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原諒我的作文,請你原諒我的作文400

時間 2021-09-19 08:42:32

1樓:江明輝

篇二:媽媽,請你原諒我

母親的愛是雨露,滋潤了我的心田;母親是一盞明亮的燈,照亮了我的人生;母親是一片大海,包容了我的一切。每當想起這幾句話,我就會感到心酸。因為,我曾經做過一件對不起媽媽的事。

那時,我已經八歲了,一個酷暑的夜裡,蚊子在我耳邊“嗡嗡”直叫,吵得我睡不著覺,但媽媽很耐心地哄我睡覺,可我就是不想睡,還和媽媽耍上了小脾氣,母親一聲不吭,對我微笑著說:“來,讓媽媽抱著你睡覺吧。”說著,就抱著我,邊拍著我邊哄我入睡,但我不理媽媽,推開了媽媽,還不小心把手臂打在了媽媽的眼鏡上,“咔”,媽媽的眼鏡碎了一小片,其中有一片碎片劃到了母親的眼角上,眼角被那碎片劃破了。

啊!我為什麼要對媽媽耍脾氣?媽媽竟說:

“沒事,媽媽去醫院弄一下傷口,你自己睡,媽媽有可能晚一點回來,不要擔心。”說完,就換好衣服走了。我想:

媽媽,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耍脾氣,我不該把你的眼鏡片弄碎。我一個人就躲在被窩裡哭了好久,心裡說著:“媽媽,請你原諒我吧!

”母愛是一片陽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溫暖;母愛是一泓清泉,即使心靈蒙上歲月的風塵,也能讓你清澈澄淨。媽媽,我不會忘記這句話的!

2樓:小蘭是我姐

期末考試那緊張的氣氛傳染了每一個迎接它的考生,大家都如飢似渴地“啃”著書本,我也不例外。也許是考試的壓力太大,我異常煩躁。

夜深人靜時,我還在心慌意亂地翻著語文書,卻一點也看不進去。這時,媽媽推門而進,手裡端著一杯熱騰騰的牛奶。

“兒子,明天就要期末考試了,今晚就別看書了,喝了牛奶,早點睡吧!否則明天會沒精神”媽媽親切地地問。

雖然知道媽媽的心意,但是煩躁使我變成了一隻刺蝟,媽媽成了發洩的物件。

“我不想喝,我連看書的時間都沒有了,還有空喝牛奶嗎?”我頭也不抬。

“明天考試,你還是早些睡吧,否則明天會沒精神的。”媽媽的語氣中帶著一絲焦慮。

“你別煩我了!害我書都看不進去了!”我朝媽媽大吼。

氣氛一下子變得很死寂,很尷尬,媽媽就像沒有甲殼的烏龜一樣被我扎得遍體鱗傷。我知道媽媽是關心我的,我也知道,我傷害了媽”媽。其實,我真的不想說那些尖利、刻薄的話,可不知為什麼,一張口,這些話就像連珠炮一樣**出來。

媽媽默默地收拾著我鋪在床上的書本,見我沒有“睡意”,轉過身嘆了口氣,輕輕地帶上門

聽著媽媽掩門而去的腳步聲,望著眼前冒著熱氣的牛奶,我心中充滿了內疚,我多想跑出去對媽媽說聲“對不起”。可是,我沒有勇氣。

在這個寂靜的夜晚,我傷害了媽媽,媽媽卻一笑而過,對我如此寬容。博大的母愛,讓我感到如此的偉大,卻又讓我充滿了罪惡感。

我關了燈,聽到媽媽走近而又離開的聲音,我望著天花板,下定決心,明天我一定向媽媽道歉。

媽媽的愛就像空氣一樣,呵護著我、溫暖著我這顆小樹苗讓我茁壯成長!

有評語的請你原諒我作文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遍又一遍的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解,而我有的時候總是覺得很不耐煩,還對您粗暴的大吼:“好了,我知道了,知道了。” 有的時候,我寫好作文,您過來想要看看,我老是不樂意,不給您看不說還對您大聲說:

不行!我以後不會這樣了,希望您原

姑姑請你原諒我作文400字

4樓:文星騰

這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一隻大鴨子後面跟著一些小鴨,看起來,那隻大鴨子應該是小鴨子們的媽媽吧!著一些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呢!他們悠哉遊哉地走著,他們走過來時,汽車還要讓著它們,彷彿是什麼老爺。

...

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了,請你原諒我

雨雪落晨曦 不管犯了什麼錯誤,只要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正所謂人無完人,金無足赤 所以沒有不犯錯誤的人。 森採 情侶中吵架是很正常的一件事,首先呢吵架也是可以提升感情的,吵架的理由也會有很多,比如意見不一致啊什麼的等等太多了,有句話說的好嘛不是,床頭吵架床尾和 如果總是吵架那就有點說不過去了,肯定有一...

請你支援我作文,請你支援我作文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種支援 水,在我們這兒是隨處可見的普通液體。可是現在雲南,它是無價之寶,每一滴都彌足珍貴。往常的雲南春季,草綠,花開,樹木抽出了新的嫩葉,到處五顏六色,生機勃勃。可現在,它卻被一場旱災籠罩著。田間地頭,剛剛破土而出的嫩芽早早就枯萎了 枝頭樹梢那蒼綠欲滴的嫩葉,早已收攏了身軀 山坡草地...

我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怎麼求女朋友原諒呢?我無數次騙女朋友 後來她知道了飛離開我 叫我以後不要在

那個 我覺得你們還是好聚好散比較好。你又不能保證你之後再也不犯錯,你女朋友也不可能一點芥蒂沒有的原諒你。長痛不如短痛,與其你們之後再鬧分手你們更加痛苦,還不如現在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女人是感性的,一旦不喜歡你了,十頭牛都拉不回來。建議你換個人,總是欺騙你的人有什麼留戀的。欺騙一次就知道她的本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