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英語學習軟體,大學生最好用的英語學習軟體有哪些?

時間 2022-03-09 20:55:19

1樓:不懂先生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乙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游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周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盡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乙個細節。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美麗的星空,一切讓愛做主。

大學生最好用的英語學習軟體有哪些?

3樓:機器貓沒法寶

大學生最好用的英語學習軟體有:扇貝單詞、有道手機詞典、羅塞塔石碑、tell me more、新概念英語學習軟體、百詞斬等。

大學英語四六級學習方法

[聽力]

精聽vs泛聽

準備四級聽力,要精聽,不要泛聽。這是第乙個需要明確的問題:精聽歷年四級考題。

雖然從巨集觀上來看,任何聽力資料都是有益的,但是鑑於有限的可利用時間,複習資料的選擇一定要有針對性。因為要攻克四級考試,乙個與提高能力同樣重要(而且簡單得多)的任務是迅速地熟悉考題。每天要堅持聽1個小時左右的聽力。

[詞彙]

四級詞彙大概有4500多個,很厚的一本,書店裡有關這方面的詞彙書也是很多的,可以選擇一本。如果覺得看英語四級詞彙單詞書記不牢,可以選擇一些英語學習軟體,可以為你計畫英語四級學習,每天進行一些訓練。這是不錯的辦法。

熟悉常考的語法難點和詞彙題型。做題的關鍵是每一題必須能從原文中找到出處,也就是能夠證明這道題正確答案的部分,千萬不要憑印象。

[閱讀]

把握細節,養成習慣

1.首先精研歷年真題。

2.重視閱讀理解中的細節性問題。

3.養成適合自己的閱讀習慣。

4.做歷年真題,以提高考試閱讀能力。

平時要進行針對性的訓練,在做閱讀的過程中,一定要把握好時間,不能一味追求準確而花費大量的時間。

閱讀分為選詞填空和精讀,選詞填空考查大家的四級詞彙量,這個要大家平時多積累,精讀方法也選讀題幹,帶著問題去原文裡找答案,具體方法和快讀差不多,只是精讀有的時候你讀懂也答不出題目來,說明你理解的還不夠。平時學習的辦法就是把歷年的真題都做一篇,做的時候不要速度要質量,搞懂每一題目在原文裡**出現,怎樣出題考你。做多了你自然會摸出他出題的規律。

有沒有學英語好的軟體

4樓:阿哲

:墨墨背單詞、不背單詞口語類:有道口語(付費)、交流電(免費)閱讀類:

quora(海外版知乎)聽力類:每日英語聽力(這一款就夠了)外教類:cambly、tandem(兩款都是比較自由那種,起碼不會**打包兜售課程,比較良心)社群類:

tandem(需要付費,免費申請很慢)、hellotalk、交流電

5樓:鄭博

個人覺得學習英語

還是重在乙個氛圍

需要經常的跟別人交流

乙個人學,有時候太悶

光記單詞作用不大

一般好的學習英語的軟體

都是要收費的

通過軟體學習有時候效果並不一定好

可以去到一些軟體培訓機構

估計效果會好一些

有不懂的可以諮詢老師

雙方有乙個交流

6樓:稅學岺愛甲

想用軟體自學?英語不是閉門造車靠自己乙個人鑽研的,你可以在abc360跟著外國老師學的,英語需要的就是乙個語言環境,我以前背英語總是忘,現在我在這邊,每天多跟老師們交流,學的輕鬆很多。

7樓:冒成裘黛

我很高興,你有這樣學習英語的興趣。

我記得當初我也是找好多英語軟體,但是總是「三天的熱度」,呵呵希望你不是。其實,我覺得如果你的目標是英語成績要提高,我推薦你「金山單詞」,不要小看這個單詞,金山的這個軟體,都流行好幾年,我的是2002

版本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對了其他不正規的軟體,要淺嘗輒止,明白?

希望可以幫助你。

8樓:平汀蘭盍釵

我覺得學英語還是要講究氛圍,單純靠軟體太過枯燥,沒有人可以堅持多久,而且是閉門造車。

是全國學風最好的外語學習論壇,可以來看看。

或者是"科利華"也不錯哦!~~~

如何根據自己英語的自身情況,選擇到合適的學習方法?

9樓:

單詞是基礎,基礎的東西還是要掌握的。單詞 可以聯想記憶,平時要多積累,多看英語書籍和材料,推薦書蟲系列。

10樓:蛙家居

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判斷,如果你的單詞記憶力比較強,通過記憶大量單詞提公升自己的詞彙量,來提高自己的英語成績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的英語聽力比較好,多聽、看一些原版的電影或者是英語的演講,可以通過英語的演講來提公升自己的單詞量。

高中有乙個同學對於音標可以說一竅不通,又懶得去記憶單詞,於是就選擇背誦課本中的英語短文,背誦完短文背歷年的高考真題,考試的時候甚至可以直接告訴你,這道選擇題哪年的高考試卷上出現過。

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分析,然後實踐選擇的方法是否適合自己,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1樓:冢矔納寞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習方法,但是學習英語的前提條件還是應該掌握詞彙量,然後就是短語和語法,當然不可避免的就是大量的做題,在做題中你會發現很多字自己不會的問題,針對這些問題去專項訓練,那麼成績肯定會有很大的提公升。

但是這裡面也有不同的情況,那就是每個同學的記憶能力都是不同的,就好比同樣是100個單詞,有的同學記得快,而且記得時間久,而有的同學記得特別慢,而且記得時間短沒幾天可能就忘記了,所以每個人都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去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12樓:

