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只考Level l對進入一般投行有用嗎

時間 2022-09-18 21:20:06

1樓:金程教育

cfa的價值主要是因為知識體系比較科學,一級考察的主要是概念性,所以入行的話建議桑級別都堅持考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完全沒用,只能說用處較小

今天我們就來談談cfa與投行間的關係

拿到cfa證書對於進入投行有什麼幫助

3樓:高頓cfa發布

cfa報考需要的工作經驗沒有要求必須是金融行業的,cfa報考學歷要求:4年制本科或以上學歷者可直接報名參加考試;不具備學士學位則需要有相同的專業水準,3年制大專學歷加上1年全職工作經驗,2年制大專學歷加上2年全職工作經驗,對工作經驗的行業無要求。

cfa報考條件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投資研究、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能報名參加cfa考試:

1. 擁有學士學位或相當的專業水準以上,對專業沒有任何限制;大學學習年限與全職工作經驗合計滿四年;如果申請人不具備學士學位,而是具備相當的專業水準,也可被接受為候選人。在校大學生,可在畢業前12個月內註冊報名考試。

4年制本科學歷(在校大四學生) 3年制大專學歷加上1年全職工作經驗 2年制大專學歷加上2年全職工作經驗

2.遵守職業道德規範;

3.完成註冊和報名以及支付費用;

4.能夠用英語參加考試。 補充說明:

英語水平--考試對考生的英語水平無特別要求,為全英文試卷,故考生的英語水平應建立在正確理解試題及正確表達考生觀點的基礎之上。

數學水平--cfa考試對數學要求,cfa考試數理分析難度不是很高,一般數3即可。

4樓:金程教育

擁有cfa證書後能賺很多錢嗎?

5樓:才課教育

如果你已經有了,那肯定不是壞事,至少能證明你對金融的興趣.

如果你之前就是相關背景,那就是錦上添花.

如果你之前也沒有相關finance背景,cfa也是乙個挺好的全面了解金融知識的工具.

如果你考cfa僅僅是為了進入投行,意義不大.

因為cfa是專業證書,主要學習投資組合管理和資產估價等投資管理的核心課程,包括了定量分析技術、經濟學分析方法、財務分析技術等內容.

考cfa對進投行,到底有沒有卵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不是很大,

沒有這個證書肯定不行,

但是有這個證書也不能保證什麼

考cfa對進投行到底有沒有用

7樓:****分析金言救市

cfa屬於人社部認可的高階資質證書,就拿目前的武漢市來說,整個武漢擁有此類證書的分析師不超過5個,所以可想而知,cfa對於乙個公司的重要性。

只通過cfa一級考試有用嗎

考cfa對進投行究竟有沒有好處

8樓:一口百會

如果你已經有了,那肯定不是壞事,至少能證明你對金融的興趣.

如果你之前就是相關背景,那就是錦上添花.

如果你之前也沒有相關finance背景,cfa也是乙個挺好的全面了解金融知識的工具.

如果你考cfa僅僅是為了進入投行,意義不大.

因為cfa是專業證書,主要學習投資組合管理和資產估價等投資管理的核心課程,包括了定量分析技術、經濟學分析方法、財務分析技術等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零基礎準備從事金融行業或者轉行的話,還是是不錯的敲門磚

通過cfa的學習可以系統的掌握金融基礎知識,並且投行對cfa證書和專業性的認可還是有的

考下cfa就能進投行嗎

CFA對進入金融行業有幫助嗎,請問CPA CFA,對進入金融行業來說,作用哪個更大?

天諾星光 cfa在國內認可度沒那麼高,但是會有一定作用,證書是一方面,更重要的還是實戰能力,要看你會什麼會多少。請問cpa cfa,對進入金融行業來說,作用哪個更大? 半灰半醜 毫無疑問的說是cfa。cpa是做審計的,會計師事務所的國內的執業的cpa 全科通過且具有2年審計相關經驗 具有簽字資格,就...

沒有基礎考CFA可以嗎,英語零基礎對考CFA真的無望嗎

高頓cfa發布 沒考過cfa只能選擇重考,重考不需要再繳納註冊費用,只需繳納考試費,重考和正常報名考試是一樣的,分階段報名。第一階段報名費用為 650美元 第二階段報名費用為 950美元 第三階段報報名費用為 1380美元。2019年cfa報名時間分為三個階段 所有報名時間截至美國東部時間23 59...

CFA一級難度有多大?為什麼有將近一半的考生都考不過

金程財經 之前cfa協會的考生調查資料中,61 的人認為cfa一級考試難度在自己的預計之內,32 的cfa考生認為考試難度高於預期,另外還有7 的cfa考生認為cfa考試並不是很難。官方建議cfa一級考生的備考時間是300個小時,也就是6個月左右,可見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顛覆天下巨蟹 cfa考試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