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之不易的成功為題寫作文大概在左右

時間 2021-07-23 22:10: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一個多麼令人興奮的字眼呀!成功可以給人帶來喜悅。快樂,增長 見識和經驗,增強自信心。

我就有這麼成功的一回,成功的就是現在我一直引以為榮的滑冰,但這個可是個來之不易的成功。

記得以前我見到院子的操場。**體育館上那麼多的大哥哥。大姐姐在滑冰,每當他們從我身旁飛過時,我似乎覺得就好象是一陣風似的吹過我的面頰。

那時一股羨慕之情湧上心頭,多麼想有一雙自己的滑冰鞋,想滑多快滑多快,想到那兒就到那兒。令我吃驚的是爸爸居然沒過幾天就給我買來了一雙滑冰鞋,我喜出望外,抱著滑冰鞋就往爺爺家趕。因為那兒有許多滑冰高手,而且院子裡有一個十分大的滑冰場!

來到了滑冰場上,我趕忙換上滑冰鞋,叫爸爸扶著我滑。受著爸爸扶的關係,我滑得十分好。“滑冰這麼容易呀!

”我在心裡暗暗叫好。馬上叫爸爸放手,自己滑!可是爸爸剛鬆手一會兒,我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大地毫不客氣地給我來了個見面禮,我一個朋友見了,說:

“喲殷銘你跟大地這麼‘親密’幹什麼?”我氣得坐在一旁。“哎!

總不能因為這麼點小事就放棄了吧!”我在心裡暗暗安慰自己,又繼續滑了起來,我艱難地挪動步子,慢慢地滑了起來,但還是重心不穩,只好扶著柱子慢慢滑。工夫不負有心人,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了,開始的害怕也隨著時間這個調皮的小男孩一起飄去天空。

“應該不用扶柱子了吧?”我心想。馬上鬆了手,果然,滑得好多了,我飛快地滑著,我也彷彿成了滑冰場上的一隻自由的小鳥。

也許是我太高興了,沒看見前面的臺階,等我回過神來已經來不及了。“嘭”我嚇呆了“不對,怎麼沒事?”再一看我的手死死地抓住了柱子,毫髮無損!

看來老天對我“不薄”呀!幸好有驚無險,但我已經嚇得不行,我坐在一旁,不幹了!我又轉念一想:

“困難越要我低頭,我越要堅強。不是有句話說:“困難想彈簧,你弱它就強嗎?

我一定要堅強。”我重整旗鼓,再度上陣。哈我就像有“輕功”的人“飛”再操場上,來去自如。

“成功”一個多麼令人興奮的字眼啊!成功它給我帶來了喜悅。快樂,它讓我增長了見識和經驗,它更讓我增強了自信心!

2樓:

“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這首名叫《真心英雄》的歌告訴我們:做成一件事,首先得經歷風雨,要不怎麼會成功?是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每一份的成功是經歷了多少次的失敗才換得,每一份的成功都是那麼的來之不易。

讓我們來看看世界首富比爾·蓋茨的成功之道吧。

比爾從小就精力過人,從小就極愛思考,一迷上某事便能全身心投入。蓋茨曾就讀於在西雅圖的公立小學和私立的湖濱中學。在那裡,他發現了他在軟體方面的興趣並且在13歲時開始了計算機程式設計。

2023年,蓋茨考進了哈佛大學,和現在微軟的執行長史蒂夫·鮑爾默結成了好朋友。後來比爾·蓋茨要離開哈佛,放棄錦秀學業,與史蒂夫·鮑爾默一起創辦計算機公司!在創辦計算機公司時,蓋茨一路上遇到了很多挫折。

但他並沒有放棄,堅持不懈地走下去,終於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成為世界首富。2023年3月份的《福布斯》雜誌再次將比爾蓋茨評為全球最富有的人,這是他連續13年獲得這一稱號。目前他的身價580億美元。

比爾蓋茨每秒賺250美元,每天賺2000萬美元,一年賺78億美元。

是呀!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只要我們確定了目標,並付出努力,那麼,不管過程有多麼艱辛,我們終將取得成功!

以「感恩」為話題寫作文 大概,以「感恩」為話題寫作文 大概600字

鐘瑞潔 人生漫長路,事事難預料,為何有些人走得坦蕩蕩,為何有些人走得慘兮兮?闡述成功地十種極致境界,對與錯,是與非,僅待後人評說 忍 忍字心頭一把刀。人間煉獄,若能忍一時之苦,忍一時之快,忍一時之氣,忍一時之痛,忍之餘平心靜氣,仔細分析,亂中取理,鬧中成事,方能做到不亂馬腳,明眼處事,施施然而馬到功...

愛情的成功,往往是在不經意之間為題寫作文

800字,你要啥水平的 以羅敷的愛情觀為題目寫一篇800字作文 沒有經歷愛情,當然對愛情也就不是很了解 也許我們以後會經歷,所以提前預想一下也沒有關係。或許說是為那以後的愛情作些準備也可以。沒有經歷不等於不會經歷,人總是要結婚的。沒有愛情怎麼會談到結婚呢,現在又不是封建社會,指腹為婚,婚姻大事由父母...

生命綻放的瞬為題寫作文

生命綻放的瞬間 緊扣 綻放 和 瞬間 兩個詞 可以寫家裡的植物 一直不開花 被你丟棄 最後某個不經意間看到石頭縫裡開出了一朵 不那麼多彩卻充滿生機的花朵 花的綻放讓你感受到的生命的綻放 也可以是醫院裡孩子的第一聲啼哭讓你感到生命的綻放 讓生命綻放精彩 如果說,生命是一種存在,而看不見的。那麼就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