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英語

時間 2022-09-18 21:20:07

1樓:及時

一、總則:

1、堅持每一天,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學英語。沒有持之以恆的學習和大量的時將做保障,一切都是空談。

2、每天聽寫一篇文章,以此文章為中心,一天的學習。

3、聽說讀寫譯五項都要練,以聽說為主。

4、求質不求量,把聽寫的文章徹底搞懂足矣,不要好大喜功,貪大貪快。扎扎實實,按部就班,是學好英語的必經之路。

5、把零碎的時間充分利用起來學英語,不斷地重複。

6、聽寫是個學習英語的好方法,要繼續加強。

7、早睡早起學英語。

8、抓住一套教材足矣,不要盲目的更換教材。

9、每天學習英語必須要有詳細可行的計畫,必須堅決執行,沒有任何藉口。

10、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學好英語。

二、分則:

(一)聽力:

1、除週末外,每天晚上10:00——12:00聽寫一篇五分鐘左右的短文。著重聽力後的分析過程。

2、早晚都隨身帶***,一有空閒時間就反覆聽這篇短文,直到聽爛為止。

3、週末看一部外國電影,複習就內容,檢查一周來的執**況。

4、重視精聽,聽無數遍。

(二)口語:

1、朗讀並努力複述聽寫的短文。

2、每天堅持張嘴說,每週參加英語角。

3、注意在朗讀過程中糾正發音。

(三)閱讀:

1、每週閱讀乙份英語報紙。

2、每次整理筆記。

(四)寫譯:

1、爭取把每天聽寫的短文都翻譯,先英漢,再漢英。

2、注意整理筆記。

2樓:何賢玲子

興趣、持之以恆的信念。最重要的是念好發音,不僅說好了,還聽得好。所以要多模仿。聽英語歌、看英文電影,聽英語廣播都是不錯的學習渠道

3樓:匿名使用者

read more,recite more.

英語該怎樣學,英語應該怎樣學

多背單詞,這是重點。英語應該怎樣學 將自己置身於乙個完全的英語世界,感受英語的文化與精髓。英語應該說是一門比較簡單的課程,把這個東西理解了,就非常簡單了。雖然我不念了,但是個人認為英語是一門需要理解,而不是死記硬背的東西。多讀多寫多看多背 我個人認為,是要在勤奮的基礎上,加上一點靈性 學這種東西也要...

英語怎樣學啊,怎樣學英語啊

借鑑一下學習母語的經驗。學習母語時是什麼情景?周圍的人或文章電視廣播在不斷地重複某些詞語或句子。好奇或表達思想的需求使您不斷地重複它們,於是,您學會了它。學習外語就完全不同了。很多自學者根本得不到教師的指導,傳授關於單詞 語法 讀音等知識 而有人指導的學習者絕大多數也缺乏語言環境,學習了知識後也缺乏...

怎樣學英語,怎樣學好英語?

古人云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做舟。想學好english當然要下工夫背了 左邊的位置 我想,對於初學者來說,以下這些 還不錯.學習嘛,都是要一步一步慢慢來的.這個急不來,關鍵是堅持.該站點適合初學英語者 英語學習之家 實用英語作文,聽力,口語,翻譯技巧等 還有一些英語學習網,裡面有很多英語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