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學生暑假想去美國打工

時間 2021-06-10 00:55:54

1樓:千里之外亦無邊

像你說的情況那是不可能的,那是出國不是像在國內一樣出門旅遊,你過去是沒有任何理由的,所以簽證都不可能的。因為你不是旅遊、不是留學、不是訪問、不是探親、不是合作.....沒有辦法的。

1.打工也是給華人打工,工資很少僅夠你吃喝了。

2.安全問題處處都有。

3.沒有辦法,自己扛著。

4.你都不知道籤那類的簽證,就是說不可能的。只能跟團辦旅遊簽證。

5.美國買便宜。

2樓:業羅

打黑工老闆不給錢你還真不能把他怎麼地...畢竟你是黑工,告都沒法告,又是假期短期打工,所以,希望你擦亮眼睛選工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工作好找 。2,安全。3,沒辦法,4,簽證不好辦,旅遊簽證。5,中國買便宜。

4樓:班墨曾錦

其實呢大學生

找工作這方面

在北京上學的大學生

也沒有那個

能找到很體面的工作啊、也就是當個飯店的服務員、發小廣告的、(這個不管住)何必來北京呢

大社會更險惡啊

如果你想嘗試

就得做好心理準備

哈哈我可是過來人啊

5樓:麼麼麼琛

想問你當時出國了嗎?辦的是什麼簽證呢?我也有同樣的想法,去紐西蘭朋友的媽媽開的餐廳打暑假工,但是不知道要辦什麼簽證呢?

中國大學生為什麼沒有信仰,中國大學生需要宗教信仰嗎?

無量光無量壽 沒有信仰的人是不存在的,只是每乙個人根基福報差別,而有見地觀念的差別不同,都是很正常的。大學生畢竟的學生時期,學習的環境廣泛,種種觀念自然有乙個成熟過程,商業經濟社會的興起,物質利益的種種 種種浮躁觀念想法也很自然。但是,社會大環境的正確引導,個人能力不斷提公升進步完善,才有成就擔當社...

中國大學請大學生進

存在即為合理 我想不明白中國的大學存在了這麼多年 學弟 妹 咋就說中國的大學一無是處拉,我是上的大專類院校 但是自我感覺良好 提高自己的素質也是必然的,我也沒去過國外 但我覺得國外也不一定是學習的天堂,要看很多的因素,另外每個大學的情況也不盡相同,國內外差別很大,但目標是一樣的,提高自己的自我競爭力...

大學生失業人數增多原因,中國大學生為什麼會失業??

海上風電踐行者 中國大學生為什麼會失業的原因有就業的外部環境因素和大學生就業者自身的內部因素兩個方面 一 外部因素有以下6個方面 1 國家對高校擴招導致的大學生人數增多 2 就業渠道的不暢,用人單位還一定程度上存在關係就業的現象 3 國民經濟的發展水平還一定程度上不能容納更多的人就業,也就是用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