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性格是怎樣,天蠍座的性格是什麼樣

時間 2022-01-14 03:45:11

1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2樓:練黎天文康

天蠍看起來是冷漠,在生人面前很文靜不愛說話,但是在朋友面前卻十分瘋癲。

天蠍的心裡都很孤獨,他們很需要別人的關懷他們很敏感,生怕一不小心便被別人忽略

拋棄。蠍子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只是生氣幾天就沒事,但就是放不下面子去找你。天蠍座特別大方,特別無私,朋友有難,二話不說,盡自己的能力能幫則幫。

但骨子裡很有自尊,一般不輕易求別人幫助,除非是和自己關係好到不行的朋友。如果開口求人幫助,別人猶豫那麼幾分鐘,天蠍立刻會收回自己的要求,以後再也不會請求他幫忙。天蠍不愛發簡訊,也不愛打**,對特別的人會例外。

自尊心很強!強過金錢,強過事業,也強過愛情。天蠍座需要慢慢相處,因為天蠍座是個被動的星座,慢熱的星座,放不開的星座。

【天蠍內心的優點】1.上進,有野心。2.

誠懇,待人真摯。3.務實,重視精神享受。

4.冷靜得可怕。5.

寬容,僅限於熟悉的人。6.持續,他可以很長情。

7.責任感,重視承諾。8.力求完美,做事認真。9.做事有計畫,未雨綢繆。10.做事細心,有條理。

3樓:雯雯講現代史

天蠍座的女孩什麼性格?

4樓:星座粉粉屋

天蠍座的五大性格特點。

5樓:受傑

外冷內熱。 有時候說起話來讓你想死又想活的... 莫名其妙, 沒有安全感, 但是愛乙個人的時候可以赴湯蹈火, 這是我對我男朋友的看法, 我男朋友天蠍座的。

天蠍座的性格是什麼樣

6樓:木木老師

回答1、天蠍座的脾氣不是很好。

2、天蠍座情緒起伏大,喜怒常影響表情和心情。平時不懂得適度發情緒,生起氣來令人莫名其妙,因而在無意中得罪別人也不自知。高低起伏的情緒,對人對己都是不健康的表現。

3、天蠍座屬於十二星座當中最內向的乙個星座。但是他們外冷內熱,看似冷若冰霜的臉龐下,藏著一顆火熱的心。只不過天蠍座不太喜歡表達自己的情感,即使內心充滿渴望,也總是希望別人能夠先伸出友誼之手。

更多1條

7樓:雯雯講現代史

天蠍座的女孩什麼性格?

8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9樓:星座粉粉屋

天蠍座的五大性格特點。

天蠍座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10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11樓:雯雯講現代史

天蠍座的女孩什麼性格?

12樓:星座粉粉屋

天蠍座的五大性格特點。

天蠍座的性格是怎樣的?

13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14樓:雯雯講現代史

天蠍座的女孩什麼性格?

15樓:星座粉粉屋

天蠍座的五大性格特點。

天蠍座的性格是怎樣的?

16樓:摩登星座說

我就是天蠍座,我沒覺得自己的性格複雜,頂多只是有些慢熱高冷而已。天蠍座的人普遍都是不大容易平易近人的吧。當然也不存在什麼性格複雜之類的。

天蠍座與人相處的原則就是,對於陌生的人能離多遠就離多遠,即使避免不了打招呼,也只是點頭之交而已,並不會過多的熱絡和交談。對於熟悉的人,該熱情的時候熱情,如果發現對方情緒不對,也不會主動熱情的和對方交流的。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其實人和人之間相處都是有界限感的,即使再熟悉的人,有的時候也是要給彼此空間的。

我當然也不甘示弱,工作上有問題,大家可以好好溝通解決掉。以前遇到這樣的事,我都是第二天跟她一起把事情處理好。想不到今天一大早為什麼她那個態度,可能是她真的心情不好吧。

大概過了一兩個小時之後,我們把事情說開了,倆人又賓主盡歡的和好如初。其實天蠍座就是這樣的特質,不會主動承認錯誤,如果對方很拽的時候,自己會比她更拽,即使知道自己錯了,也不會放低姿態。

天蠍座是不願意遷就任何人的,即使有的時候不得不退讓;但是大家相處久了都知道各自的品性。一般情況下,寧願換種方式和對方求和,也不可能當眾承認錯誤的。

17樓:

天蠍座(scorpio),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一,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

金屬:鈣

掌管身體:鼻子、嘴巴、耳朵

幸運數字:1、6、11、28

幸運石:祖母綠、 綠玉、綠松石、藍田玉

幸運日:星期四

幸運場所:湖畔、家中、書店

幸運方位:西南偏西向

理想的旅居國:印度、泰國、伊朗、越南

性格分析:

