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是什麼樣的性格,貓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25 13:06:22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這句子沒那麼簡單,

性格=nature,disposition,character,temperament,...

是需要上下文和語境的。

what'smytemperament?是一個可能說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一種對世界本質的全然相信。常聽到有人嘆息想回到童年,大聲疾呼地要留住童年,留住單純,單純的價值在此可見一斑。他似乎是屬於生命本身的一種東西,缺少不得。

而可悲的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幾乎註定要失去單純,就像手握細沙,緊緊抓住卻更流失了它。即使是強行留下的單純,也是那種屬於童年的東西,是種摻雜著幼稚和無知的混合物。在當今混雜的社會,就是由於這種混雜了幼稚和無知的單純,成為了某些人藉口自己容易被傷害的原因,同樣讓很多人一度想放棄自己的單純。

好在單純失去之後,還可以重尋。 單純不是幼稚,更不是無知,它應該是一種對生活對世界本質的完全相信,相信痛苦的背後會有幸福,相信背叛和欺騙的背後會有善良,相信在這個宣洩的的龐雜的背後總有些支撐著世界運轉的東西。比如說:

愛,相信是最為本質的,相信幸福,你才想到要去追尋。人們知道愛的美妙,才會如此渴望去擁有。我們會在探索人生時,對人生,乃至探索本身都產生了懷疑。

這種動搖是可怕的,稍遇不幸便會像絕堤的洪水一樣摧毀了人生的希望,因而我們需要單純,而這種重尋卻是人生經歷了許多可怕的不幸經歷之後從另一個更高的層面上對單純的迴歸。 人生於單純卻必須重尋求。這彷彿是個深化、提純的過程,因為人生必定永遠向前,與種種異己的一切打交道,是淪落其中,還是從更高的層面迴歸原來全在我們自己。

在我們被花花世界弄的眼花繚亂的時候,不妨找回最初的那種渴望和自信,也許就在那一刻,我們會發現一個不同的世界,朗朗晴空,一個嶄新的世界砰地冒了出來……

貓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簡介:

1、貓(英文名cat),別稱貓咪、家貓、野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夜行性。

以伏擊的方式獵捕其他動物,大多能攀緣上樹。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捕獵時也不會驚跑鼠。行進時爪子處於收縮狀態,防止爪被磨鈍,在捕鼠和攀巖時會伸出來。

2、貓,分多種,是 鼠的天敵。各地都有 畜養。有黃、黑、白、灰等各種顏色;身形像 狸,外貌像 老虎,毛柔而齒利(有幾乎**的品種)。

以尾長腰短,目光如金銀,上顎稜多的最好。身體小巧,樣子招人喜愛。 好奇心重。

一個單純善良的女孩是什麼性格?

4樓:匿名使用者

1、眼神清澈,充來滿好奇心。

自一個人的心思,總是或多或少的,會呈現在她的眼神裡。心裡面沒有什麼多餘想法的女人,她的眼神總是十分清澈,彷彿在閃著光,她對這個世界,總是充滿了好奇。

2、心直口快,不會隱藏自己。單純善良的女人,她的心裡面,總是藏不了事,也不懂得在別人跟前,去隱藏自己的真實想法。她經常說話都很直接,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會拐彎抹角。

3、非常容易,去相信別人。在她的世界裡,從來都不會,太惡意地去揣測別人,當別人跟她說什麼時,她總是很容易地,就完全相信了。她這樣的性格,總是很容易被別人欺騙。

4、對身邊的人,態度友好。不再單純,不再善良的女人,她對一個人好不好,取決於那個人的身份。而單純善良的女人,她始終有著一顆友好的心,不管對誰,都一視同仁,十分友好。

單純是什麼意思?通常單純的人性格怎麼樣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海綿寶寶一樣,別人總覺得這種人很沒心沒肺、也沒什麼防備、也沒什麼心眼兒,總之和那種能隨著閱歷成長起來的人截然相反,就好像永遠長不大一樣很天真。不過這只是一種性格,應該是那種喜歡把一切問題簡單化的人,其實如果這是天生的性格,當個簡單點的人也沒什麼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世界充滿希望,瞳憬,把什麼事都想得很開,很簡單,和小孩差不了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人生,能夠很快忘記**,忘記不快樂,把世界想得很美好,一般性格是活潑開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另一種說法是:無知。

單純女孩的性格是什麼樣子的啊

9樓:如今我衣衫襤褸

單純女孩,一般想法是比較簡單的,一般性格比較開朗,沒有啥心機,不過和太單純的女孩在一起很累的,因為在她的世界裡沒有壞人,在社會上很難辨別對錯

10樓:可我不是故意的

單純是思想簡單, 涉世未深, 經驗不足, 考慮問題比較簡淺, 但是為人比較真誠、善良。 我認為比較完美的不是單純且善良, 而是在認知了世界, 認知了道理之後才善良。 單純的善良固然原始、發自內心, 當然也很美, 但單純有時也代表了一定程度的無知,簡單, 容易被**、欺騙、誤導。

