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喜歡摩羯女是什麼樣的,一個天蠍男喜歡摩羯女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9-19 08:4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水星的天蠍男與雙魚女,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了,純粹而直接,都是以感情為重的人,在一起通常都是為了愛所以愛,幾乎不摻雜其他的目的性,天蠍男面對雙魚女的時候,並沒有外界所說的不善於表達,反而在雙魚女面前感覺輕鬆自在,從相互喜歡到確認戀愛關係,都是一氣呵成的過程,難道這就是愛情的魔力?

天蠍男與雙魚女彼此的性格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在生活上這樣的搭配發揮出前所未有的合拍,完全讓兩人感覺彼此就是真命天子,天作之合。雖然你們彼此的情緒都是很戲劇化,起伏變化大,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的生活才充滿樂趣,讓你們彼此都離不開彼此。

天蠍男是一個慢熱的人,所以與天蠍男戀愛多半要女方做主動,開始的時候,雙魚女也難以捉摸天蠍男的內心,只要雙魚女耐著性子去發掘,就會發現,天蠍男其實是一個充滿魅力的男人,只是在情感方面表現得稍為遲鈍,該主動就主動一點,多關心一下他,讓他感覺到你是在心無旁騖,全心全意地對待他,他一定會以雙倍的愛來回報,因為一旦當天蠍真正認定了你,你就成了天蠍這一輩子最在乎的人了。

在雙魚女的內心世界裡,有著一份純真而浪漫的愛情憧憬,所以雙魚女對愛情有一份特別的情感,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用她的愛來詮釋對你的感覺。在所有人的眼中,雙魚座的女子任性,嬌氣,卻沒有人看的到雙魚座女子的溫柔,其實雙魚女的任性只為愛的人展現,這也是在乎你的一種的表現。

當天蠍男遇上雙魚女,天蠍男的霸氣就會被雙魚女所抑制,雙魚女的任性霸道就會被天蠍男所收斂,將來倘若能組織一個家庭,天蠍男絕對是一家之主,家庭事無大小,全部由他控制,而雙魚女那一種溫柔賢惠,就是一個賢妻良母的角色,夫唱婦隨,光想像都能描畫出那一副羨煞旁人的幸福情景。

2樓:

天蠍女都是外冷內熱的,千萬別心急,要慢慢來,如果她喜歡你,你強吻她會更加愛你的,天蠍喜歡霸道的男生,如果想讓她主動,你就多暗示她你也喜歡她,這樣時間久了,會接納你的,之後你會感受到她的熱情的,加油!

3樓:愛在兩腿中間的

說得太好了,我就是天蠍座的男人,說到我心窩裡去了

天蠍女愛上摩羯男,怎麼?

4樓:樓主的老王

天蠍男和摩羯女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人。兩個星座都喜歡慢慢觀察對方適不適合自己,所以戀愛節奏會比較合拍。天蠍身上那種勇於承擔的責任感以及對感情專一的品質深深打動著摩羯座女生的內心。

摩羯座女生沉穩內斂的性格同樣會讓天蠍座男生感覺這個人是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摩羯女生雖然不會很快和天蠍確定戀愛關係,但是摩羯座的各種表現已經深深吸引了天蠍座男生。

生活當中,天蠍座的人在生活當中就是對於感情,十分痴情十分認真的一種人,所以在對待自己的感情的時候,他們會有有自己的一種專情和深情,但是愛在感情當中的時候,他們都會需要那種能夠安安穩穩的相處的另一半。

擴充套件資料

天蠍女個性敏感、冷漠、極端,性格偏內向,善於偽裝自己,報復心強。反應敏銳,動物性反射神經發達。

只有在激情、極端和淚水中才能感到自己的存在。你能經受住生活中不幸的洗禮和考驗。你會感到或使人感到**的巨大吸引力。

“冷戰”是天蠍女的拿手好戲,感情的私有欲和嫉妒心理很強。如果你在愛情方面遇到了勁敵,你會產生極端的報復心。當關係到你切身利益或發生激烈衝突的時候,你最有力的**就是偽裝自己和不講情面。

5樓:長袖拂愁

要不我說呢,天蠍座容易在愛中沉迷,可這個摩羯座偏偏就把感情看得很透徹,這就導致天蠍座和摩羯座之戀,總處於天蠍迷戀摩羯的狀態!

這兩個星座在性格方面還是很相似的,不然這兩個星座怎麼會這麼迷人,我研究星座發現大多數人對天蠍座和摩羯座都很好奇,其實就是因為得不到,才會更想要吧!

他們害怕受傷,也很缺少安全感,可是這兩個星座的人都很嘴硬,一個不鬆口一個又偏執,一個表面自大內心卑微,一個表面堅強內心脆弱,你說這兩個人誰能給誰安全感!

