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會喜歡巨蟹女什麼,天蠍男眼中的巨蟹女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9-19 05:5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女的追求者一向都還是比較多的,雖然她們不是最為優秀的那一種,但是她們的性格總是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因此天蠍男這種眼光很高的人,也一樣是會迷戀上巨蟹女的。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十二星座中的天蠍男為什麼喜歡巨蟹女呢,喜歡的是什麼呢?

特別溫柔

天蠍男最喜歡巨蟹女的一點就是,他們覺得天蠍女是性格特別溫柔的那種人。說話都是輕聲細語的,會讓人煩躁的心情很快就能夠平復下來。尤其是在這麼一個急躁的社會裡,天蠍男覺得巨蟹女能夠保持這樣寧靜的性格,實在是特別的難人可貴,跟巨蟹女在一起很舒服。

踏實過日子

而且巨蟹女是那種能夠特別腳踏實地過日子的人,作為一個女生,她們的家務能力特別的強,什麼都會做,什麼也都能做。她們很少會抱怨生活,而是生活是什麼模樣的,她們就去適應生活。所以跟巨蟹女在一起,天蠍男會覺得很滿足,不會動不動的就怒火被勾起。

工作很拼命

天蠍男也很佩服巨蟹女對待工作的態度,明明她們是有能力去過那種比較舒適的生活的,不用被工作整天追著屁股跑的。但是巨蟹女不僅在工作上很拼命,她們常常是做得要比任何人都還要好。是那種不需要別人操心她們工作的,每一件事都能夠處理得很完美的。

比較聰明

當然了,天蠍男最喜歡巨蟹女的一點就是,他們覺得巨蟹女是那種特別聰明的人。跟一個聰明的人聊天會是讓人感覺到特別輕鬆的一件事。因為有的話你不需要說得那麼的明顯,她們很直接的就能夠get到你的言下之意了,所以巨蟹女都能夠懂天蠍男的梗。

2樓:劉阿華

情侶速配

巨蟹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同樣是水象星座,天蠍及巨蟹的感情可謂盡在不言中啦,大家都是講感覺的人,有一種惺惺相惜的默契,雖然開始談情時,未必是纏綿熱戀,但時間越久,熱情的態度日漸升級,絕對是好情侶。

最好在感情敏感度上半斤八兩,巨蟹座疑心多多,但天蠍座更厲害,你千萬不要把以前的戀愛史告訴他,幾十年後他也可以找出來講。天蠍座也要明白巨蟹的情緒化,他真的可以今天嘻嘻哈哈明天苦口苦面,知道他這種變化無常,給他需要的安慰及呵護吧!婚姻生活方面,大家都以自己二人的家為第一位置,巨蟹也甘心受天蠍座的操控,知道怎樣可以令他享有一個溫暖愉快的家庭。

3樓:我是流氓佬

哈哈 巨蟹和天蠍很配真的

要是你是可愛 清純的小女生(這方面雙魚比較討好,所以注意你的情敵--雙魚) 對他發點嗲(僅限他) 多點可愛 只要他對你有點意思他絕對很喜歡

天蠍沾花惹草只是 想賺點自信 真的想戀愛的 是會和其他女孩保持距離的 怕喜歡的女孩在意

教你個好方法就是對他一直熱情後對他冷淡一段時間 要是表現出很安靜 或者憂傷 絕對絕對是非常喜歡你的 要是膽子大點 直接問他你喜歡我嗎 他只要不是開玩笑的口氣說喜歡 只要說了喜歡就一定是很喜歡

我以前女朋友就是巨蟹,我是天蠍

親身感受告訴你

4樓:小菲兒

按星座來說,你們兩可是天作之合的~!我也是巨蟹,但是沒交過天蠍的男朋友,但是天蠍座的男性朋友還是很多,而且關係也都很不錯~

5樓:圓圓

我也是巨蟹座,男朋友是天蠍座,其實天蠍座的男生都不怎麼浪漫,如果他喜歡你,只是會注意你,也不會對你有任何行動,他的愛是藏在心裡的,所以這個時候巨蟹座要主動出擊哦,祝你成功

6樓:花蜜箱水母

看中巨蟹對感情的的專一,對愛的那份責任,還有顧家,貼心,可愛。因為我們天蠍本來就是需要那種可以依靠自己,信任自己,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複雜像個迷,情緒善變讓人摸不透,天真可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巨蟹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配對點評:你跟巨蟹可以真心相對,並分享彼此的感受,雖然對方遇上麻煩會有逃避的行為,常惹你反感,但還是應該給這隻並不討厭的蟹一個機會。巨蟹雖有遇事即逃的缺點。

