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喜歡人是什麼樣子的,天蠍男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2-07-07 21:05:05

1樓:剛剛來呢

希望對方只屬於自己,自己會和別人保持距離

天蠍男對一個人有好感是什麼樣的?

2樓:陶白白

天蠍座喜歡你時的表現……當天蠍座喜歡你,誒,怎麼空氣中突然有一種酸酸的味道?

3樓:小樂帶你說社會

在十二個星座中,天蠍座具有神祕深不可測的特徵,在日常生活中,天蠍男生也容易給人以嚴肅而冰冷的感覺,天蠍座的人對生活有目標,善於計劃和思考,對於具有這種特徵的天蠍座男孩來說,一旦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他們的行為自然就會有所不同。佔有慾極強的天蠍座男生,對異性有好感會怎麼樣?天蠍座的男生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眼裡心裡都是這個人,他想要知道對方的一舉一動,如果天蠍座的男孩兒對你有好感,他就會經常趁你不注意的時候看你的qq空間和朋友圈觀察你的動態,他們會在背地裡瞭解你所有的情況。

天蠍座的男孩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他突然間對你笑或者是在平日裡經常找你說話,喜歡和你談心,經常因為各種原因和你偶遇,那就不需要再懷疑,這是他在追求你的表現。天蠍座的男生不喜歡說話,感情是慢熱型的,一旦他對你有好感,就會偷偷的關注你,故意出現你面前,還會找機會向你討教學習方面的事情。

天蠍座是一個佔有慾非常強的星座,他一旦喜歡上你,他的佔有慾和嫉妒心就會非常強烈,如果他對你有好感在看到你和其他異性走的很近的時候,他就會生氣,對那個男生充滿敵意。並在明裡暗裡和他較勁,有的時候也會暗示你不要和其他異性走的太近,他越喜歡你,這些表現就會越明顯。

天蠍座的男孩兒如果喜歡你,他就會和你說他以前的事情,如果你還沒有問,他就已經全盤托出,這代表著他喜歡你。如果你詢問了,他立刻告訴你,這表明他很早以前就想找個機會向你表達情感。

4樓:

歸結起來有這麼幾個特點:

1 默默的不願意跟ta說話,會用沉默來解答心中的疑問和困惑2 特別敏感,也學ta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就能讓天蠍男興奮或傷感一天,有時喜歡鑽牛角尖的天蠍男也許會不斷地問自己:為什麼ta會有這樣的舉動?為什麼是這樣?

當然他們不會去跟別人傾訴,會把這些想法默默的留在心裡,會猜想對方的心思

3 一般不會對ta說出自己的想法,天蠍男也說不好是什麼原因,害羞或者怎麼樣,就是不太表達自己這方面的想法

4 外表冷酷內心狂熱,特別是對待感情,也許你看上去天蠍男比其他人更冷酷,但也許他心中對面前這個人十分直率與瘋狂

天蠍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包括性格.長相,身高,等)一定詳細喲!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給他好臉看的女生

天蠍有點賤~~當然,不是說貶義的意思,但是……結合自己和別人的經驗,你就要打一下,再給塊糖吃,他會覺得你很神祕,然後就很感興趣,特別纏人,一定要把你追到手。

如果太粘他,太依賴了,他就會失去興趣的。所以一定要保持神祕感。

我個同學,她男朋友就是天蠍,還是帥哥,很多女生倒追,但是我那同學就是極少數不待見他的,結果他們就成一對了。

自己的經驗:要是有別人喜歡我,他就會吃醋,然後對我就格外的好。他不能容忍自己女朋友跟別的男生感情好,友誼都不行。

你要很聰明,頭腦清晰,蠍子喜歡聰明的,能欺負他的,我老開他玩笑。我很擅長辯論的,每次都是我贏!當然我也很會說些溫馨的話,他很喜歡。

天蠍卻是很寶貝女朋友,是蠻貼心的,總是喜歡做出保護人的樣子。

如果想要追求,千萬別給他好臉!別一味的付出犧牲、死賴著他

6樓:烏金生宣碧

你好!所有的男生都喜歡漂亮溫柔和方的女生

如有疑問,請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男生都喜歡漂亮溫柔和方的女生

天蠍男真心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是什麼?

8樓:白白星座社

天蠍座喜歡你時的表現……當天蠍座喜歡你,誒,怎麼空氣中突然有一種酸酸的味道?

