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以《當時的幸福》為題,寫的作文

時間 2021-07-23 22:10:45

1樓:哥哥的開心

何謂幸福?

這麼深奧的問題似乎不適合有著這樣低落心情的時候思考,但是它卻一直徘徊在腦海,揮之不去。

灰姑娘說:幸福就是每天夜裡和心愛的王子一起跳舞;

睡美人說:幸福就是在黑暗中沉睡時得到甜蜜的一吻;

海的女兒說:幸福就是要讓自己愛的人幸福,即使自己失去生命;

對於每個人來說,屬於他們的幸福都是各不相同,千姿百態的。對於辛勤工作,勞累忙碌的工作者來說,也許多放一兩天的假期便是蜜般的幸福。對於孤獨寂寞,風燭殘年的老年人來說,也許家人陪伴,兒孫嬉鬧便是一劑慰藉心靈的靈藥。

對於奮發向上,勤學好問的高中生來說,也許一朝中舉,光復門楣便是十二年來最美好的回報。對於……而這一切,都源於幸福。當你感到無助煩惱時,不妨,環顧四周。

幸福也許無處不在。也許在你尋找她的時候,她便已經撫上你肩膀,巧笑嫣然地向你問好。

他雙腿殘疾,身坐輪椅。他曾抱怨命運的不公,天公的無眼。身體的殘疾讓正值壯年的他脾氣暴躁,萬事不順。

但是他最後仍然在精神上站了起來。在文壇上刻上了自己名字——史鐵生。幸福有n種感覺,而屬於他的,便是用雙足踏遍千山萬水,奔跑在希望之途上。

他,十三億中國人銘記的閃亮的名——***。***一生為建立新中國而奮鬥,到生命的最終仍是心心念念中國與中國人民。他一生無兒無女,存摺裡沒有一分錢。

幸福有n種感覺,而屬於他的,是十三億中華兒女能夠吃飽穿暖,笑容洋溢。

幸福無處不在,找尋你想要的幸福,便能有信念地活著。而我們總會被一層黑紗遮住雙眸,認定幸福屬於他人,永不會降臨己身,然後怨天尤人,自怨自艾。請銘記幸福無處不在。

怕什麼,幸福有n種感覺,總有一種,屬於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的幸福》為題

軍訓結束之後與餘淮互換了軍服。因時間太急促,兩人未來得及換回書包。軍訓過於嚴苛,許多學生從小嬌生慣養,無

法承受殘酷的訓練。蔣年年聯合眾人假裝暈倒,耿耿演技太差被潘主任識破,引來眾人抱怨連天。 晚上,餘淮與一個夥伴升火烤無花

果,耿耿好奇心起品嚐了無花果,餘淮與夥伴去摘新的無花果,潘主任趕了過來,訓斥耿耿胡亂升火引發火情,餘淮擔心耿耿被罰,主動

承認是自己升的火,但耿

請以秋天的景色為題,寫一篇300字的作文。

請以幸福寫一篇作文2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一個人肯滿足現在的生活,那麼他就是幸福的。

對於我來內說:幸福就是與容父母生活在一起。與父母在一起總是快樂的。

在我遇到困難時,父母總是在默默的支援我,總是在默默地鼓勵我。在我生病時,是父母給予了我關懷,讓我打起精神來。

與父母在一起最幸福的時光是一家人在一起吃飯。每一次媽媽做好飯,我就去端飯。桌子上擺滿豐盛的晚飯後,工作一天的爸爸也就下班了。

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吃著飯,聊著天。對我來說這就是最幸福的!

與父母在一起的時光對我來說是最幸福的,我要珍惜所擁有的。

幸福如同一首歌,它傾入到你的心田;幸福如同一把火,它燃燒著你的心窩;幸福如同一首詩,它傾訴著對你的祝福。把握幸福,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

請你以我有我的驕傲為題寫一篇作文250字

4樓:我你就抱抱我啊

我的驕傲

我有一個偉大的爸爸。

聽媽媽說,爸爸在十六歲時一邊讀書,一邊幫爺爺打鐵,只讀到高中就畢業了。

我爸爸對電子很感興趣,有一位叔叔給我爸爸指了一條明路——到上海發展。於是,我爸爸第二天就去了上海。

那時,我爸爸住在交待所,天天都吃拉麵。白天騎著一輛自行車,揹著一個大書包到電子城裡看電子,到了晚上總是兩手空空,很失望地回到交待所。當我爸爸成功的訂到一批貨時我爸爸特別高興。

有一次,我爸爸生病了全身都沒力氣,就這樣三天沒吃東西,好可憐啊!不過,到了第四天,一位叔叔發現我爸爸三天都沒吃東西,就盛了一碗稀飯給我爸爸,我爸爸對那位叔叔萬分感謝,接著就狼吞虎嚥地吃了。

在上海,我爸爸經常給我奶奶寫信。奶奶看完後,總有一兩顆冰涼的淚珠落到信上。

我聽完後,長長的吁了一口氣。沒想到爸爸以前是那樣辛苦啊!

