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你的經驗,什麼樣的性格最受中國大學生的歡迎

時間 2022-12-30 22:50:11

1樓:帳號已登出

樂觀開朗,積極向上,充滿陽光,樂於助人,風趣幽默。熱愛生活,誠信守時。我想具備這些性格一定會得到大學生的歡迎的。

2樓:帳號已登出

根據你的經驗,什麼樣的性格最受中國大學生的歡迎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網路時代,這樣的年輕人才是大學生,喜歡還有網購。

3樓:小王談教育

開朗。

目前生活壓力,家庭壓力,工作壓力非常大,在學校和朋友相處時他們更想要那種可以領著他們開心的朋友,所以開朗比較受歡迎。

開朗意思是一種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保持著精神上的愉快,基本意思是遍觀世上的所有人和事物,都覺得快然,自足的持久心境。

4樓:幕幕

那肯定是樂於助人每天都有正能量。

5樓:釣勝於魚

和別人相處舒服和協的人。

6樓:三生三世

開朗大方,熱於助人。

當代大學生有什麼樣的特點最受歡迎?

大學生應具備什麼樣的人格?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主要表現出熱愛祖國、關心集體、守紀律、樂觀、富於同情心、助人為樂、正直誠實、有禮貌等良好的性格特徵;也有人對祖國缺乏感情,具有個人第。

一、自由散漫、冷漠、虛偽、粗暴等不良的特徵等。多數大學生表現出自覺、獨立、主動、自製、果斷、堅強、沉著、勇敢、持之以恆等良好的性格特徵;有些人則表現出一定的盲目、依賴、被動、經常衝動或優柔寡斷、軟弱、慌張、敷衍等不良的性格特徵。有的大學生情緒一觸即發,有的不易激動;有的。

喜怒無常,有的情緒很少起伏;有的情緒體驗持久、深厚,有的稍現即逝;有的非常歡樂愉快,有的終日愁眉不展;有的冷靜沉著,有的任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大學生做事應該先考慮後果,理智。但要做真實的自己,讓朋友覺得你是真實的,不要加太多修飾,你的真誠就是你最大的人格魅力。

9樓:網友

大學生應該具備的是他那個年代的時代精神。

其他的就是一般人都應該具備的品格了。

對於自身魅力,我想說的是,要學會觀察身邊的人,了解身邊的人是什麼樣的人,你才能知道如何提高自身魅力。

不可閉門造車,還要深入環境,因地制宜。

當然,總體上較為積極健康的人格是最具有魅力的。

10樓:啷裡個啷

大學屬於高等教育。

大學生應該注重自己的氣質與修養。

大學生是什麼樣人?

11樓:魔卡小櫻

進入大學的學生受到了系統的教育,有一定的知識基礎。

①學習方面,他們所學的知識更加專業化和統一化,不再是廣泛地學習幾個毫不相關的科目。大學生是向著固定的工作性質學習的人。

②生活方面,他們脫離了家庭,獨立地居住在學校,大多數都是遠離家鄉,在人生地不熟的外地,他們會認識到更多的人,他們需要自己適應當地習俗,購置物資,養活自己。大學生是較高中生具有更加好的生活能力。

③關係方面,他們面臨更多的關係。輔導員、專業老師、同學、室友和認識的其他社會成員等,他們需要自己獨立分辨是非,辨別人心,合理適應在每種關係中的角色。大學生會有更好的關係處理能力。

⑤理想方面,大學生經過大學的學習有更高的理想,他們通常對自己未來的選擇有明白的規劃,他們有更多精力去奮鬥,他們還沒有步入社會,思想純潔,沒有太多外界干擾。

12樓:東方月諸

步入大學,我們懷著未知的期許,希望自己成為自己想要的模樣,那麼:

如果我們在大學渾渾噩噩、不思進取,最後應該成為什麼樣的人?

如果我們在大學努力奮發、孜孜以求,最後應該成為什麼樣的人?

相信每個人都有一點自己的想法,跟一起看看來自哈佛大學教授亨利·洛索夫斯基曾根據他對大學教育目標的理解給出的標準吧:

1.具有批判性思考的能力。

批判性思維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與別人交流,還讓我們提出一些有深度的問題,而不僅僅只是流於表面。