這一星座的人在蕭瑟的秋風中降生。這一星座的人顯得個性沉默和緊張。精神不好會使他的人感到壓抑。

你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有時也很可能變得盲目和順從。無法擺脫的痛苦常常糾纏著他,使他感到精神產生焦慮感而失去頭腦。

他將永遠不會忘記自己所受的傷害和失敗的教訓。

天蠍座給人印象是冷漠和神秘的,形象卻是沙漠中的蠍子。

有很多天蠍座人個性冷淡、沉默,這符合沙漠帶給人的印象。不論你談論什麼,他都會有點沉默寡言和不動嘴,他/她的每次的回答總是乾巴巴的、讓人難以理解。不想把自己的事情和內心想法公開出來,這是他/她們經常的說辭。

很注重個人隱私,實際上,對於天蠍座人來說,她根本不認為那種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有什麼意義。

從這一點來看天蠍座的人冷漠,態度明確。天蠍座的神秘感不會像表面那般膚淺,而是內心的抑制,這也正是天蠍這個星座的乙個顯現特點。

18樓:合肥美麗匯

天蠍座的感情私有欲和嫉妒心理極強,一旦在愛情方面遇到勁敵,就會產生及其強烈的報復心,當關係到自己的切身利益時,就會不講情面,讓對方感到羞愧難堪而後退。常常把自己當做發洩的靶子,但是天蠍的能力和富有神秘感的特點會給他人留下極其深刻的印象。

天蠍座的人的性格是怎樣的啊

19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性格:他是

十二星座中智商最高的,他們性格比較極端,固執己見,和別回人相處的時候表面看答上去十分冷漠、沉默寡言,但是他們的內心非常敏感,具有超強的洞察力。他們往往能夠通過很多不被發現的細微之處,來判斷是非曲直,但是他們不會干預和自己無關的事情,所以很多人都感受不到天蠍座在這方面的智商優勢。

天蠍座性格天生多愁善感,比較神秘,不會輕易表露自己的內心想法,非常注重自己的隱私。他們大多精力比較旺盛,喜歡用自己的行動來充實生活。如果沒有活力,整天無所事事,他們就會感到喪失了生機。

但是當他們有了乙個目標之後,就能夠投入自己全部的精力,不達目的不罷休。天蠍座的性格比較極端,很愛記仇,如果你和天蠍座成為了仇人之後,他們就會不顧一切的打擊你。

21樓:天臧

情緒常常自己不能控制,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左右自己的心情,天蠍座的人不壞,沒安全感,喜歡把自己隱藏起來,怕受傷,缺安全感,對人真誠,愛恨分明

22樓:斤斤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的 這一點需要你自己去體會 但是天蠍有乙個共同點就是自尊心強 不容許別人侮辱自己 有仇必報就是這個星座的特點了-0-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五大性格特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女孩什麼性格?

25樓:儀修為杞樺

外表文靜喜歡交友,心理承受能力不強,遇到打擊或不如意的事,不能夠做很好的調整,這大概是我們天蠍座多愁善感,不善言談,的原因之一。——心理壓力比較大。

天蠍座的男人脾氣性格是什麼樣?

26樓:一桶說

其實說到天蠍座的人,做事情確實非常極端。對於心中非常重要的人,他會表現很深情,會盡最大努力對自己喜歡的人,拼盡全力對你好。但是,如果碰到那些不重要的人,他們根本不會在乎他,也不會去考慮你的感受。

所以說被認為他們也是非常冷漠,就是他們無意之間傷害到了你,也覺得無所謂,天蠍座只會考慮到那些他所在乎的人。但是,如果他曾經付出過真心的人,如果背叛了他,或許會尋找各種方法來回報他,讓他難受。所以說天蠍座人的性格和脾氣是非常不好惹。

對於天蠍座的人,他們在戀愛時,可以說會對你百分百真心,天蠍座關心人是非常暖心,而且他能夠懂得你心中一些小心思,然後會給你創造一些非常多的驚喜。他們什麼都不需要說,就能把什麼都做得非常好。你在他心中是非常有分量,如果你對他好一分,他會給你10分回報。

而且天蠍座把你所有的好都會記在心中,如果對於那些不喜歡的人,很快就會拒絕,更不會搭理你們。天蠍座在感情方面還是非常專業,他們不會出現什麼背叛,或者讓你失望的事情。如果有誰背叛了天蠍座,他反而會讓對方更難受,之後也不會跟你有任何瓜葛。

天蠍座是非常有主見,而且也有自己處事觀點,做任何事情具有很強的自我意識,而且要做就要做得足夠優秀,就要顯示出能夠真正配得上你,而且對於感情非常認真,善解人意,甚至被認為知書達理,最好是自己所愛的人與自己觀點是一致。天蠍座一旦愛上了乙個人,他會非常深情,而且非常固執,不會輕而易舉放棄。天蠍座哪怕知道這段愛情沒有任何結果,他也不會輕易放棄,而且會讓自己無法自拔,不達目的不罷休,從而也讓天蠍座吃了不少苦頭。