只有智慧地認識世界,瞭解人生,認知道理, 才會堅定不移地追求真、善、美。 不是簡單地靠自己的原始善良去演繹人生。

11樓:神11少爺

經歷的少,經歷的多也沒什麼不好的,不用糾結,就是快樂的女孩

12樓:安陌夜微

做事大大咧咧心直口快

單純性格的“單純”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是指純潔,沒有心機,天真無邪之類的,就跟小孩子一樣天真爛漫,但是是褒義詞

14樓:離殤雨歇

用於人性格方面則通常指見識面少,或人生閱歷、經歷少,思想單一,行為表現不成熟。

有一個性格單純的朋友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copy有一個性格特別單純的朋友。說話是那種溫溫柔柔的,從不會說別人的壞話,對待每一個人都特別真誠。朋友也會生氣,但是朋友的生氣跟平常的樣子一樣,一點兒都看不出來在生氣。

總之是個特別好的人,沒有壞心思,感覺在朋友面前說點八卦都很殘忍,哈哈!

16樓:笑

有時候好像兩個世界的人,別人拐彎說她,你氣不過幫她頂回去,她還覺著莫名其妙

17樓:查爾斯安

我有個朋友,我叫他木頭,他叫我蜂窩煤。

我說什麼,他都不會多想一秒內鍾,馬上照辦!

上大容學的時候,我叫他跟女朋友分手,他沒問我原因,直接就分開了。

原因我直到現在也沒有跟他說,可能是我們之間默契吧!

有這樣的朋友,你可能要多操心他一點,但有的時候你也真的很省心,不需要過多的理由,因為他信任你,根本就不會多問。

18樓:小花倉庫

沒有任何煩心事,每天都過的簡單開心。

19樓:靜t禪

您好,性格單純的朋友就是特別天真,總有一些不著邊的想法的,也不現實的!特別可愛的。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單純可愛的女孩子是什麼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單純不是指一個人什麼都不知道,或知道裝不知道之類的,那叫裝純情。單純,從性格來說就是比較善良,沒有隨時去算計別人的心,在生活中以真實的自己來面對他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女孩就是你在夕陽下',他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他在樹下等你,細雨來了,他在傘下等你,生命累了,她在天堂等你,老拉在來生等你。這就是單純的女孩。

22樓:兆青五安珊

世道這麼亂,裝純給誰看

23樓:候桂冼高昂

所謂的單純只是涉世未深!若是要找單純的妹紙就找稻米吧!她們的心裡只有一個人~

24樓:何晚竹針歌

會為自己的目標奮鬥,再苦也堅持。傻傻的總不知道說話的輕重。不會拘小節…

25樓:亓官玉花以雁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內就會包容他,容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一個性格孤傲 又很單純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26樓:葉落霜滿城

不諳世事,或者是內向,不喜歡說話,不擅長人際。不過也不能說所有人都這樣,不同的環境會養成不同的人。

27樓:生活小不懂

性格很文靜,不太愛說話,見人有點躲躲藏藏。

28樓:流浪公狗

宅女紅杏桃花與薔薇,

風花雪月夜不歸。

千嬌百媚皆下品,

一枝獨芳待字閨。

李煜是什麼樣的性格,李煜是一個什麼樣的性格

王炸學姐 李煜的為人寬仁,懦弱然而又多猜忌。1 身居帝位,對於兄弟 臣屬之仁慈 李煜雖身為南唐之主,實無治國之實。他在位的十五年之間,把一個三千里地山河的南方大國丟失殆盡,作為君主顯然是不稱職的。然而其對兄弟,臣子,甚至宮人都是寬厚仁慈的,在封建帝王中也是少見的。以至於李煜死後,南唐人 皆巷哭為齋 ...

什麼樣是陽光的性格,陽光的性格是什麼意思?

戰火l紛飛 陽光的性格一般多指年輕人具有的博愛開放 天真浪漫 樂觀單純 熱情開放的性格。幾個朋友在一起議論陽光的性格不應該只是年輕人專利,實際上在現代社會,大凡一切有作為的人都需要一種陽光修煉。有陽光性格,才有陽光的行動。那麼什麼是陽光的性格呢?陽光性格,應是博愛 寬容 樂達 開放 公正。應該有膽識...

女生都是什麼性格,性格很好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抄仙以向露 其實各有個的好出哦,安靜的女生,善解人意,微微一笑迷倒一大片 而瘋狂的,嘿嘿,就像我這樣的,活得好自在,照樣的!一大堆男生追,外向也不錯啊,款款大方,呵呵,那就看你怎麼想了 談納盤古 這個不一定的,看男生喜歡哪種的。有的瘋狂的,就是很可愛啊,活潑亂跳的。但是有的安靜的,小女生,也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