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英語

時間 2022-09-20 23:00: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多看英語電影,積累大量生活用語

推薦幾部**,能學到大量的口語,多做摘錄,每天朗讀

1.老友記

2.肖申克的救贖

3.迪士尼的動畫片(適合所有年齡層的英語,當然更適合初學者)

4.哈利波特(標準地道的英國口語)

5.公主日記(迪士尼出品的,口語簡單)

6.飛越瘋人院(主要覺得電影不錯)

7.怪物公司(動畫片)

不要找那些粗口很多的電影,尤其是美國的,學到髒話而已。越獄我很喜歡看,但裡面學到的口語並不見得多哦。

二.多找機會和英語好的同學交流,當然有何外國人交流的機會更好

三.英語學習的三大要素

1.「age」 年紀越小學的越快,當然這並不是最關鍵的

2.「motivation」(動力)這是最主要的, 你要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學,你不想學沒人能夠逼你,有興趣才能學的好,如何培養興趣就是如第一點所說的,從看電影開始。

3.「exposure」(**)把自己暴露在學英語的環境裡,天天看cctv9,天天看英語電影,天天試著用英語對話,看到乙個事物就試著想他英語的說法,這樣就能學的快。

四.單詞量是基礎,培養興趣是前提,大量練習是必然,聽說讀寫是齊頭並進的。

五.我看電影的一些語句的積累,我有機會就讀幾遍,到用的時候自然就說出來了。

2樓:愛麗

首先你得有興趣。其實我想學習英語並不是很難.然後多看英語電影,積累大量生活用語

多做摘錄,每天朗讀,多聽英文歌曲,多看英語雜誌,還要多與同學交流,能和外國人交流時最好的。

3樓:蕭桃桃

首先你得有興趣。其實我想學習英語並不是很難,多聽聽英文歌,多記記單詞,多做做題就行了,最關鍵的是你要感興趣啦

英語該怎樣學,英語應該怎樣學

多背單詞,這是重點。英語應該怎樣學 將自己置身於乙個完全的英語世界,感受英語的文化與精髓。英語應該說是一門比較簡單的課程,把這個東西理解了,就非常簡單了。雖然我不念了,但是個人認為英語是一門需要理解,而不是死記硬背的東西。多讀多寫多看多背 我個人認為,是要在勤奮的基礎上,加上一點靈性 學這種東西也要...

英語怎樣學啊,怎樣學英語啊

借鑑一下學習母語的經驗。學習母語時是什麼情景?周圍的人或文章電視廣播在不斷地重複某些詞語或句子。好奇或表達思想的需求使您不斷地重複它們,於是,您學會了它。學習外語就完全不同了。很多自學者根本得不到教師的指導,傳授關於單詞 語法 讀音等知識 而有人指導的學習者絕大多數也缺乏語言環境,學習了知識後也缺乏...

怎樣學英語,怎樣學好英語?

古人云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做舟。想學好english當然要下工夫背了 左邊的位置 我想,對於初學者來說,以下這些 還不錯.學習嘛,都是要一步一步慢慢來的.這個急不來,關鍵是堅持.該站點適合初學英語者 英語學習之家 實用英語作文,聽力,口語,翻譯技巧等 還有一些英語學習網,裡面有很多英語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