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從來都把情緒寫在臉上的人容易被別人排斥嗎

時間 2021-09-19 08:44:33

1樓:辰星

群居生活的高階動物,最基本的禮貌就是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而不是情緒控制了你,成為情緒的奴隸,三歲的孩子都懂得察言觀色,一張不高興的臉,誰願意搭理呢?在這個誰都不缺誰的世界,誰又願意去為一張喪氣的臉買單?

2樓:筱磊

看什麼性格了,如果是樂天派,那一定給人帶來積極的影響,心情也會變好。如果是暴躁或者悲觀派,那還是距離遠一些,畢竟誰也不想在低氣壓中生活。

3樓:回憶

把自己的情緒全寫在臉上不好,每個人都應該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不會管理自己的情緒會傷害無辜的人,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不能和小時候一樣,不開心了就是不開心,高興了就是高興了,每個人都應該記住你把情緒寫在臉上的時候,面對的人不可能一直都是我們的父母。

4樓:湯姆奧亞

容易被別人排斥,誰都不喜歡跟負面情緒多的人在一起,誰都不願意受這些負面情緒影響,所以肯定不願意跟這樣的人成為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都有些不一樣的生活經歷,所以不要輕易去評價乙個人的為人方式,臉上表現情緒的人說明他不太擅長隱藏自己,直來直往,容易得罪人,但是這樣的人往往對人比較真誠,一旦和他深交你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當然這樣的人也很難相處,什麼都會表現出來,這樣相處時,容易尷尬,所以對於這個我傾向於依據自己的本心去做,沒有必要可以的避開對方。

6樓:銘刻

並不是這樣,表情寫在臉上會讓沉穩的人了解你的簡單,不會事事斤斤計較,而那些非常介意的人可以說並不是真正的了解你,或者說不願意包容你。

7樓:沉夜孤星

這樣的人性格耿直,無形中會得罪很多人,也會吸引很多人,高興就笑,傷心就哭,更容易活在自己的內心世界當中,就像有乙個圈一直把他禁錮在乙個地方,看不到遠方,我本人比較喜歡和這樣的人交朋友,無論好壞都在表面,少了許多套路,這樣的人在宮廷劇中最多活兩集。

8樓:6529滅韓彌坊

**世界裡面,經常性把情緒寫在臉上說好聽點叫單純幼稚,說難聽點叫做自私以自己為中心。表面接觸時候大家當然心照不宣,但是確實會引起人的排斥和反感。每個人出來闖蕩生活都不容易,沒有誰想看你的臉色生活。

換句話說你開心不代表所有人都要跟著開心,你難受所有人都要跟著你難受。這樣的人未免過於自我。

每個人的心情都寫在臉上,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每個人的心情確實是寫在臉上的。如果你悲傷,臉上立刻就呈現出來你憂傷的表情。如果你開心,你的臉上就會時常帶這甜甜的笑。所以每個人的心情都是寫在臉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是可以掩飾當前的心情的。有些人什麼事情都會寫在臉上

但是每個人,在早上起來那一刻的心情才是最準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是這樣的啊。特別是眼睛和表情裡。不過閱歷和城府深的人,會表現不出來哦。這個人的性格和資歷有一定的關係。不過普遍性還是都會寫在臉上哦。因為心情不是那麼好隱藏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

有種人從他臉上是無法得知他的情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恩~全部都在臉上(相由心生)

多情的人都把愛情給了誰求歌詞,你把愛情給了誰完整版歌詞

李翊君 多情人都把靈魂給了誰 曲詞 陳進興 人世情緣無非是夢 昨夜溫存不該的相逢 想要忘記又不忍放棄 最怕愛上像你這樣冷漠又溫柔的人 寂寞世界誰來靠近 醉過之後身邊冷清清 迷路的心沒方向的雲 最怕擁有這樣似有若無的感情 多情人都把靈魂給了誰 為何眼睛總是蒙了灰 多少次小心翼翼告訴自己 不要墜入痴情的...

你身邊有沒有那種把任何過錯都推給別人的人

持咒童子 有乙個室友就是這樣的,遇到事情的時候,從來不從自己身上找問題,這樣的人真是讓人無語。 小李講情感 還別說還真的有這樣的人,壞事情從來都不是他做的,一到好事情全都是他的功勞。 生活達人小盧 我身邊確實有這樣的人,我覺得這樣的人他並不堅強,不敢勇於承擔責任。 bd小葵 有,遇事就喜歡把過錯推給...

你覺得經常把“感動”掛在嘴邊的人,會是什麼樣的人

千語心 1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2 其實,生活就是一種幸福,是生活教會了我感受幸福。3 在溫暖中復得是上天的考驗還是 命運中不經意的安排 4 人類的智慧是偉大的!它可以讓人在絕望中尋找希望,也可以上人在希望中設定絕望。環顧四周,多少匆忙的行人,眉間帶著一絲希望摻雜著絕望在奔走。5 一枚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