但巨蟹座的人頗具溫柔品質,當你為創業失敗、商機溜去而痛苦不堪時,真正能安慰你的可能就是那並不狡猾但是非常善良的蟹子了。

9樓:幸福摩天輪

```天蠍男追巨蟹女應該很容易追的,好像看過一本書就是講天蠍和巨蟹是很配的,所以這一點你不要擔心。你帶著10多個人去她當然會嚇到啦,巨蟹座的女生是不喜歡那種感覺的,她們喜歡低調一點的,如果很多人她會很害怕的,所以不要再弄得那麼嚇人了。而且巨蟹座是很容易被真誠感動的哦,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用真誠的方式在那些小事上啊就要多多幫她,而且不要動不動就公開說喜歡她那樣她會很困擾的。

所以你只要真誠的,堅持不懈的追求她,我相信會成功的。還有巨蟹座很專一的,所以她的選擇會是很謹慎的。加油吧,要堅持哦,感動她,就成功了。

10樓:金耳鉤

這是一個深情的組合,這兩個星座對愛情的態度都是非常專一的,一旦認定對方就不會想要改變,再加上兩個人都非常重視感情的長久經營,所以能穩定下來的機率也是相當高的。

過招祕訣:面對蟹子,天蠍真的只要表現出自己的深情款款就好,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讓蟹子手忙腳亂,不知如何是好,表面上雖然倔強得很,但是實際上心裡早 已 鬧翻天,除非他們心有所屬,不然大部分的蟹座都會因此感動不已,還可能偷偷動了心,蠍子只要坐在一邊等著勝利到來即可。

蟹子真的是非常 非常欣賞蠍子的深情,也非常願意享受他們表現出來的妒意或佔有慾,這會讓巨蟹們感受到濃濃的安全感,所以對巨蟹來說蠍子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缺點,這種完美的 情人,蟹子一旦遇到了怎麼可能不死巴著不放呢?結果評比下來天蠍的魅力就完全佔了上風!

天蠍男眼中的巨蟹女是怎樣的?

11樓:

高酷冷默的天蠍男,是如何看待溫和的巨蟹女的?

儘管巨蟹座人有點兒令人迷惑不解,但巨蟹座女孩卻都相當有趣,在她的外表下隱藏著內向和淡漠,可她總能用她的幽默感使人感到心情愉快。她並沒有很強的虛榮心,然而她常常被人誤解為待人冷漠,以自我為中心。

a她經常被充滿神祕色彩的事物所吸引,但並不情願在未知的、沒有航標的水中隱得太深,除了那些被水包圍著的天蠍座男性。她無法抗拒這個謎一樣的**。

為了對他有更多的瞭解,她甚至會把內心的膽怯置之度處。巨蟹座女孩能剋制自己的恐懼心情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她們的恐懼心情來自於被月亮統治命運,而且深深地藏在潛意識之中。

任何試圖克服這些恐懼心理的嘗試都是值得肯定和讚揚的。

b被人欣賞是她最大的願望和最深切的期盼,儘管她自己很少承認這一點。幾乎沒有人試圖去理解她,更不用說欣賞她了。而天蠍座男效能夠理解並欣賞她。

這就是她之所以能鼓起勇氣直視他火辣辣的目光的原因。她覺得他是世界上唯一真正理解她的人。她說得對,他確實是她想要的那種男人。

如果其他男性試圖用這種火辣辣的眼神、用眉目傳情來進入她神祕的內心世界,那麼她將在他們身上澆一盆冷水或者對他們大發脾氣。

如果一個她不信任的某個人試圖窺探她,開啟她的蟹殼,她將勃然大怒。她對待其他巨蟹座人,天蠍座人和雙魚座人會比較溫柔,對待**座人和金牛座人比較隨和,有時摩羯座男性令她覺得神祕——但是白羊座或天秤座男性可能會遭到她的喝斥。

天蠍座男人喜歡挑戰。

c對他來說,讓害羞有趣的巨蟹座女孩信任他是件比較容易的事。同樣令人驚訝的是,從兩人四目相對的第一刻開始,生性多疑的天蠍座人也有可能會信任她。這兩個星座之間不能互相理解是少有的事情,儘管有可能發生,但可能性很小。

12樓:時光的最後

天蠍男眼中的巨蟹女非常的善解人意,懂得包容。巨蟹女的性格深深的吸引著天蠍男。

天蠍座男和巨蟹座女非常般配,天蠍座適應性強、思想開闊,可以給巨蟹座帶來很多不一樣的世界觀、想法和人際交往。巨蟹座感情豐富、敏感,可以讓天蠍座看到穩定的家庭生活所帶來的快樂。這些都表現出兩個星座是非常般配的。

巨蟹座,水屬性,主空間,容易被幹擾。被月亮守護著的巨蟹女受到月相的影響力而在感情的領域特別細膩,溫柔而又善良的巨蟹座總是會給人一種格外的親和力。雖然,巨蟹座大都是一種招桃花的體質,但想要得到桃花,還是要看才華與顏值的。

