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優秀的(我眼中的好老師)作文左右

時間 2021-07-23 22:10: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選擇的寫吧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豔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您給了我們一杆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蔘。

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裡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最神聖的職責 是醫生 是科學家 還是明星……不知你是否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國王,特製了一枚最高勳章,要授給一個功勞最大的人。訊息傳出以後,他的大臣,將軍以及國內著名的科學家,文學家,演員都希望得到這一枚獎賞。

但是國王卻把它授給了一位小學教師。因為無論是科學家,醫生,還是國王都曾經受過老師的教育。飲水思源,不能忘本呀!

我想現在你一定和我一樣找到答案了吧。 有人說,一個人走了,他的一切也就隨著他的遠去而消失了。這是真的嗎 她雖然和我們離別了三個春秋了,但以前和她一起笑過,哭過的那些日子卻好似近在眼前,是那樣的清晰。

因為她總是向學生索取的少,而付出的多。 她就是我的小學老師——袁老師。一箇中等的身材,微微有些發瘦,一頭灑脫的短髮,幾條皺紋也已悄悄地爬到了她的臉上。

她穿著樸素,總喜歡穿著那件藍色的花格子外衣,但又不失整齊大方。我從她身上看到了淳樸這兩個字。 有人說老師像園丁;也有人說老師像蠟燭;而我卻覺得她更像一支粉筆。

她縮短了自己的身軀,為我們鋪長了知識之路。她總是默默地在黑板上耕耘著,為我們播下了知識的種子。 她有點"怪"。

同學的路,有是說近,有時說近。我心想,難道路程也會變魔術嗎 記得那是個大雨傾盆的傍晚。我們班的徐奇聰,由於平時不注意感冐發燒了。

看了醫生後仍然無濟事,一直有氣無力地趴在課桌上。眼看已經到了放學的時間了,同學們都已陸續離開了。這時老師來到他身邊,說:

"我帶你回家吧。""可是我家實在是太遠了。"可是她卻二話沒說,把徐奇聰扶上了自行車。

風越來越猛了,雨越來越大了,路也越來越泥濘了。她顯得有些吃力。她怕徐奇聰再淋到一滴雨,將僅有的一件雨衣讓他穿上,自己卻冒雨前進。

雨水無情地摧殘著她,衣服的每一個角落都遭受著雨水的洗禮,就這樣一直堅持了半個小時,她卻說:"不遠,不遠。" 也正是第二天早晨,我們得知了袁老師的女兒扭傷了腳住進了醫院,全班同學都猜想到她也許不會來上課了。

可是她還是像往常一樣笑眯眯地來了。課後,我們勸她去看看她的女兒,而她卻說:"打一個來回,路遠著呢。

"此刻全班都肅靜了,似乎明白了什麼。在這段時間,她沒有落下過一節課。 有時她還有點"傻"。

學校要派一位老師去桂林支教。也許是因為各種原因很少有老師報名,而她卻毫不猶豫地寫上了自己的名字。她臨走前說了一句令我難忘的話:

"我也捨不得你們,可是我知道那兒的學生更需要我。" 在學習上,她就像一位導遊,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果園裡徜徉,摘取秋天的碩果,品嚐著成功的喜歡,那果汁滋潤著我們求知若渴的心田;在遇到困難時,她就像大姐姐一樣,拉著我們的小手一同翻山越嶺;當我們犯錯誤時,她總會用她的心血,她的溫和再一次洗刷每一個學生心靈上的灰塵,真不愧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其實還有許許多多像她一樣的好老師,他們為學生們嘔心瀝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不知為我們流了多少汗水 又不知為我們又添了多少皺紋,直到兩鬢飛雪 他們拿著微薄的工資,任學生踏著自己的肩膀走上領獎臺,卻無怨無悔。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蹟。 小鳥要歌唱春風,花兒要歌唱太陽,而我卻要歌頌這光榮的人民教師。

教師節了,寫一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的作文,300字左右,幫我寫一下,給高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一位出色的靈魂

工程師,沒有辜負人民的期望,培養出一批一批革命事業的**。您像是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像春蠶一樣,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一支白色的粉筆,犧牲自己的一切,留下了知識;您像一位辛勤的園丁,不辭勞累,培育了小花。

老師啊!回想當初,您把我從家長手裡接了過來。那時,我是那麼不爭氣,是個愛哭、愛鬧的小辣椒、小淘氣。

您對我無可奈何、不知所措,只是用嚴厲的口氣教導我。您說的話,我已不記得,但是,您皺緊的眉頭,臉上的表情十分嚴肅,如今我一清二楚地記在腦海裡。對於您的神情,我只是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在您的辛勤培育下,我漸漸得懂得了、明白了。我舉起了右手,在紅旗下宣誓。啊!