9樓:嗲爺

獅子座的面子高於一切

10樓:範一侯冰冰

天蠍挺有神祕色彩的,忽冷忽熱,他想什麼有時候不太好搞懂,但他們很重情義,如果是真心喜歡一個人,不容易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感情很專一,犀利的眼神神祕莫測吸引人,天生的控制慾使得天蠍男對對方行徑倍加的關照,如果天蠍男經常問你今天去了**,那麼他一定愛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是非常極端的星座,擁有著看穿世情的黑暗力量,也是因為這讓他們痛苦,太容易看穿人性的卑劣,太瞭解世間的醜陋,因此對任何一切,我們都不相信,都抱著懷疑的態度,不是多疑,是明瞭你們言辭後的真實意圖,甚至敏銳地感應到語氣的好惡,所以,別在天蠍面前偽裝,哪怕是善意,也會讓他察覺而對你更不信任。

他的心靈是黑暗的,在最熱鬧的街市上流浪,他需要安定,因為恐懼,沒有安全感,在他的精明背後是一顆易碎的心。哪怕人前他是多麼的光耀,無論他多會掩飾都好,他的心裡永遠空空蕩蕩。他將所有的賭注放在了愛情上,幾乎是孤注一擲的,希望愛情能給他一個港灣。

跟蠍子相愛的人是幸福,“天長地久,海枯石爛,至死不渝”的感情除了在**裡,只會出現在蠍子的愛裡。那種強烈會讓軟弱的人窒息,所以飲不得烈酒的人最好離蠍子遠一點。

他會愛你所愛,瞭解你內心深處的需要,只要你願意他甚至可以委屈自己變成你要的樣子,寧可自己千瘡百孔不讓你受到一點傷害,他會為對方付出及至極限。

只是他要你百分之百的愛情,容不得一點雜質,禁不起任何動搖。那些遊移的心態,沒有不被天蠍看穿、洞悉的,不揭穿是留餘地,別把他當成傻瓜。對於朋友的欺騙他可以當場拂袖而去,只是對於愛情,蠍子寄望太高,所以一次次勉強自己,去包容去忽視,只不過有一天突破那個極限,蠍子會讓你見識到什麼是決絕。

哪怕我還愛你,哪怕我放不下,可是面對你的哀求我絕對視而不見,就算我將來後悔,就算我轉身就落淚,可是我會讓你看到壯士斷腕的驕傲,不復返的決心。

所以珍惜你們的蠍子,如果他跟你爭吵,證明他在乎你,對於無關緊要的人,我們是懶得浪費力氣,如果他恨你,只是還愛著你,多深的愛多深的恨,如果不恨只是因為不夠愛,蠍子的字典裡沒有放棄,沒有成全,他有著絕對的信心給你幸福,所以分開後如果你感覺到他在恨你,你應該慶幸,他還愛著,你們還有餘地。如果他不再跟你多費脣舌,不再恨你,禮貌地對你打招呼,冷漠地看著你,那麼你完了,蠍子死了心,放掉你了。

是不是受不了蠍子的緊迫盯人,翻你的簡訊,看你的日記,察你的朋友……為什麼不自我反省一下,你明知他的脆弱無助,孤獨不安,你就該多給他一點信心,讓他知道你同樣愛他,哪怕是世界首富在你面前你也只是要他,在你心裡他獨一無二,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守候他,陪伴他,一生一世。天蠍不喜歡誓言是不想聽見自欺欺人,當他感覺到你的真心,是無法不動容的。他永遠不會厭倦愛情,永遠會在生活中將它演繹得浪漫動人,只要他相信你的承諾是一生一世,你的付出會得到絕對超值的回報,你們會是羨煞旁人的神仙眷屬。

天蠍男暗戀一個人是怎麼樣的 5

13樓:陶白白

天蠍座喜歡你時的表現……當天蠍座喜歡你,誒,怎麼空氣中突然有一種酸酸的味道?

天蠍座的男生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呢??

14樓:白白星座社

天蠍座喜歡你時的表現……當天蠍座喜歡你,誒,怎麼空氣中突然有一種酸酸的味道?

15樓:嫁給偶

我天蠍座【11.10】

我也看到過別人對我們天蠍男的一些評價

就把大概的一些我認同的說吧

天蠍男不會將就,意思就是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性格比較直,所以不聊qq用不到qq就一定不會去登會知恩圖報,你對他好,他就會刻意的去給予你一些回報只會去跟自己感興趣的人聊天

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16樓:he**en雲妮娜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喜歡我了。我有抑鬱症,他知道原因,每次我會自殘的時候,他是最著急的一個,我不開心的時候。他不會多說什麼會直接一個qq**打過來。

17樓:陶和鵬

會害羞,時不時的想起對方,不自覺的就會對她比對別人好

18樓:雨落聞清

會有強烈的佔有慾,會很關注你的一點一滴,去找關於你的一切資料。會特別容易吃醋,會對一句話就在意!對你格外的關注,對你特別照顧,細心!

19樓:星座教父

天蠍座心動與被撩時的反應

20樓:駱

會忍不住時不時看看你 會總想保護你 害怕你被別人欺負 會…吃醋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對視的時候會有一點羞澀

22樓:沃麥畢芃

⒈當你忙的時候,卻把手機開著,等著他/她的簡訊...........

⒉如果你喜歡和他/她倆個人單獨漫步..............

⒊當你和他/她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她,但他/她離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他/她.......

⒋當你看他/她那甜美的微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⒌當他/她和別人要好的時候,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

⒍當他/她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他/她,替他/她著急..........

⒎當你看了這篇文章時,你心裡想到某人.