天蠍座,風屬性,主時間,多顧慮和衝動。被水星守護著的天蠍男繼承了更多來自水星的交際與溝通能力,更擅長於人際交往與感情的表達。都說天蠍座古靈精怪而又有雙重人格...

嗯,其實,誰還不是呢?

人,總是分很多面的,有的善良,有的齷齪,有的陽光,有的陰暗...最主要的是,你用哪種表人格面具來與人相處...又用哪種里人格來隱藏自己,不是親密之人(親人、友人、愛人)是不會去關心你究竟是哪種人格的。

巨蟹女大多都擁有與眾不同的才華與極高的顏值,喜歡享受高品質生活的巨蟹妹紙,雖然不缺少桃花,但還是發自內心地渴望自己能夠找到真命天子!所以,當巨蟹女遇到天蠍男的時候,還是請天蠍收起鬨小女生的花言巧語吧,巨蟹妹紙可不會輕易吃這套!

13樓:

在天蠍男眼中的巨蟹女**、有能力、現實、城府深說來說去就是不說心裡話、比較強勢、性方面很合拍,都很宅,三觀匹配,只要經濟沒問題,是很合的,虐並深愛著。

巨蟹女偏偏是那個無論如何都要呆在一起的星座,佔有慾第一,就算人不在一起,也要通過簡訊、**等方式確認對方的心跟自己一起。

把安全感擺在第一位,可見對其絕對的重視!巨蟹座情深似海,對感情相當認真執著,一但付出感情,就想和對方白頭偕老,不離不棄。

在巨蟹女生的愛情世界裡,愛情本身和對方總是會高於自己,那是因為她們總是將全部情感投擲在其中,那樣的情意讓對方不敢辜負,月亮守護的她們願意犧牲、也願意包容,知道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14樓:不服就幹

在天蠍男眼裡,巨蟹女非常的好相處,善解人意(能得到天蠍的認可),而且巨蟹女非常的能吃苦耐勞,專情、內斂、十分注重生活細節典型的賢妻良母型。

天蠍覺得忠誠的女人就是最適合過一輩子的女人,天蠍很害怕被人揹叛。天蠍的疑心很重他總覺得感情中沒有忠誠,人人都有可能背叛他,所以他真的很擔心自己的老婆會給自己戴綠帽子,他覺得如果自己帶了綠帽子整個人生簡直都毀了,所以他認為婚姻稱對方能夠保持忠誠是非常重要的只要一個女人更總稱就是和他守一輩子。

跟大多數男生喜歡的小女生不一樣,天蠍男喜歡的是氣場強大的女生,他們覺得這樣的女生才是很有趣的,才值得自己多多去接觸,多多去了解對方的。這是因為天蠍男比女生還堅持,本來就應該要男女平等的。

巨蟹女性格溫柔,親切有禮貌,感情豐富細膩,天生具有母性光環,屬於居家派。天蠍男神祕,高冷,爭強好勝,善於洞察人心。從性格來說,這兩個星座容易互相吸引,互補。

巨蟹女容易被天蠍座吸引,而天蠍男的脾氣也需要一隻溫柔的巨蟹來化解。

天蠍男和巨蟹女的相配程度

燕子老師課堂 除了共有的優點和缺點之外,他們之間還有一些不同的方面,而他們的分歧往往會成為衝突的開端。她受冥王星控制,情感強烈,她生氣的時候會有一股 報復的衝動,這些他都不具備。如果天蠍座人的進攻使巨蟹座人長時間地縮在他的硬殼裡,他們的幸福生活可能會出現一些危機。如果他們倆的另乙個分歧融入他們 性格...

雙魚男天蠍女,雙魚男為什麼喜歡天蠍女?

祠夢 雙魚 vs.天蠍 友情 四星 親情 五星 愛情 五星 婚姻 五星 最佳拍檔,非常情侶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搭配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爛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如煙火一樣...

天蠍男喜歡摩羯女是什麼樣的,一個天蠍男喜歡摩羯女是什麼樣的

同是水星的天蠍男與雙魚女,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了,純粹而直接,都是以感情為重的人,在一起通常都是為了愛所以愛,幾乎不摻雜其他的目的性,天蠍男面對雙魚女的時候,並沒有外界所說的不善於表達,反而在雙魚女面前感覺輕鬆自在,從相互喜歡到確認戀愛關係,都是一氣呵成的過程,難道這就是愛情的魔力?天蠍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