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傳遞」為話題寫作文,字數在左右

時間 2022-09-18 21: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篇話題作文,字數600以上!!!

請寫一篇以「愛」為話題的作文,字數6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將愛心傳遞 公共汽車上「堆」滿了人,堵得水洩不通。我站在中間,都被擠突然,司機來了個急剎車,人們都擠成一團。我好像都要被丟出去了似的。

請以"生命"為話題.寫一篇作文,字數600字.不要太多`最好少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什麼? 5、6年前的我恐怕不會思考這個問題。隨著一天天的長大和知識的增多,漸漸地我懂得了,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一粒粒金黃的細沙,一點兒也不起眼;生命又是偉大的,就像一顆顆璀璨的夜明珠,珍貴無比。

因此,我們要熱愛生命。

說起生命,不得不提到我媽媽。因為生命是父母給我的呀。可媽媽是個奇怪的人。

在對我的教育方法上,總是與眾不同:每當我貪圖玩耍不小心摔破或碰破身體的某個地方時,我都要向媽媽道歉才行。這可是從小培養的習慣。

起初我很不情願,但當我經歷了前些日子發生的事後,我有了深刻的認識。

那是乙個沒有課的下午,我高高興興的走在去「小飯桌」的路上,突然從身後跑過來乙個同學,拍了我肩膀一下,叫著我的名字。我當時認為他這是在向我挑逗便毫不猶豫地向他追去,並不假思索地「回敬」了他一拳。接下來我倆便短兵相接,你一拳我一腳地打逗起來。

到了「小飯桌」我們也沒有「偃旗息鼓」,他抄起了「水槍」,我拿起了水瓶……我倆誰也沒聽阿姨的勸阻和說教。就在我貓腰揀東西的時候,對方手中的水瓶便向我的頭部重重地砸來。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那裝滿水的瓶子再加上用力過猛,落到我頭上時,鮮血就像開了閘的水,順著我的額頭流淌下來。

我倆嚇壞了,在場的人也都驚呆了。我捂著流血的頭,害怕極了。因為我從來沒有看到有誰流過這麼多的血,當時我幼稚地想:

「這下我完了。」「快送醫院吧!」不知是誰打破了那可怕的沉寂。

我被同學的家長和阿姨送到了醫院,大夫給我的傷口縫了針。又是打針,又是吃藥,又是照ct。原本清閒的中午,被弄得手忙腳亂。

我後悔極了,要是當時我們都能控制一點,要是我們能聽大人的勸阻,要是……這下媽媽肯定又不能安心工作了。

媽媽下班後看到我時,我已經被包紮得像一名剛從戰場上下來的重傷員。看到媽媽那牽掛的眼神,聽著她那語重心長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比每次都發自內心地說了一聲:「媽媽,對不起!」

通過這件事,使我深深地懂得了生命的脆弱,它就像薄冰一樣不堪一擊,更使我懂得了我們要像愛護我們的眼睛一樣去愛護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去愛家,愛國,愛這個世界!熱愛生命吧,讓我們用短暫的生命,努力繪出一幅幅絢麗多彩的畫!

------------------------

大家都知道,在世界萬物中,唯有生命最為珍貴,沒有生命就沒有一切,失去生命,就失去自我,失去生活的權利,我們要熱愛生命。

一粒種子,乙隻螞蟻,都聯絡著一條小小的生命,在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中,是人類用一顆熱愛生命的恆心,編制了一條文明的生命之河。自強不息的海輪·凱勒終身殘疾,殘而不廢的劉俠,雙耳失聰卻創作出世界名曲的貝多芬,都在向我們訴說著生命的真諦,是什麼力量讓他們變得偉大?有什麼力量讓他們自強不息?

哦,是生命,是生命那火一般的力量,讓對他們而言不公平的命運變得熠熠生輝。

生命是一種神秘的力量,說它脆弱它就像薄冰一樣不堪一擊,說它堅強,它又如大山一般堅忍不拔。海輪·凱勒是一位雙耳失聰、雙目失明的不幸的殘疾人,但她憑著自己堅強毅力和信念,憑著對生命的熱愛,先後掌握了四門外語,成為哈佛大學的一名殘疾學生,你能不說這是生命的奇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真可貴,愛情價更高。

以《習慣》為話題的作文本數在600字左右

5樓:

安徽、鳳陽,深夜,昏黃的燈光下,老支書與其他六人沉默著,旱煙的火光一明一暗,照得那本就被歲月刻得千溝萬壑的臉更加滄桑。

「鳳陽地多不打糧,碾子一住就逃荒,只見鳳陽女出嫁,不見新娘進鳳陽」。短短幾句話,卻道出鳳陽那不盡的辛勞與滄桑。

怎樣才能讓鳳陽人民富起來,怎樣才能讓全國人民都上飽飯?老支書眉頭緊鎖。

經過這麼多年的遭遇,老支書已找到了一條路,它能帶領大家奔小康,可是他不敢說,在那個一大二公的年代,想私人承包經營,那簡直不可能。

「老支書,你說吧,只要能致富,能讓鄉親們吃個飽飯,俺跟你幹了。」

「對,俺們跟你幹了。」

又一年後的夜晚,山村中燈火通明,歡聲笑語。

「老支書,咱們的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已打算向全國推廣了。」

「好……好啊!」小王看見在燈火的跳動下,老支書的眼中有晶瑩的東西。

以關心為話題寫作文,以關心為話題寫作文

關心 是乙個永恆的話題。我們每乙個人都接受著別人給的關心,同時,也一定為身邊的某乙個人付出過關心。我們的生活不是獨立的,我們都有父母 老師 朋友 我就以得到過父親對我的關心為例說起。因為我家離學校遠,那裡又沒有可以到學校的公交車,所以送我上學的這個重任交給了全家人的主心骨 爸爸。自從開學以來,爸爸每...

以「感恩」為話題寫作文 大概,以「感恩」為話題寫作文 大概600字

鐘瑞潔 人生漫長路,事事難預料,為何有些人走得坦蕩蕩,為何有些人走得慘兮兮?闡述成功地十種極致境界,對與錯,是與非,僅待後人評說 忍 忍字心頭一把刀。人間煉獄,若能忍一時之苦,忍一時之快,忍一時之氣,忍一時之痛,忍之餘平心靜氣,仔細分析,亂中取理,鬧中成事,方能做到不亂馬腳,明眼處事,施施然而馬到功...

以“傳遞為題,寫作文,以“傳遞 ”為題,寫一篇作文。

陽521雨 傳遞幸福 我常常想幸福是什麼?很多人都說是用不完的財富,是高高在上的地位,是無憂無慮的生活。不,我認為這不是真正的幸福。幸福是大地上的陽光溫暖人心,幸福是孩子們的笑臉永遠綻放,幸福雖然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但是真正的幸福是幫助他人,助人為樂。當這個和諧的社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