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幫客人定蛋糕了,客人要求給他蛋糕,價值700元,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8:43:33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一般常理的角度上來說:不合理的!

你已經為你的個人疏忽承擔了相應的責任,退了款還另外贈送了一個蛋糕給顧客,顧客在經濟上是沒有任何損失的反而還得到了應有的賠償。我認為你處理的是合理的!對於他的要求,我認為是強人所難,如果是我就拒絕,當然要好好給他說,畢竟是你有錯在先。

但是如果他仍然不同意,看能不能再用其他的方式記性協商處理。

2.從法律的角度上來說,我認為,最好的方式還是協商處理。但是如果無法協商,那麼你的失誤並沒有給對方造成嚴重的後果,或者經濟損失,並且你已經主動進行了道歉和賠償,他沒有任何勝算的可能。

3.最後,其實就是蛋糕那麼點大的事,最好還是好好協商,不要輕易的得罪一個顧客,做生意講究細水長流。但是對於有些人喜歡抓住別人的錯誤不放的,那麼也沒有辦法,該強硬的時候還是要強硬的。

有些顧客,情願不做他的生意。直接列入黑名單。當然,那是在最後完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

2樓:

那就看你店裡規矩了 每個店 給客戶的服務都不一樣

顧客定了一個蛋糕,半小時之後要退,我說蛋糕已經在做,如果您要退的

3樓:天地人

這個吧,你為了以後能夠得到一個很好的口碑,建議你以後再遇上這樣的情況偶爾吃點虧也是可以的,總之就是好好商量。並且建議你,以後都收取一半左右的定金,這樣遇到這樣的事,你說退多少,差不多就可以退多少了。

4樓:

接單時就應該和客戶溝通,訂做產品不能退的,這樣能夠省去不必要的麻煩,不過損失也不大,靜下心來,畢竟客戶是上帝,迎接更大的客戶吧

今天我過30生日,本來想低調的過去了,同事居然知道了、還說要給我定蛋糕,我該怎麼辦、以前生日都沒過

5樓:a誰人說

建議準備個飯局吧!下班大家一起聚聚,聊聊天喝喝酒,既放鬆又開心,還能促進同事間的友誼和關係。

6樓:賢喜

隨緣吧,既然大家有這分心,看來你人緣還不錯,晚上請大家吃一頓。

7樓:李倩

他要幫你過就過啊 請同事們吃頓飯吧

8樓:剝落的臉

他們開玩笑的吧,應付一下就好了

9樓:彳亍紅樓

既然人家給你定就定了吧,

10樓:

不要緊張,放輕鬆就好。

忘記了客人的羅丹史蒂芬 茨威格,忘記了客人的羅丹 奧地利 史蒂芬 茨威格

小學課文 做雕刻時太投入,最後把客人忘在雕刻室了 羅丹的啟示 一天,法國著名雕刻家羅丹邀請摯友 奧地利作家茨威格到他家做客.在羅丹樸素的別墅裡,他們在一張小桌前坐下吃飯.羅丹溫和而慈祥的和這位晚輩交談.文學和雕塑這兩枝藝術之花讓他們之間有說不完的話,他們都十分高興.午餐在愉快的氛圍中進行著.吃過飯,...

家裡來客人了怎麼辦,家裡來客人了,你會怎麼招待客人

查海亦 來客人了那你就大大方方出去問聲好,說幾句話不就好了嘛,又不是讓你去接待外賓,很正常的啊,你也不是小孩子了,都已經十六歲了,有熊孩子那你就跟著他們一起玩去唄,都是小孩子,有什麼啊。 家裡來客人首先進屋請坐,而後給客人送茶水等水果什麼的,看什麼客,長來客或笫 次來客詢了。 明天 性格內向不可怕,...

家裡來 客人 了,該怎麼辦,家裡來了客人應該怎麼招待

是你體質弱,自己的心理作用啦,根本沒有的事 還是專家給你點意見吧,先確定你家附近有沒有異常用電子裝置的人,音響在沒有接通電源就響,你就去醫院吧,如果接通電源了,那是受到訊號的干擾了。冷熱是受到天氣環境和自身的共同影響的,你先不要往別處想。因為你信這些,我就給你這些方面的解釋,客人 不是誰家都去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