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打工還是學習,大學生暑假時打工好還是在家學習好

時間 2022-10-11 18:40:09

1樓:yyl餘

你好!我今年大三,我大一時和你有差不多的想法。在這裡我想說的是無論什麼工作不要看表面,你所說的技術性差的工作,真正做過,認真思考後才知道它裡面有什麼,你能獲得什麼,無論精神上,物質上,身體上。

我還想說的是工作和學習是不衝突的,你應該找到它們的平衡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先打一段時間的工比較好

努力學習還是趁早賺錢,大學生應該做兼職嗎?

3樓:多肉

我覺得還是應該努力學習吧,賺錢放在後邊。

4樓:唯我毒美

其實二者不衝突,只要你想都可以做好的。

5樓:時光匆匆

感覺還是多學習一點,畢竟以後的幾十年都可以掙錢。

6樓:魁囖牟

年輕的時候還是讀書最重要,掙錢是掙不完的。

大學生暑假時打工好還是在家學習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考慮到家裡的經濟狀況的話,就可以去,還可以鍛鍊一下自己,畢竟出去見見外面的世界也是好的。

但是外面的世界也讓人無奈啊,很多的大學生暑假都是在做廉價勞動力的工作,說賺錢的話也是賺不到太多的,所以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的話,最好自己在家學些東西,反正是以後用的到的,比如煮菜啊什麼的~~還有電腦技能,這個也很重要的~~~

大學生假期應該兼職還是學習提公升自己?

大學裡兼職有必要嗎,兼職和學習該怎麼平衡?

8樓:雪悅悅

很有必要,我和你說你去找工作試試就知道啦,假使你是復旦畢業有些崗位如果版只有理論。沒權法在社會工作中實踐和產生價值——用hr的一句話回答你——不好意思,我知道你學歷高但是我們公司不找沒經驗的,或者你可以去別的公司看看,他們會找2000元乙個月的實習生。

更有甚者。雖然我是沒有在大學這樣刻意為今後工作去積累相關的實習經驗。但是比如金融行業一些人就會大二大三刻意去積累行業經驗。

這樣出了校門就不會失業。 好工作都會主動向你招手——因為。你是有經驗的。

因為。企業培養乙個學生也要付出精力和財力。站在他們角度想。沒有工作經驗的人——不要也罷。

9樓:水落成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給大家的建議還是能多多的參與社會實踐的好,多學習如何在社會中扮演更好的角色,這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選擇自己熱愛的吧 知識or錢

別想平衡 總會有失

對於大學生而言,做兼職和學習那個更重要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學習,兩個都重要,打工看您做的是什麼工。學習看您的成績怎麼樣,一般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12樓:蘇筱斌

學習,因為畢竟大學可能是最後的學習時間了

大學生暑假放假是打工好還是在家學習好

13樓:飛奔頹收

柳芳華生前廣交朋友,食客盈門,死後家業一貧如洗,幾無人登門。唯有學館先生宮夢弼感恩報答,在為公子柳和留下「人貴有志」四字後離去。

大學生應該如何學習,大學生應該如何學習

三等心態 為了學習而學習,像高中時代一樣,每天做作業,做習題,泡圖書館 二等心態 為以後工作打基礎,學做事,學技能,考證書,考等級,理人脈 一等心態 為自己的終身事業而學習,定人生目標,理清一條適合自己的道路,從進入大學第一天就開始努力,不懈追求,大學進而也成為乙個形式,人生才是你的目的 花語鬱語 ...

中國大學生暑假想去美國打工

千里之外亦無邊 像你說的情況那是不可能的,那是出國不是像在國內一樣出門旅遊,你過去是沒有任何理由的,所以簽證都不可能的。因為你不是旅遊 不是留學 不是訪問 不是探親 不是合作.沒有辦法的。1.打工也是給華人打工,工資很少僅夠你吃喝了。2.安全問題處處都有。3.沒有辦法,自己扛著。4.你都不知道籤那類...

大學生暑假,可以做些什么小生意,大學生暑假,可以做些什麼小生意?

小美 大學生在暑假的時候可以去做送外賣這樣的一些小生意,比如說是自己去建立一個平臺,然後在暑假的時候進行開放,去給學生帶飯,該去給你們寢室的那些人去進行帶飯的話,會非常的方便,並且也能夠在其中去賺取一些缺少的利潤。 辰星 裡邊有很多這樣的情節出現,就是在某一個街道或者街區當中有很多人擺攤賣一些地攤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