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到底應該怎樣學,大學英語該怎麼學

時間 2021-05-02 22:41:43

1樓:匿名使用者

才大一啊~

我剛開始的時候也是向你一樣迷茫啊

自己就天天背單詞啥啥的

整的跟上高中一樣

後來回來看看當時的自己跟個傻子一樣

建議樓主現在先不要做題

在要考試的那個學期再開始準備完全是來得及

記得要詳研歷年真題就對了

如果準備的好的話完全是可以拿高分的

當然 如果你英語底子不是太差的話

不過單詞現在還是可以背背的

畢竟單詞這東西今天背明天忘 還是多多背的好現在大學才剛剛開始 要確定自己未來的路還為時尚早但是英語這東西是千萬不能放棄的

建議樓主多看看美劇啊英劇啊電影啥的

畢竟又娛樂又放鬆還能學東西了解人家外國的文化還有那些報紙雜誌啥的也可以多看看

ell 瘋狂英語 學校圖書館應該都有

口語很重要 會寫不會說也是白搭

看了電影電視啥的 可以把喜歡的句子背下來

沒事自己瞎念叨念叨

都是很有用的

哎 現在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

2樓:你能讓我安靜

張雪峰:如何在大學學習英語?竟然有這樣的方法!

3樓:茉日雛菊

平時多去圖書館 借幾本英文雜誌 最好是china daily 要在口語課中多與外教交流 強化訓練自己的口語 聽力的話 要堅持每個星期聽 不可半途而廢 買本專四的詞彙書 從大一開始慢慢記 大二才不會負擔大

4樓:精彩小

1、多聽英語磁帶;

2、多看英語原聲電影,多聽英文歌曲;

3、考試的時候要注重聽重點詞(特別是段對話,往往就是聽到乙個單詞就可以知道答案)

4、聽力的提高是和朗讀分不開的,要多讀;

5、其他要靠自己的摸索,不能光聽別人的長篇大論.

大學英語該怎麼學

5樓:傑凱楊

首先,不知道你是大一新生還是已經大二大三了,如果是大一新生的話,給你的個人建議有如下幾點:

(1)大學英語不可能再系統地講解語法知識了,所以如果你高中英語語法沒有學好的話,建議你自己把高中的語法書再仔仔細細學一遍

(2)如果你語法過關了,大學英語無非就是更注重我們高中忽略的聽和說,而這兩項都是要靠積累提高的,不能指望老師在課堂上講的那點時間。所以每天早上聽聽英語書自帶的光碟,或者與教材配套的網上聽力系統,日復一日你會有所提高

(3)單詞量無疑在大學英語學習質量上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不論你是過4,6級還是出國考toelf和gre或gmat,給自己設定計畫,大一第一學期背完4級,下學期背完6級,大二上主攻4級並備考……這是乙個系統有序的過程

(4)大學裡有很多社團,我現在就是校英語辯論會和英語角的成員之一,每週和愛英語的同仁們一起說英語,會讓自己發現不足,提高很快

(5)暫時想到的最後一點,也是學習英語尤其是大學英語最重要的一點——自信,語言這東西是個人就應該會,沒有人在語言這方面就一定不行,如果你沒有自信的話,要自己創造自信,用每天的小進步來鼓勵自己,這點很重要。

最後呢,祝你的大學生活精彩紛呈,英語學習天天進步~~~

6樓:雙璽靈門

大學關鍵是要積累詞彙量了。你說你的英語差,這個還是從頭開始比較好。可以報個英語學習班。在培訓的同時,自身也要抓緊學習。

記單詞:先學音標,學會以後就可以自己拼讀單詞了。要根據音標來背記單詞,切不可死記硬背。

語法:初中高中的語法書拿來看看就可以了,大學基本不介紹語法的,中學的語法完全夠用的。

聽力:尤其加強練習,可以經常聽聽課文錄音磁帶,盡量多背課文,學習磁帶裡的發音,不斷糾正自己的發音,有必要時可以學習錄音裡的預調。

閱讀:在詞彙量慢慢增加的基礎上,可以開始閱讀文章了。閱讀分兩種,精讀和快速閱讀。

都可以找練習來做,做完一定記得對答案喲。如果答案有解析的要特別認真留意,看看自己**做錯了以及介紹的解題技巧。

寫作:平時注意積累單詞和片語以及句型。寫作文的時候,能用片語的就不要用單詞表達,一方面可增加字數,一方面也體現了作者的水平。

還要善於運用連詞,長短句結合,各類句式混合使用,不想得高分都難。

7樓:

大學老師上課重點是單詞的用法,英語的修辭,還有發音的糾正。

我覺得你要是想自學好英語,重點在每天背單詞,堅持每週都寫篇作文。閱讀外國的**,看看美劇,提高下興趣!

大學生四六級得過了吧,多聽下***,對你考試聽力有好處。

我覺得,你需要自己規劃下你的學習,要是對付考試,那就研究教材,真題!

8樓:q愛時代

認真聽,認真學。最主要的是經得起外界的**!

9樓:上海葉律師

葉老師英語學習方法談:

1、「英語好不好,聽力見分曉!」這是我以前總結的一句話。沒錯,學外語,就是要多聽!

要大量聽!反覆聽!有時間就聽聽聽!

聽說讀寫,聽,最為關鍵,最為要害!聽,決定了整個外語學習的成敗!一定要重視聽,把「聽」擺在最為突出的位置上,多花時間去狠狠弄!

聽,是培養語感的最有效的辦法!先把耳朵搞得很厲害,然後再來搞口語、閱讀和寫作時就會事半功倍、容易很多!

2、單詞是一切的基礎!但是,又不能光記單詞,一定要在「聽讀」中消滅不熟悉的單詞,拿到學習材料後,要先聽,後閱讀消滅生詞,最後再來聽幾遍複習鞏固,要這樣弄才對!要按照這個順序來學習效率才高!

這叫「以聽促讀,以讀助聽,聽讀結合!」

3、總結一下:大量去聽,培養語感!大量去記單詞,擴大詞彙量!狠抓語感,狠抓詞彙,英語不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英語不難,但學好口語就勁難

俺們這些天之驕子,學的是啞巴英語,就連最基本的四級也過不了著實愧對江東父老啊

昨天測試了一下俺的英語水平,就是跟一老外對話,結果哪~~~~寒顏最後他們還給了個詳細的測試報告我,裡面還有建議呢其實他們說到底,就是要多說。就一外教每天跟我對話,一助教全程跟蹤我的學習進度

我個人也這樣覺得,背得再多還不如實戰經驗多。說著說著就習慣了http://groups.

11樓:

大學學習環境輕鬆,早晨的時候養成早讀的習慣就好了。花園的地方人較多。說不定還能遇到美女。哈哈哈。主要靠自己了。

大學英語怎麼學?高分求助,大學英語該怎麼學

雙璽靈門 大學關鍵是要積累詞彙量了。你說你的英語差,這個還是從頭開始比較好。可以報個英語學習班。在培訓的同時,自身也要抓緊學習。記單詞 先學音標,學會以後就可以自己拼讀單詞了。要根據音標來背記單詞,切不可死記硬背。語法 初中高中的語法書拿來看看就可以了,大學基本不介紹語法的,中學的語法完全夠用的。聽...

英語該怎樣學,英語應該怎樣學

多背單詞,這是重點。英語應該怎樣學 將自己置身於乙個完全的英語世界,感受英語的文化與精髓。英語應該說是一門比較簡單的課程,把這個東西理解了,就非常簡單了。雖然我不念了,但是個人認為英語是一門需要理解,而不是死記硬背的東西。多讀多寫多看多背 我個人認為,是要在勤奮的基礎上,加上一點靈性 學這種東西也要...

大學新生應該如何學習大學英語?大學英語怎么學習才有效

學習英語 養成良好的聽 讀 寫 背 譯的好習慣。大學生學習英語 平時學習中按照老師的要求完成預習複習的任務,對每一課時的單詞課後要進行記憶,課文至少要讀熟。自己每天早晨起來養成聽英語的習慣,對部分課文老師推薦的可以選擇性背記,尋找與外教溝通交流的機會,可以提高英語口語技能。如若準備考研,每天記憶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