2.對認識和理解的宇宙、社會以及我們自身的方法具有一種判斷鑑別的能力。

大學讓我們重新建立自己的世界觀,以不同的態度面對世界。

3.不應該是乙個狹隘無知的人,能夠用開闊的目光看待自己的生活經歷。

從進入大學就應該有目的的思考如何充分利用幾年的大學生活,清醒的認識自我,根據目標和追求,對需要提高的方面進行合理的規劃,做到有的放矢。

4.懂得思考倫理與道德的問題。

道德倫理是經過長時間人類社會實踐而總結出來的一些可行的行為準則和預設的規章制度,而大學時代,正是培養自己的思考深度的最好時間。

5.在某些知識領域擁有較高的成就。

無論是數學還是文學,總有一些領域是我們感興趣的,那就把那個領域做到極致。

這五項標準涵蓋和透析了大學教育的目的和理念,即將大學生作為獨立的人來對待,激發求知慾,培養開拓進取精神,承擔社會國家責任,其基本理念已經成為歐美國家大學教育的基石。

其實中國的大學生在大學也是要發掘自己的天賦,並為自己的使命擔責。

13樓:i之昂張

大學生,乙個有著重量感的名詞,是乙個特殊的群體。如果你要問大學生是什麼樣的人,得到的回答應該各不相同,畢竟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有廢材,有人才。

有人四年風生水起,有人四年越發墮落……我認為大學生是偶爾迷茫,一直堅持的人。

大學生是有著青春的快樂和美好的一切的人。他們可以自由地遨遊知識海洋。在這個娛樂至死的年代裡,不管怎樣,儲存本性,不忘初心。

當他們心懷夢想第一次踏進大學校園裡時,他們便成為了社會發展中必不可少的人,同時,他們也擁有了大把青春去試錯,去闖蕩,自由便是他們的資本。疫情期間,大學生們毫不退縮,勇往直前,爭上前線,沒有上前線的也在所在小區裡做志願者積極服務大家。無數大學生活躍在世界各個角落,只為人民健康,山河無恙。

他們是有著高尚愛國情懷的的人,以實際行動展現大學生的使命與擔當,也書寫獨屬於大學生的輝煌。

大學生是有擔當、有追求的追夢人。雖然可能一開始並不太順利,會迷茫,會氣餒,但只要找對了方向,他們就會勇往直前,不會輕言放棄。大學生是最富活力、最具創造性的群體,是推動社會發展進步的重要力量。

他們以科研為己任,以學術為追求,始終銘記「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情懷和擔當,將個人理想融入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中。大學生是科研人才的後備軍,一定要有「大視野」、「大情懷」、「大格局」和「大擔當」,唯有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

大學生是知識文化的代言人,關注社會,心懷世界。我們作為新時代的大學生,要通過我們自己的努力,重新定義大學生這個詞語,重新定義屬於我們的時代!

作為大學生,應該如何與人相處?

14樓:sh的小豬

大學作為乙個小社會難免少不了與別人相處,每乙個人都希望與他人友好相處,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乙個良好的人際關係。 那麼,怎樣才能在大學校園與人友好相處,擁有一段終生難忘的美好回憶,同時又為將來步人社會做乙個充分的人際關係方面的準備呢?

一、要充分了解大學校園人際關係的特點

所以,不僅要同自己喜歡的人交往,還要與自己不喜歡的人保持友好的關係。這是大學校園人際關係的乙個突出特點。不能僅以自己的標準要求別人,還應認識到自己的行為和生活方式也可能是別人所不能接受和不喜歡的。

二、要注重自身人格塑造和能力的培養

人們喜歡真誠、熱情、友好的人,討厭虛偽、自私、冷酷的人。對個性品質一般評價最高的是真誠,評價最低的是虛偽。所以,更多的我們要待人真誠,不能夠虛偽地與他人打交道,這樣無法獲得真正的友誼。

三、學會體察對方心理

四、掌握一定的社交技巧。

最後,希望大家能夠在大學中,掌握好社交技能,交到一生的好朋友,最後擁有乙個美好的大學生活。重要的是外向活潑一點,相信很多人都會喜歡你的

15樓:從這裡開始

現在越來越多的大學生,可是,有些時候,一些人認為大學生的素質並不是都是很高,這是為什麼呢,可能是因為你雖然是大學生,可是大學生應該具有的最基本的素質你並沒有,所以說,那麼大學生應該如何與人去相處呢。

既然已經是大學生了,那麼接觸的事情與人一定會比較多了,但是有些時候,一些大學生還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與別人去相處,大學生最主要的應該是要有素質,比如說在公共汽車上,看到老人或者是小孩還是孕婦,都應該給他們讓座,這是所有的公民都應該做的事情,可是現在的許多大學生根本就沒有這個想法與思想,在公交車上看到了許多大學生都不會去給他們讓座,但是,這件事情也不能說明所有的大學生都是這樣,只能說明一部分,如果你做了這件事情,這樣不就是友好的與別人相處了嗎,就是使你給讓做的那個人對你特別的感激,也就會覺得你這個大學生非常的有素質,也懂得尊老愛幼,也就會覺得你是乙個能與別人要友好相處的乙個人。