摩羯座不但嘴硬而且羞於表達自己的愛意,可是天蠍座又想要對方說出對自己的感情,一個在逼迫一個在強撐,明明都愛對方,但是還是選擇尊嚴!

摩羯和天蠍最害怕的事情就莫過於彼此誤會,因為這個誤會可能會導致一輩子的後悔啊,所以,當你們吵架的時候記得一定要有一個人主動低頭哦!

就是這樣兩個要強的星座要是都能安定下來,結婚是最合拍的搭檔呢,因為有那麼一句話哪:勁兒往一處使,才會無堅不摧啊!

6樓:蔣簫戲端靜

這不關星座的事把,,?

7樓:郜語糜翠梅

現在的人貌似都喜歡穿非主流的

8樓:之暉尾智菱

貓愛上了杯子裡的魚,

終是打碎了杯子。

魚離開水死掉了,

貓終於明白了,愛一個人

不一定非要和他在一起。

...................

我是一個天蠍男,喜歡上了一個摩羯女

9樓:

摩羯男的感情是細水長流的,他們不想一次給完,而女孩子們陷入感情的時候巴不得一次燃燒,所以會覺得他們忽冷忽熱,甚至冷淡。其實,如果你跟他走到最後,一定會感受到時不時的甜蜜和驚喜。他們是很浪漫的,但不會一次給個夠。

他們幽默感其實也很強,而且往往是那種讓人回味起來還是覺得很逗的幽默感。如果你也夠冷靜,你會感受到更多的甜蜜而不是冷漠。

10樓:小雨愛你吧

摩羯女比一般的女人還要擅長口是心非,她其實是喜歡你的。你勇敢的去追吧。

11樓:來自湯山勤奮的米老鼠

喜歡上了就大膽地去追求,表白,抓住機,機不可失,這個與星座無關的,祝你成功。

12樓:

人格侮辱啊,你允許你的審美去接受一個整天羞辱侮辱你的人嗎?你允許你找這種女朋友嗎?這種女人說白了就是低端人,人格可能比較清高,知道你喜歡她就侮辱你,這種女人不喜歡你,要麼就是你是受虐型。

建議你體會一下女人怎麼對你的關心,對你的呵護,你過的什麼日子,這樣的女人你該叫她滾蛋才對。

13樓:仇芮歡

這種女的是等著你和她表白,自己又不好意思明確

14樓:

你就是典型的受虐狂,真搞不懂你喜歡她什麼

15樓:風霄筱曦

恭喜你,她心裡有你,是不是喜歡就要繼續試探了。

16樓:

其實沒有不吵架的夫妻,但吵架並不是壞事,是一種潤滑劑;但是吵架也要看是各種吵架,適當的吵架是對感情磨合,過度的吵架是對感情的一種傷害,在感情已經受傷害的情況下,要思考原因和解決方式,談心是坦白的必要條件,有助於解決感情的不愉快。

17樓:逆風不畏

只要你們合適,喜歡她就去追,有些女孩就是這樣,表面上看起來不喜歡,,卻不知道心裡在想啥

18樓:minecraft阿神

他這樣做是為了考驗你?

摩羯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摩羯男喜歡什麼樣的姑娘,摩

摩羯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周圍應該有摩羯座的男生吧?有沒有看上哪個摩羯座呢?他是否喜歡你呢?你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麼?想變成他喜歡的那種女生麼?摩羯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摩羯男是乙個很專情的星座,他們喜歡的女孩子也是偏傳統長相的,喜歡大眼睛 長直頭髮 溫柔的女孩子。但他們不喜歡林黛玉那樣的脆...

天蠍女上公升摩羯求解答,摩羯上公升天蠍是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星座

上 公升星座 摩羯座 上公升位於摩羯座 保守 勤奮 嚴肅 優點 有責任感 堅忍不拔 冷靜。缺點 悲觀 憂鬱 缺乏自信。上公升代表 靈魂,外在行為,生活態度。基本特質 上公升星落在摩羯座的人有冷靜的判斷力和堅忍不拔的個性,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敦厚高尚的品格也會顯現出來。你有野心但對自己缺乏信心,所以你有...

摩羯男喜歡人是什麼表現,摩羯男喜歡乙個人是什麼表現?

我也是摩羯男,喜歡乙個人是什麼表現我很清楚,會無微不至關心她,她喜歡什麼就買給她 摩羯座男人的感情世界,摩羯座的男人謹慎保守的,容易躊躇不前,他們對於自己的要求十分嚴格,當有人向他們表達愛意時,摩羯座卻無法表達自己內心的感覺,而陷於痛苦的 情緒當中。戀愛中如果有情敵出現的時候,摩羯座並不會採取積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