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學生方程式賽車大賽商業邏輯方案怎麼寫

時間 2021-05-06 07:39:57

1樓:哎呀沃去

the current or a certain

商業大學學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財經大學,首都經貿大學,東北財經大學,上海財經大學,天津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等等

希望採納

學習商業方面的知識,上什麼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1 上海財經大學 2 西南財經大學 3 對外經濟**大學 4 東北財經大學 5 **財經大學 6 天津財經大學

大學生要學習商業知識應該看些什麼書

4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卓越》

《門口的野蠻人》

《基業長青》

《新之事物:乙個矽谷故事》

《引爆流行》

《創新者的窘境》等等

5樓:薛怡香

那就商業方面的書籍啊 還有商務禮儀

美國哪所大學可以學習商業或者法律? 15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讀法律最好的還是耶魯大學位屬於康乃狄克州 其次是哈佛大學 接著是史丹福大學 不過這些都是頂尖學校比較難進 學習商業最好的還是哈佛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大學都有,真不明白你問這問題的動機

好大學多了,你想去就能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哈佛了 嘎嘎!!!

天津商業大學專公升本考上是在商大上課嗎?還是?和普通本科待遇一樣嗎?難道不是在商業大學學習在寶德學院

9樓:我嚓咧哎

這個都是在商業大學的,也有就是在商業大學外面上課的,多數還是在商大的。和本科待遇差不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就是本科生,屬於商業大學,跟寶德學院沒有半毛錢的關係,上課啥的都在商業大學,跟別的本科生沒區別,只是課程設定不一樣,公升上來應該是讀兩年就畢業,待遇一樣

商業大學就業如果

11樓:小陳

請問你是學商業管理職業麼?是的話我可以給你一點建議。首先看你選擇的職業熱門度有多高,熱門度高的話相對容易就業。

其次看你對所屬職業的理解程度有多少,理解程度高的話去面試的時候可以和面試官表達,得到的職位相對會偏高一點。再次就看的實際掌握有多少了,這個要根據你在這個行業打拼的越長,經驗越多,掌握的就越多。

12樓:丫蛋子愛吃飯飯

不用指望學校了,我也是商業的

哈爾濱商業大學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以前的黑龍江商學院和財專合併的,沒幾年,名氣不高,不過商學院名氣比較大,宿舍還可以冬天供暖也不錯,教室要看是幾號樓的,主樓的小教室供暖還可以,自習室現在開的比以前多了,圖書館人很多,食堂物價高,會計專業 金融專業 國貿專業挺好 另外藥學院是特別好的,工作很好找。 學校目前被財專的人掌握,很多以前商學院的人才教授都走了。 相對於天津商業大學和山西財經大學來說,哈爾濱商業大學的質量還是不錯的。

另外 寢室分兩種,一種在七樓 環境不好 是上下鋪,還有的就是其他的樓層是上鋪下桌,不過寢室較小,環境還可以。

還有 所有人上了大學後 不管是什麼大學 第乙個學期基本都是罵自己學校,感覺不好,過了一陣後,明白這個學教將來是自己的牌子,就開始個性評價了。

14樓:註冊會計師

哈爾濱商業大學簡介,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好多年了,那會叫黑龍江商學院。很是懷念大學時光。

16樓:匿名使用者

財會方面比較好,會計全國都有名,學校在哈爾濱算是比較大比較好看的了,有江南江北兩個校區,北校區是新校區,又分a.b.c三個區,不建議南方孩紙來因為南北差異會讓你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基本來了的都想回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哈商大每年的錄取分數線擺在那裡,一本上下的分數可以考慮,也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進的。

18樓:豆豆

商大的校風還是不錯的 但是不得不吐槽一下破舊的8人寢室 8個人住那麼小的地方 小的讓你不敢想象 每次吃個飯都擠的不行 算了 不說了 心累

19樓:曉

看了樓上的,我必須得說一下了,你拿我們的專業跟211比有意思嗎,我們的製藥專業雖然不錯,但跟沈藥,南藥還是不能比的,畢竟人家是211,全國才幾個啊!但是我們的專業去沈藥考研面試的話,人家都是認可的,南藥因為比較在南方,所以不怎麼知道我們學校。總之在北方,商大還是很不錯的,現在辛大大當校長,越來越好!

最後說一句,每個學校都有優缺點,不要一味貶低或抬高,客觀評價才是商大人應該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學校,校園比較大,雖然在江北但是通車也方便

21樓:施超恆

請不要把我們學校說的這麼差!你們不配做商大人!一點集體榮譽感都沒有!我們學校再怎麼差也是黑龍江十所重點建設院校之一!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校長曲振濤很爛,為了自己公升官發財把南區賣了其次,助學金從不按時發放,還打飯卡,從不發現金。

再次,飯菜很難吃,飯價一直在漲。沒有最難吃只有更難吃!!

最後學習間很貴!大概只有一平公尺左右,學校賣600左右,投機倒把後可以上公升到1000,是絕好的投資工具。

忘了說,商大的硬體還是可以的,聽說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某些專業學科比很多211大學的同類專業學科要強,見網頁鏈結

國內著名商業大學都有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財經大學,首都經貿大學,東北財經大學,上海財經大學,天津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等等

25樓:

**財經大學,首都經貿大學,東北財經大學,重慶工商大學

26樓:殤殃

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

(guanghuaschoolofmanagement,pekinguniversity)成立於2023年,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北京大學經濟管理系,是中國大陸高校中科研實力最強的商學院之一。光華管理學院的著名教授包括厲以寧、張維迎等。現任院長是蔡洪濱。

目前學院設有9個系,分別是應用經濟學系、金融系、組織管理系、市場營銷系、戰略管理系、會計系、管理科學與資訊系統系、商務統計與經濟計量系、衛生經濟與管理系。下設金融學,市場營銷,企業戰略,財務會計,人力資源管理等多個專業。

中國大學生為什麼沒有信仰,中國大學生需要宗教信仰嗎?

無量光無量壽 沒有信仰的人是不存在的,只是每乙個人根基福報差別,而有見地觀念的差別不同,都是很正常的。大學生畢竟的學生時期,學習的環境廣泛,種種觀念自然有乙個成熟過程,商業經濟社會的興起,物質利益的種種 種種浮躁觀念想法也很自然。但是,社會大環境的正確引導,個人能力不斷提公升進步完善,才有成就擔當社...

中國大學請大學生進

存在即為合理 我想不明白中國的大學存在了這麼多年 學弟 妹 咋就說中國的大學一無是處拉,我是上的大專類院校 但是自我感覺良好 提高自己的素質也是必然的,我也沒去過國外 但我覺得國外也不一定是學習的天堂,要看很多的因素,另外每個大學的情況也不盡相同,國內外差別很大,但目標是一樣的,提高自己的自我競爭力...

中國大學生暑假想去美國打工

千里之外亦無邊 像你說的情況那是不可能的,那是出國不是像在國內一樣出門旅遊,你過去是沒有任何理由的,所以簽證都不可能的。因為你不是旅遊 不是留學 不是訪問 不是探親 不是合作.沒有辦法的。1.打工也是給華人打工,工資很少僅夠你吃喝了。2.安全問題處處都有。3.沒有辦法,自己扛著。4.你都不知道籤那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