這絕對是最佳答案

大家公認的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特點、、 會吃醋

天蠍座男生愛一個人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一個真正的天蠍座,我出生的日期被稱為天蠍中的天蠍。我回答你這個問題覺不是為了被懸賞的。如果我喜歡一個人的話,我一定會非常的專一,凡事都會為對方想。

不過天蠍座的人不喜歡自己的戀人跟異性有太多的接觸。因為他是真的喜歡你,想完全佔有你,看到和異性在一起的話會吃醋,他是非常在乎你的。總而言之他會付出他的全部!!!

被天蠍座男生愛的人是很幸福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在愛情上看得很清楚,在表達愛意時顯得很有風度,也很有分寸。

你有這樣的經驗嗎?你真的很喜歡某個人,可是他卻對你沒有感覺。於是,你們成了很要好的朋友,你關心他,也瞭解他,可是你不會用愛去困擾他。

這種紅粉知己或知心哥兒們的友誼,是天蠍座所表現出來極珍貴的情誼。在沒有確定對方的意願時,你不是不懂如何表達愛意,而是不願莽撞冒失引起別人的不安或困惱;在確定對方沒有意願時,你能把心中的愛慕,昇華成欣賞與關懷,天蠍座的確與眾不同。

只是,這樣高尚的情誼,有時候並不能被完全瞭解。也許,他的情人或你的情人會懷疑,你們真的只是朋友嗎?不會妨礙到他的或你的愛情嗎?

我想,你也要慎重地考慮別人的感受。畢竟瓜田李下,很難做到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如果他不放心但還算理性,你不妨讓他和你的異性知己多多接觸,消除他心中的疑慮。如果他本質上非常多疑,你就只好再把情誼昇華到更高的層次--彼此關心卻不必多聯絡。

愛是雙方的感受與交流,天蠍座的你既然重視「不愛你」的人的感覺,又怎麼能不顧「愛你」的人的感受。

掌握分寸與風度,你的情人與異性知己,都會感受到你的不同。

看對眼的時候

能和天蠍座的你看對眼,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天蠍座最迷人的就是眼神,不管是男是女,都能流露出勾魂攝魄的魔力、誰能忘記郭富城被潑一杯水以後的酷帥眼神?誰能抗拒莎朗史東在「第六感追緝令」裡令人停止呼吸的眼神?

不只是這兩位,還有林青霞在東方不敗裡的招牌眼神,崔苔菁唱歌時的甜媚眼神,還有李察波頓、查理士布朗朗遜……,真是不勝列舉。當然,你的眼神,也有不凡的魅力。當你覺得和他看對眼的時候,我想他一定發覺到了,而且,心裡一陣陣小鹿亂撞。

所以,你很快就知道他對你的感覺如何。

一般來說,你的魅力很難令人抗拒。但是,也有一些不懂欣賞,或者心有所屬且意志堅定的人,可能會視若無睹。我想,是不是有機會繼續發展,你很快就能找到答案。

我想提醒你適當地控制你的放電強度。如果對方是初出茅蘆的戀愛生手,或者熱愛幻想的痴情種子,你的電波太過強烈時,可能使他一下子招架不住,陷入經由自己想像出來的夢想之中,這對他不公平,對你也很麻煩。

當你看對眼的時候,你應該看清楚一些,也要想清楚一些,更要表達清楚一些。是交朋友?是享受邂逅的樂趣?還是樂意繼續交往?不要讓他期望太高,失望更高。

天蠍男喜歡摩羯女是什麼樣的,一個天蠍男喜歡摩羯女是什麼樣的

同是水星的天蠍男與雙魚女,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了,純粹而直接,都是以感情為重的人,在一起通常都是為了愛所以愛,幾乎不摻雜其他的目的性,天蠍男面對雙魚女的時候,並沒有外界所說的不善於表達,反而在雙魚女面前感覺輕鬆自在,從相互喜歡到確認戀愛關係,都是一氣呵成的過程,難道這就是愛情的魔力?天蠍男...

天蠍男如果吃醋了會是什麼樣子的

天蠍座的男人吃醋了之後還是比較可怕的,因為他們非常習慣於用暴力來解決問題。所以在面對天蠍座男人的時候,一定要非常的謹慎,免得引火上身。其實這種男人也是挺不錯的,他們能夠吃醋,說明他們的心裡還是非常在乎自己的女人的。如果是那種滿不在乎的人,或者是那種大大咧咧的人,可能女朋友跟誰交往都無所謂。而天蠍座的...

天蠍男最想要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天蠍座的愛情觀是什麼樣子的?

米米愛搗亂 天蠍座男生想要的愛情 堅強而勇敢 天蠍座男生們在他們的內心深處以及他們的做事中就會發現,他們有著堅決的絕對意識,他們只有這樣才能體會得到真正的價值和樂趣,他們能夠承受任何痛苦和考驗,並且能夠頑強掃除一切的障礙,對於愛情他們非常的在乎兩個人付出是否等同的問題。意識決絕的天蠍座男生對於愛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