27樓:社會圈裡遊

三、對愛情看得通透而且天蠍座在感情上講究的是順其自然,就覺得愛情這方面只要是適合自己的終究也會出現。對待愛情是不勉強的,總是保持著乙個隨便的態度。而且也覺著所謂的一見鐘情根本就是不靠譜的,在他們想要確定關係的時候,一定會進行不斷的考究才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人的性格,表面上看似十分靜,內心似乎充滿著用不完的充沛活動力。天蠍座的人擁有驚人的耐力,以及意志力。一旦他決定了獵物目標,便絕對不會輕易放手。

天蠍座的人報復心很強,而且又稍膽小,故對保護自己特別敏感。個性強烈衝動。有足夠的精力和膽識,不懼艱難。

觀察力敏銳,經常能夠洞悉事情的真相,對事物也有獨到的見解。行事時,採用完全的破壞和創新方式,充滿神秘的色彩。從無害人之心,但是人若負我,則會反擊報復對方,採取適當的回應手段。

對精神和物質的要求很高,同時也付出相當的努力,奮戢不懈,對愛恨的反應,十分強烈。

天蠍座的人具有吸引人的,磁性而機動的人格。有神秘的傾向,很難了解,在一般情況之下,是可愛的,能影響別人,撫慰別人。通常彬彬有禮,慷慨,忠心,憐憫,有耐心,但一受激惱,憤怒是無人能比的,會失去理智。

觀察力很銳利,有沈思能力,能獨立思考,非經過調查,絕不採納別人意見,除非對方要求,也很少提供進一層的意見。比較敏感,有強烈感情,有好的記憶力,有自我表白能力,有活躍非凡的靈感。常常靈感忽至心中,能洞析人性。

不易受騙。有直覺力,能預知即將發生的事。有親愛、侵略、熱情的天性。

最大困難在於自己重感情的天性,須學習控制它,避免太頑固和發脾氣,克服羨慕、嫉妒、自私的傾向。有敏銳感覺力和熱烈的研究心,任何疑問,要追根究柢,甚至探求人類靈魂的秘密。天蠍座是真誠和可以信賴的,朋友常會向其訴苦或求助。

此星座出生的人有兩種不同型態,一種是高貴上等的天蠍座,有如展翅翱翔的巨鷹,另一種是等而下之的天蠍座,有如暗藏在陰處的蛇蠍。這兩種型態都是令人畏懼的敵手。比較好的一型,樣子是嚴酷的,但外表的氣質是和善的。

有的天蠍座的人外表顯得醜陋,但是有一種強迫性的性魅力。比較高尚的一型有一種隱藏式的清廉,能夠專心的奉獻,具有高貴的心智、為大家利益能不自私的獻身於人類。較低等的型別則顯得陰險狡猾,有一種殘忍惡毒的情緒和隨時爆發不能控制的嫉妒心,卑鄙而奸詐。

若觸怒他,會採取報復行動。

不太把感情流露出來,因此很少和他人產生爭執,但一旦超過忍耐限度,感情會爆發,大發雷霆。個性強烈,顯出強而有力的意志,壓制性的個性卻能奇妙的富於磁性的吸引他人,是具有性吸引力的星座。十二星座中,此星座是最喜愛感情強烈的人,佔有慾強,性需要也濃厚,易有縱慾的傾向。

宗教方面有一種固執的信仰。雖多產型,對孩子過於專橫而不能成為好父母。

天頂星座天蠍座性格怎樣,天蠍座的性格是怎樣的?

天蠍座的人精力旺盛 熱情 善妒,佔有慾極強。他們想要每天過得非常充實,如果失去了目標,他們很難認真地投入精力。天蠍是記仇的,會不顧一切地打擊仇人。他們的乙個成功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天蠍座重感情,是乙個很感情用事的人,對於自己所付出的一切都很重視,所以天蠍座對感情的依賴,...

天蠍座男生什麼性格,天蠍座男人的性格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知道十二星座 天蠍座男生是出了名的腹黑,平時看著就像膽小鬼,可是一旦遇到危險,他們就如同蟄伏的蠍子,從暗中將對手扼殺在搖籃中。所以別輕易得罪蠍子,他們可能會記一輩子哦。精力充沛 體力旺盛,做任何事都會深思熟慮,態度謙虛是天蠍座男生的特質,但個性陰冷,遇...

天蠍座性格是怎麼樣的,天蠍座是什麼性格?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 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 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天蠍座是乙個有強烈責任感 韌性強 有概念 會組織 條理化 意志力強 支配欲強烈,對於生命的奧秘有獨特見解的本能,並且永遠有著充沛精力的微妙複雜 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