我成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是你,教我們愛祖國、愛人民;是您教我們學語文、學數學。您像辛勤的園丁那樣,給我們這些小苗苗修枝、剪葉、澆水、施肥……讓我們長成了一棵棵健壯的小樹。

現在,我長高了、長大了,知識也豐富了。我再也不淘氣、不頑皮了,也不因為和同學們的矛盾而到您那兒瞎告狀了。看著我一天一天地長大、懂事,您心裡也特別舒暢。

但發現你的額上長了不少皺紋,我心裡那種歉意之情油然而生。

每當我想起您的一舉一動時,我總會想起您教我們的歌曲:“靜靜的深夜裡,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

您是我心中的一顆燦爛的明珠,您對我的教育和培養,我會永遠銘記在心。在這裡,我只能對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羅老師,有一件事我一直憋在心裡,至今沒有勇氣對您說,今天藉著寫作文,我就向您說說真情。

那還是三年級的時候。一天放學後,您讓我們這一組打掃衛生,我們便開始掃呀,拖呀。突然,楊梟同學掃地時把我的褲腳弄髒了,他連忙說:

“對不起!”我沒好氣地說:“一句‘對不起’就算啦?

呸——”他又說“是我不小心,行吧?”我說:“好啊,竟然這樣,我也來個不小心!

”說著我便把掃把往他頭上一打。他生氣了,說“看我揍你!”“我怕你!

”我不以為然地說。他說著說著便拿起兩把掃把,向我打來。我拿起一把拖把,就和他打了起來。

突然,我從教室門的斜縫裡看見您來了,便裝著很賣力的樣子拖地,而楊梟還在往我身上打。您來了,看見了楊梟正在打我,馬上把楊梟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楊梟看著我那羞愧的樣子,也沒為自己爭辯一句。

這件事雖已過去好久,但我一想起它就覺得對不起楊鳥同學和您,因為是我做錯了,我不該得理不饒人和人前人面賣乖。

羅老師,您就狠狠地批評我,懲罰我吧!

求《我的老師》為題一篇250字左右的作文!急求!!!會採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bai

,她時而幽du默時而嚴肅、時而可笑。你zhi認識這位dao老師嗎?她就是我們的班主內任——董老

容師。董老師從一年級就教我們,她很不一般,我愛這位老師,她就像媽媽一樣。

生活中我的老師很負責,如果在學校有同學不小心受傷了,挨欺負了,老師都會幫助處理傷口或調節同學之間關係。有一次我被班級裡的一個小胖子欺負,老師就嚴厲的批評了他,還讓他向我道歉。我雖然還很痛,但看到老師給我出氣我就不生氣了也原諒了同學。

如果班級裡那個同學生病了,老師也會對他進行特殊的照顧,體育課注意在班級休息、不用她做值日或者找同學幫助拿書包等等,直到她病好為止。她的關愛和呵護一直陪伴著我們這群幸運的孩子。

董老師不單在生活上照顧我們在學習上她也是一絲不苟。她講課很生動,同學們都很愛聽,每節課都能積極的回答老師的問題,課堂氣氛總是很活躍。

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董老師,嚴厲與慈愛集於一身的優秀班主任,一位愛生如子的好老師。我們四年二班全體同學心目中的“好媽媽”。

我身邊的好老師作文 女老師 ,我身邊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女老師

只要提起我們的 老師呀,同學們呀,沒有乙個不挑大拇指的。第一次跟我們見面,就給我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她鄭重其事地問我們 咱們班有多少人呀?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40!不對!否定了。我們都丈二和尚 摸不著頭腦,微笑著說 明明是41人嘛!我不也是班集體的一員嗎?怎麼,不歡迎?我們恍然大悟,使勁鼓掌,把手掌...

我眼中的老師,老師眼中的我

我眼中的語文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姓陳 平時我們都叫她陳老師 她既教我們語文又是我們班級的助班。要說我們的語文老師 個子在一公尺六上下 身材中等。可以說如果她與我們站在一起時 有時都會分不清 她到底是我們的老師還是同學 因此啊還鬧過笑話呢 我記得那次是在晚自習的課間 我與好朋友王旭鵬一起去隔壁的活動室裡...

老師讓我們打《老師你好我的好老師》的作文打成電子稿,上交學校

老師你好我的好老師 在我的小學生活裡,有我的好朋友,也有我的好同學,還有一位就是我1 4年級的班主任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便開始教我,記得第一天上學的時候,我也像其他同學似的因為想媽媽想的哭了。但 並沒有把我們置之不理,而是耐下心來給我們講笑話,幫我們忘了想媽媽的事。還有一件事令我一生難以忘懷,記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