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該怎樣學,英語應該怎樣學

時間 2023-03-16 11: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背單詞,這是重點。

英語應該怎樣學

2樓:2戈薇

將自己置身於乙個完全的英語世界,感受英語的文化與精髓。

3樓:僑皖慧

英語應該說是一門比較簡單的課程,把這個東西理解了,就非常簡單了。雖然我不念了,但是個人認為英語是一門需要理解,而不是死記硬背的東西。

4樓:順毛囧雲

多讀多寫多看多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要在勤奮的基礎上,加上一點靈性(學這種東西也要有一定的天賦的)

英語該如何學

6樓:大觀園小子

根據自己情況養成一套自己學習的好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單詞固然重要,背單詞最有效的方法學一本對的單詞手冊,每天看20到30頁,早中晚各一次,這樣多看幾遍要比只認真看一遍效果要好;漢語解釋要從後向前看,因為通常最常用的解釋寫在第一位,通常也是你知道的,而先入為主的道理讓你更容易記住第乙個,但是往往最後面的解釋更重要哦。

其次,聽力會提高你的語感,這是更應注意聽力語調的變化。

8樓:櫻桃姐之弟

這個要看你是在哪方面比較需要加強。

關於單詞 (英語也很強調用詞準確的,所以一定要記準確呵)

要結合多種記憶法,比如聯想法,詞根詞綴法,比較法,還有形象記憶法等等。

快速記憶比較好,就是先瞥一眼那些單詞本身,英標還有詞性、漢語意思,然後在腦海裡面想一下,心裡小聲的念幾遍。

關於語法嘛。

就是要結合語文來說,,因為它們之間有相通之處。

在生活中,我們說話,也要考慮一下邏輯,英語中也同樣。

語法中主要就是語態和時態,具體體現在句型結構中。在看句子的時候只要能夠理清楚它的句式就說明語法學得還不錯。首先,要找出主幹,再理解枝葉部分,即分清主謂賓定狀補。

其次加上時態語態,還有一些特殊的句式結構,如虛擬語氣,倒裝句等。

還有要學會歸納總結,相關知識點集合在一起,區分對待。it 與there be等相關的知識點要牢記。

以上僅為在下的一些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9樓:打打蛋毛

1.單詞是基礎,堅持每天背5-10個單詞,一星期後再彙總複習一遍,持之以恆,半年之後你發現單詞量劇增!

2.學好語法。光會單詞沒用,還要會說話。寫作文的時候還要有文采。

3.多讀一些文章,看看哪些句子是比較經典的,實用的,記下來。你也可以不拘束於語法的條條框框,記住基礎的,總歸是萬變不離其宗。

4.每天保證一定的閱讀量,培養語感。

5.找老師會比較系統的進步,還有免費英語測試體驗6.去補習學校wìzbee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主要還是單詞。單詞好比蓋房子的磚塊,沒有足夠的磚塊是蓋不了又高又大的房子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單詞的積累。

我個人意見,背單詞切勿死記硬背,那樣效率很低的。可以通過背句子,因為乙個句子裡可以包含很多單詞,而且句子都有一定的環境,意義;記起來不想單個單詞那般枯索無味。便於記憶。

重要的單詞可以借助詞典詳細了解下,一般的單次我們只要知道它的解釋和基本用法就可以了。畢竟我們是中國人,不是要成為語言家。能和老外交流就可以了。加油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任何東西都得靠興趣,要培養自己的興趣,還要遏制自己的藉口。平時試著看看英語文摘,新聞之類的,一定要從簡單的學起,要不然被打擊了就沒信心了。多注意積累。

大學英語到底應該怎樣學,大學英語該怎麼學

才大一啊 我剛開始的時候也是向你一樣迷茫啊 自己就天天背單詞啥啥的 整的跟上高中一樣 後來回來看看當時的自己跟個傻子一樣 建議樓主現在先不要做題 在要考試的那個學期再開始準備完全是來得及 記得要詳研歷年真題就對了 如果準備的好的話完全是可以拿高分的 當然 如果你英語底子不是太差的話 不過單詞現在還是...

英語怎樣學啊,怎樣學英語啊

借鑑一下學習母語的經驗。學習母語時是什麼情景?周圍的人或文章電視廣播在不斷地重複某些詞語或句子。好奇或表達思想的需求使您不斷地重複它們,於是,您學會了它。學習外語就完全不同了。很多自學者根本得不到教師的指導,傳授關於單詞 語法 讀音等知識 而有人指導的學習者絕大多數也缺乏語言環境,學習了知識後也缺乏...

怎樣學英語,怎樣學好英語?

古人云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做舟。想學好english當然要下工夫背了 左邊的位置 我想,對於初學者來說,以下這些 還不錯.學習嘛,都是要一步一步慢慢來的.這個急不來,關鍵是堅持.該站點適合初學英語者 英語學習之家 實用英語作文,聽力,口語,翻譯技巧等 還有一些英語學習網,裡面有很多英語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