首先是單詞要記住,還要多讀,多背。

13樓:庸俗末尾飛飛

平時要多進行一些相應的積累。

14樓:劉備愛上美女

要說學習,那是活到老學到老,英語得學,以後到處都是,英文本母,不會那能行

15樓:不做檸檬精

學習英語,背單詞很重要。我就來介紹幾種背單詞的方法,題主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2、背誦乙個句子,把句子中的重點單詞標註一下。在背誦乙個句子的同時,可以學會多個單詞。

3、背字典。從字典a開頭的的單詞開始背起。可以擴充自己的單詞量,一些不常見的單詞也學會了。

4、看電視劇集、電影,閱讀**時積累單詞,不刻意背誦,乙個單詞出現次數多了,也就記住了。

16樓:設計部的強哥

如果根據自身情況來講的話,那大概就是兩種情況。

一種是自身有一定的英語基礎和詞彙量累計,那麼我建議你把學習重心放在聽力和語法表達上面,你可以試著在課餘多看一些字正腔圓的現代英劇或者美劇,嘗試把你聽到的對話寫下來,有些單詞你可能沒學過,但你可以從你聽到的發音來試著構成這個單詞,然後再去查閱。盡量不要看魔幻或者特別奇葩的喜劇,有時候那裡面的專用名詞和俚語,包括一些要了解本國文化才聽得懂的梗會讓你更加困惑。

另一種就是自身英語水平不足,那麼我建議你一門心思地勤學苦背,有一句話永遠適用,那就是「好記性不如爛筆頭」,聽、讀、抄、背、默寫,在這方面不建議你走捷徑。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你得對英語有學習興趣,沒有興趣的話,其實學起來挺痛苦的。

當然了,光有學習興趣還不行。你可以和那些英語比較厲害的人多交流一下,看一下他們平時是怎麼學習的,然後借鑑一些比較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還有就是,可以通過一些學習**,找到一些比較靠譜的學習資源和方法。然後去嘗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18樓:自娛得樂

最基礎的就是要背單詞,不管你的英語**有問題,單詞先背起來絕對不會錯。

接下裡要理智的認清自己,到底是**比較薄弱。

如果是閱讀理解不好,就多去看英文報紙和讀物,再買一本,閱讀理解的專項練習冊,每天趁著午休時間做一道,乙個月時間,就會有一定進步了。

我中考就是靠著這個提高了很多分數。

如果聽力,不好就每天早起進行聽力訓練。

其實學英語真的是沒有捷徑,靠的都是勤奮和積累。

19樓:磕鹽勿擾

單詞,語法,閱讀,翻譯,要想把英語學好,首先要對自己的英語學習情況有正確的認識。

1.如果是單詞沒學好的話,那談其他的都是無用的,先把單詞學好,好好把音標學一下,每天背單詞,沒有其他捷徑。

2.如果單詞學好了,但是語法有問題,那就可以買語法書,跟著語法書學習。

3.語法和單詞學的差不多了,我們就可以試著做閱讀,閱讀的關鍵就是翻譯成中文再理解。

4.再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嘗試著自己翻譯,這個時候的翻譯就比閱讀的翻譯要更加完善一點,更加中文化,更加通順。

20樓:小小乙個小明

那就看你的英語詞彙量,還有閱讀理解能力了。

如果你的詞彙量不夠的話,那麼英語教科書,先讀熟了。把單詞背誦下來,牢記。只有掌握好基礎知識,你才能去做好其他的練習。

要是你詞彙量比較多,但是閱讀理解能力差的話,那麼就多讀下課外書,可以多做練習。也可以多寫一些英語作文。寫作,是培養英文思維能力的最好方法之一。

如果你是學霸級的話,那麼可以多看一些英文的課外書,或者是**和詩歌之類的。通過閱讀,理解這些英文內容,如果單詞不懂,可以自己查字典。總之就是不要看中文版的,要看全英文版的。

大學生怎樣學好英語?大學生如何學好英語?

首先是自己要有乙個完整的學習規劃,內容應該涵蓋聽說讀寫,然後充分的利用各種資源去主動的學習英語,包括上課,課外書籍以及無說不能的網際網路。還有一點,一定要有毅力。祝你成功!聽。多看美劇或電影,多聽錄音,鍛鍊聽力,模仿語音語調,同時提高口語能力。說。找個同學一起練習口語,每天用英語對話,互相糾正錯誤。...

大學生應該如何學習,大學生應該如何學習

三等心態 為了學習而學習,像高中時代一樣,每天做作業,做習題,泡圖書館 二等心態 為以後工作打基礎,學做事,學技能,考證書,考等級,理人脈 一等心態 為自己的終身事業而學習,定人生目標,理清一條適合自己的道路,從進入大學第一天就開始努力,不懈追求,大學進而也成為乙個形式,人生才是你的目的 花語鬱語 ...

大學生除了學習英語,還可以學習哪些小語種

炒蛋哥 開設該專業的院校較少,且不是每年招生,再加上義大利留學政策的不太穩定,所以學習的人數偏少,就業壓力也就不大,是其優點。但是就業面不寬。 fdsb05109俚巖 葡萄牙語。提到該語種,大家可能想到更多的是非洲,而且非洲很多國家和我國都有很好的經貿往來。學習該專業的學生不是很多,畢業生也就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