爸爸讓我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他是我的驕傲!

以愛為題寫一篇250字的小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從媽媽那裡,我深深地懂得了一個字——“愛”。

我雖然長得胖,可是也偶爾會鬧感冒。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時,我忽然發燒,臉上紅紅的。老師知道後,馬上打**給我媽媽。

媽媽當時正在公司上班,一聽說我生病了,立刻放下手頭的事情。用最快的速度趕到學校,送我到醫院看病。可是醫生說:

“這孩子燒得厲害,可能今晚要留院觀察。”媽媽連忙說:“沒關係,請您用最好的藥讓我的女兒快點**吧!

”後來,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的八點鐘。媽媽坐在床邊,拉著我的手,雙眼佈滿了紅血絲。

我的眼睛溼潤了。

我雖然很勤奮,但我的學習成績總是不夠理想。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試不及格。有幾個同學嘲笑我,我非常傷心。

媽媽知道後,親切地說:“嘉泳,你已經努力了,而且也有了一點進步。只要不斷努力,你會成功的!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眼睛再一次溼潤了。

親愛的媽媽,女兒永遠也說不完您對我的愛!

以《一件事的啟示》為題,寫一篇250字作文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四年級暑假裡的一件事曾給我過一個啟示,使我永遠忘記不了那件事。

那年暑假,我經常去我們小區的花園中去玩。有一次,我在大樹旁休息時,我看到了腳下有一個個小沙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個由螞蟻的辛勤勞動修建出的螞蟻洞。

當我看見螞蟻們進進出出都是從這些洞中爬出爬進的。於是,我想做一個試驗,看看如果我把小沙堆填入洞中會怎麼樣。我將沙子剛剛填入了螞蟻洞中,那些洞中螞蟻就開工了,他們用“雙手”將沙子一粒一粒地搬出蟻洞。

我看它們很快就完成了工程。可是我想:雖然螞蟻螞蟻們這次會把沙子全搬完,可他們還會搬第二次、三次、四次……嗎?

我帶著疑問又將沙子填入了蟻洞。之後我又看到螞蟻們在努力的奮鬥著,重建著它們的家園。我反覆重新填了幾次。

可是螞蟻們仍然憑著自己的毅力、恆心重建了蟻洞。啊!它們真是一群有恆心、毅力的小生靈啊!

它們的恆心與毅力鼓舞著它們幹什麼事只要沒幹好,就決不罷休。我想:如果連著小小的螞蟻都有如此毅力與恆心。

那我們人類不也應該有恆心與毅力嗎?

我們無論幹什麼事都要具有像螞蟻這樣的恆心與毅力。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大發明家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在發明電燈時,失敗了一千多次嗎?

他失敗了那麼多次,不還是靠著恆心與毅力撐了下來走向成功了嗎?讓我們想一想如果愛迪生半途而廢了,那他就不可能成功發明電燈,之前做的都是徒勞。我們只要幹事有恆心、毅力,無論幹什麼事都能幹好的。

這就是我的啟示。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有恆心、毅力就會成功。讓我們帶著恆心與毅力走向成功吧!

以幸福為話題的作文300字寫誰都怎麼對你

7樓:比爾

沐浴著幸福,傾聽著幸福

,感受著幸福,我走上了幸福的大道。幸福是什麼,是那安慰的話語,讓我去聆聽;是那一縷陽光,讓我去享受溫暖和舒適

幸福遠遠不止這些,它還是那摔傷時的撫慰。一次,我去參加“特種兵夏令營”,在第三天爬杆訓練中,因為自己的馬虎和大意,一不小心,沒抓穩,摔倒在地。王教練把我扶到旁邊凳子上休息後,又去指導其他人爬杆。

我一個人在旁邊“嗚嗚嗚”的抽泣,難過之時,戰友紫涵跑了過來,一邊逗我笑一邊安慰道:“怎麼樣,還疼嗎?摔得重不重?

沒事吧?”聽到這番安慰的話語,剎那間,我的心寬慰了許多,原本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眼淚也停了下來。我對她會心一笑,紫涵也回了我一個溫暖的微笑,說:

“沒事就好,我先去訓練,你休息會兒。”得到這位好心人的關愛,我突然間又流下了兩行淚水,這是幸福的淚水是啊,原來幸福就在我身邊!

