提供,有自己的觀點立場。

租房子的時候,大房間好還是小房間好?為什麼

17樓:薇浛若水

我覺得我們需要看是幾個人居住,如果是乙個人居住,那麼小房間比較好,如果是兩個人,或者是三個人一起居住,那麼肯定就是大房間比較好一點了。因為乙個人居住的話,就不需要那麼大的空間,生活用品會比較少一些。但如果是情侶或者是一家人居住的話,那肯定是空間大一些,免得非常擁擠。

1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應該選擇大房間可以放自己很多東西,也會讓自己在裡面變得非常的乾淨整潔,會讓自己有乙個好的體驗,也會讓自己的呼吸特別通暢。

19樓:巨集盛

小房間更好一些會讓自己感覺到非常的溫馨,收拾起來也特別的容易,不會浪費自己很多的時間。租金也會很低。

20樓:史蒂芬斯

租房子的時候應該選擇大房間的比較好,因為大房間住起來更加的舒適,而且也會比較整潔。

21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租大房間比較好,因為住在大房間裡面,你的心情也會好一些。

22樓:今年又明天

自己看來適合自己居住的就是最好的。

女孩子租房子租什麼樣的合適

23樓:介燦燦

女孩租房應租安全小區裡的房子,離工作單位近的小區房子上班方便些。千萬別租偏僻的私人房子。

24樓:皮皮五世

租房子呢,都想找到一些條件好租金相對來說低一些的,但是作為女孩子租房子的有幾點注意,不能住那些偏僻的地方,不能住一些環境和人員比較複雜的地方,因為女孩子還要注意安全,所以呢要住那種相對來說比較安全的小區或者是公寓。

25樓:最愛

我覺得如果女孩自己住,租一套一室一廳就行了。如果和男朋友住,就租兩室一廳。如果和好姐妹合租,也租兩室一廳。

26樓:一定一定要健康快樂

女孩子租房首先要考慮安全問題,千萬不能租偏僻人少的地方。最好是租有管理的公寓。至於室內的環境要求各人的要求不同,你自己覺得行就可以。

27樓:開芷雲

女孩子租房最好租二室一廳的更合適,因為她可以找女伴,最好是閨蜜一起拼租,省錢又作伴。

28樓:芯蕊寶貝蛋

最好去鬧市區租房子,而且需要自己實地考察,若是有同鄉,最好可以一起住,這樣會更安全些。

要租房子,我是乙個人,租什麼樣的房子好,是單間的私房還是單身公寓,

29樓:綠小姒

一、想清楚預算,以及究竟在乎租房的哪一點首先按照房子的裝修程度,房屋配套設施、小區環境的差異,以及附近的交通配套設施不同**都會有所影響的。其實也有便宜點的房子,只是一般環境不是很好多為老小區啊只能爬樓梯的高層。還有交通不是特別方便的地方房租要低些,主要還是看個人的選擇。

二、尋找**

30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條件好就租單身公寓,不太好就租單間私房,根據實際情況定。

單個女生出去租房子租什麼房子好

31樓:賀明嶠

看經濟實力,一居室最為好,如想節約,找兩居合租,別找3居或4居,人多事多,經常有矛盾,找中介找我愛我家或是鏈家,中介費高些,但是***,能住的安心,小中介住不踏實,有可能住一半就被哄走。

32樓:竅門一族

還在租房子的留意了,這幾種房子再便宜也別租,看完快提醒身邊人。

個人租房子多大面積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0-40平公尺就足夠了,功能也會很全,簡單而很實用。**也不會太高。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個人的實際需要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人住要是乙個人住一居就夠了。

乙個人租房、而且要便宜的、租什麼型別的房子比較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1200只能找個簡易的單間,大夏天的住的肯定不舒服。最好還是跟自己比較熟的同事合住比較合算,還能相互照應。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點難,單獨租賃這個價位很難找。那邊租房**較高的。看看自建房有沒有合適的。

喜歡人是什麼樣子的,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

喜歡人是什麼樣子的,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小島就是我 有一種愛叫做陪你聊天 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

喜歡人是什麼樣子的,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鉞舒 喜歡一個人你不會對他大大咧咧 反而很小心翼翼 生怕說錯一個字。你會在意他 會試著瞭解他 你也會因為他離一個女人很近而感到吃醋 你每次接近他都會想出千萬個理由 對他說出的話都會在腦力裡反覆醞釀才說出口 也會因為他對你的一個眼神或者無意間的一個舉動而興奮,會因為他公開戀情而哭的撕心裂肺 我喜歡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