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襲3 勝利進軍

時間 2022-09-18 21: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著名即時戰略開發商fireglow games本週三正式公布了二戰即時戰略遊戲《突襲3:勝利進軍(sudden strike 3: arms for victory)》首款資料片。

雖然這款新作的標題尚未公布的,但開發商介紹遊戲的故事情節將圍繞二戰後期著名戰役—— 「阿登反擊戰(ardennes offensive)」——進行。

fireglow介紹,這款全新資料片將包含三個單人戰役。其中的兩個將講述納粹德國和盟軍的戰鬥故事;而在第三個戰役中,玩家則可以從德軍和前蘇聯紅軍中任選一方完成遊戲。此外,全新多人遊戲地圖和全新的遊戲功能將出現在這款資料片中。

雖然fireglow games沒有公布的這款資料片的上市計畫,但暗示將在此後的一系列活動中免費發布資料片中的兩張多人遊戲地圖以及乙個單人戰役。

現在還沒出來是今年的三季度也就是2023年.

2樓:大天使

北伐戰爭勝利進軍的原因是什麼,北伐戰爭勝利進軍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晁立紅 北伐戰爭主要分為了三條路線,分別是由廣州至武漢,打擊吳佩孚 由廣州至長沙再到福建,打擊孫傳芳 由南京至北京,打擊張作霖。而北伐戰爭的主要戰場分別為湖南與湖北。而之所以北伐戰爭的主戰場在湖南與湖北. 名 北伐戰爭指的是中國共產黨和國民黨合作的一次全國統一戰爭,這次戰爭的口號是要堅決打倒一切不利...

我這配置能玩武裝突襲3嗎?是不是沒希望了?

能玩,武裝突襲3雖然頂級畫質硬體配置要求有些高,但是門檻低,你這個配置可以玩,但是畫面不能開很高。這個配置能玩武裝突襲3嗎 武裝突襲3低效對獨立顯示卡和配置要求不是很高,hd520整合顯示卡效能相當於gt630差不多,遊戲最低要求是9800gt和hd5670,所以是可以低效玩的,大概30 40fps...

都說武裝突襲3畫面好!我看不見得

好吧,我收一下,收回剛才的話,首先arma3,不純是一款遊戲,簡直就是一款軍事模擬軟體,裡面的地圖雖然小,但都是真實建模,都有資料,真個地圖都有資料,所以說很耗cpu,你打的每顆子彈都有各種複雜的彈道計算,每個ai玩家都需要cpu的大量運算,首先你的u剛剛夠,或者對於這個遊戲來說還少一點,顯示卡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