再比如說,在學校裡,一些大學肯定會有許許多多的的學生,但是,讓你每乙個都認識可能不太現實,但是,你們專業的院系的你都應該臉熟,但是應該也不可能每乙個都認識,但是,那怎麼樣才能與人友好相處呢,當別人遇到困難或者是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如果這個時候你正好看到了,那麼。作為現在的大學生我覺得你就應該去幫助別人來完成這個事情,這樣,既幫助別人解決了這個事情,又幫助了自己,這是乙個多麼值得高興的事情啊,所以說,如果大學生要與別人友好相處,首先得以誠相待,只有你與別人以誠相待了,別人才會對你非常的友好。

不管是不是大學生或者是你在社會上立足的人,對待別人都應該以誠相待,都應該友好相處,這樣,你既然對待別人是以乙個非常好的態度,那麼,別人對待你也就會是乙個非常好的態度,不要每天都是以乙個不開心的表情來度過每一天,就比如你在寢室裡今天非常的不開心,但是,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可能你們寢室的人也就不會太開心了,因為他們看見你心情不好,所以,有些時候,一定要以樂觀的心態來面對一切,不管是對待你認識的人還是你不認識的人,你都應該以誠相待,這樣的話,你也就可以與別人友好的相處了。

16樓:月亮睡著了

作為大學生,也是快要走向社會的群體,應該要對人際交往技巧有一定的了解,這樣才能夠在職場上如魚得水。接下來,我將聊一聊大學生該怎麼與人相處。

1、多問自己怎麼樣

在與人相處的時候,應該多問問自己怎麼樣,而不是去要求別人怎麼樣。這樣就可以多很多智慧型和能力,少去許多的紛爭。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內心也能得到更多的寧靜。

2、不期待反饋

我們經常會為別人做出許多事情,做過之後,在有意或者無意間,希望得到他人的讚賞和感謝。當沒有收到的時候,心中可能會產生不悅的情緒。其實,我們不能按自己的想法去要求別人應該怎麼做。

但我們可以把握自己的期待和行為。不期待他人的反饋,只是盡心盡力的幫助他人,好好的做自己,心情就不會被破壞。

3、放下自己

不要覺得主動溝通是一種掉價的行為,在家人面前,主動永遠都不是乙個錯誤。家不是戰場也不是賽場,這裡是感受溫暖和愛的地方,我們要敢於放下自己。

4、傾聽對方

其實很多人都不會表達自己,把自己想說的話都埋在心裡,然後想發脾氣的時候就隨意的發脾氣,以為這就是溝通和表達自己。其實真正的溝通是全神貫注的傾聽對方的心聲,感受對方的感受,理解對方。而不是把心思都放在怎麼駁倒對方。

5、關愛自己

如果你覺得自己這一生過得不太如意,並不是別的原因,而是因為你自己從未滿意過。如果你覺得別人太完美,是因為你離的太遠了,沒有仔細去了解那個人的真實情況。而你覺得自己不好,是因為離得太近了,你把自己想象的太糟糕。

6、不評判不指責

心懷乙份體諒,默默為他人祈禱。當你覺得身邊的人有距離、有稜角,不要覺得他人很奇怪,換個思維,可能他們是受過生活的傷害。多給予他們一些體諒吧,讓他們體會人間的溫暖。

什麼樣的女生最受男生歡迎,什麼樣的女生最受男生歡迎呢

快速戀愛學堂 男生最重要的就是有膽有識,這樣女生才有安全感。 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男生喜歡你 你肯定有他喜歡的性格 不然他不可能跟你相處的很久 那麼你是男生會喜歡的性格嗎?情感問題記得來諮詢老白 麼麼噠 收藏者 性格溫和的人,有親切感。不會動不動就發脾氣,動不動就不理人,一點委屈都...

作為女生,你感覺什麼樣的男生最受歡迎呢?

人品好的男生其實是最受歡迎的,不要覺得人品是乙個很老舊的考量標準,其實它永遠都是乙個最底層的,也是最關鍵的參考因素,如果乙個男的人品不好,那可能真的是會違法亂紀,道德敗壞,搞得妻離子散。作為女生,我覺得有責任感,有擔當懂得上進的男生最受歡迎。因為有責任感可以給女生一種安全感,懂得上進可以讓男人更有成...

什麼樣的男人受歡迎,什麼樣的男人最受歡迎

做人做事瀟曬,不忸怩作態,有大男子氣概的男人,女人都喜歡。紳士形象,工作有能力,會做飯,對女生尊重,待人處事方面做得好。陽光 帥氣 富有簡稱高富帥型別的。幽默的男生,也大方一些,比較受到歡迎。什麼樣的男人最受歡迎 在我看來,受歡迎的男人首先顏值要達標,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而姣好的外表絕對可以給自己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