8樓:天蠍小灰馬

幸福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心境。幸福是清閒無事,幸福是艱苦創業;幸福是書山尋寶,幸福是親近自然;幸福是攫取與佔有,幸福是互助與付出 ……在我的周圍到處是幸福的氣息。

記得有一次夜晚,外面下著大雨,而我渾身熱呼呼的——發了高燒。我的痛哭聲驚醒了媽媽,媽媽立刻從床上起來拿著體溫表來到我面前,媽媽見我那蠟黃蠟黃的臉,紅紅的眼珠,乾巴巴的嘴,恨不得把病生在她身上。五分鐘過去了,媽媽拿出體溫表一看 39 度。

媽媽給我穿上雨衣,出去推電瓶車,但電瓶車沒電了。於是,就抱著我去最近的診所掛水,可是媽媽忘了穿雨衣就走了。我家住在農村,是泥土路,下雨天就更滑,但是媽媽卻飛快地往前跑。

剛跑了一兩裡,有一顆石子差點絆倒了媽媽。幸好媽媽反應迅速,不然我和媽媽就變成了“黑羽雞”。到了診所,媽媽已變成了“落湯雞”了。

藥水使我的溫度降低了。媽媽不顧自己身上的潮溼,還問我好點了沒有,我當時十分感動,感到被媽媽關心是多麼幸福。

幸福無處不在,關鍵是我們要有一雙發現的眼睛,要懂得感恩。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以《媽媽我想感謝你》為題寫一篇作文250字

9樓:紅蘋果

從幼稚走向成熟,經過了多少春秋?當我漫步在人生的道路上,又是誰陪在我身邊?對,就是你——朋友。

在我的童年裡,並不像多數孩子一樣,充滿快樂,擁有一個溫馨的家,所以我常常總是一個人自個兒跟自個兒玩耍,那種孤單的感覺無時不刻不令我恐懼。

直到六歲時,當我第一次邁進幼兒園的大門,看見你們那一張張充滿友好的笑容,恐懼才漸漸消失,當時我並不明白這是為什麼?可現在我知道了,是你們給予我的愛,戰勝了所謂那孤獨而產生的恐懼。

在剛認識你們的時候,我和恩膽怯,一句話也不敢與你們講,是你們拉著我,要我與你們一起玩耍,一起用快樂的笑容迎接每一天。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真的幫了我太多太多。

曾記的那一次,在放學的路上,我與一位小男生打鬧。一個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那時我真的好痛,就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是你們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輕輕的將我扶起,拍拍我身上的塵土,一步一步將我扶到遠處的石凳上,併為我買來了創可貼,小心翼翼的為我清理創口。那時,我真的好感動,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你們見了以為我是因痛而泣,便在一旁安慰我,我說我可以自己回家,而你們卻不顧自己家有多遠,硬要送我回家。

到下午,我想把買創可貼的錢還你們,可說什麼,你們也不肯要。這就是你們無私的愛。

朋友,謝謝你們的愛,因為你的愛讓我孤獨的心靈第一次感到溫暖。真的只想對你們說聲謝謝。

10樓:夜華和白淺阿離

為什麼要告訴你們,傻xx?

以《認識幸福》為題寫的作文,以《認識幸福》為題寫1000字的作文

歲月安好 幸福是什麼?每一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幸福,而簡簡單單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題記 每一個人都渴望自己能有幸福的人生,而對幸福的理解卻不同,有人認為擁有財富的人就真正擁有幸福 而有人認為擁有愛情就真正擁有幸福 還有人認為擁有友誼就真正擁有幸福。其實,要想幸福就要懂得如何去發現幸福 感受幸福,所以...

以幸福”或“幸福為題寫左右的作文

以幸福為題寫一篇作文800字 在挑燈夜讀的寂靜夜晚,忽然找不到學習的感覺,於是開始漫想,開始 墮落 許多學子這時都會有焦躁的情緒,而作者則冷靜清醒的思考著,並認為這是一種 幸福 的感覺,我認同。有人說 生離死別是別人的熱鬧,我有自己的孤寂。一句十分殘酷的話語,卻那樣深深 撼著我。在那種月光也會冷掉的...

請以「感受幸福」為話題寫作文,請以「感受幸福」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幸福什麼是幸福?幸福是空氣,它普遍的你隨處都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 幸福是小鳥,它調皮的你怎麼也抓不住它 幸福又是一杯水,平平淡淡才是真。幸福無時沒有,幸福無處不在。兒時,你的幸福就是當你跌倒失聲痛苦時,母親抱起你,拍打著你背時的那句 別哭。成年時,你的幸福就是在你結婚時你身旁的那位拉起你的手問你的那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