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摩羯座的男生,怎麼追摩羯座的男生

時間 2022-01-14 03:45:11

1樓:姨是普拉拉

有沒有學到小妙招呢,喜歡摩羯的要努力了哦。

2樓:之義奈姬

我就不明白了,喜歡就喜歡,勇往直前,什麼星座不星座的,感覺跟吃什麼飯還得穿什麼衣服似的。什麼東西還是自己拿注意吧,其他都是參考。不要看什麼偶像劇,那些現實中有幾個人是內種地方的人!

擺脫,我挺喜歡一句話的,心態決定一切!哈哈哈。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3樓:解問答疑老師

回答親,您好呀

看外表,摩羯座的男生往往是乙個十分堅強的男生,他們獨立性很強。不過在如此堅強的摩羯座男生心中也希望有那麼- -個能夠懂自己,疼愛自己的女生,因此如果想追去摩羯男,不妨在他生氣的時候像哄小孩子一樣哄他,不管他用多麼刻薄無情現實冷酷的語言傷害你,你還是哄他,等他冷靜下來了,他們才會明白誰對他是最好的。

在一生中,摩羯座的男生比較安穩,日子往往也是過得十分平靜的,如果想要追去摩羯座的男生,不妨在摩羯座的男生生活中新增靚麗的一筆,勾起摩羯男的新鮮感,讓摩羯座的男生對自己流連忘返,比如把自己打扮成時尚但不張揚,為摩羯座的男生做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讓他感受到浪漫的氣息。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比心][比心][比心]更多2條

4樓:鄂起雲酒戊

對付摩羯男就兩個字:主動。不要害羞的指望他來追你,如果你主動會發現摩羯很好追的。

5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世自在佛

6樓:生棠湯涆

摩羯是冷靜又理性的星座,低調的時候往往不討女生喜歡。摩羯愛上乙個人的法則是在相處中慢慢培養感情,而他們性格中最隱秘的一點就是,就算遇到再喜歡的女孩子,也不會主動爭取。

怎麼追摩羯座男生?從哪方面入手好?

7樓:不服就幹

追摩羯座男生要從自己身上先做改變,從自己身上先入手,要讓他們看到你為他所做出的的改變,並且你務實的一面,吸引摩羯座男生的注意。

摩羯座希望自己能夠有乙個堅強的個性,但同樣希望自己擁有可以談得來的朋友,能夠知心相交的戀人,在摩羯座的心裡,最難以抵擋的痛苦不是生活給予的苦難,而是獨自一人的孤獨和寂寞,如果能夠選擇,摩羯座願意成為乙個被人煩的話嘮也不想做乙個孤獨的成功者。

只是因為太年輕 ,所以摩羯座的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麼深刻,輕輕一碰就驚天動地,總有一天摩羯座的稜角會被世界磨平,不再為一點小事傷心動怒,也不再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

我聽很多和摩羯分手的人這樣罵到,摩羯冷酷無情,毫不念舊情,此刻分手下一秒就能好好去上班,毫不耽誤事兒。即使非常多年的感情,他們說了分手也能頭也不回,並且迅速move on。而且分手可能還會大放狠話,分分鐘讓對方的心碎成玻璃渣。

總結一句話,摩羯根本沒有心。

8樓:遊璃遊戲君

追摩羯座男生從主動約他們去體驗各種生活樂趣,順便製造一些小驚喜方面下手比較好。

摩羯男給人的感受幾乎是「和尚」乙個,他好像斷絕了「情根」!女生們肯定聽過「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麼一句老話吧,摩羯男正是那根冰冰涼涼的「鐵杵」。

所以,女生們要有耐心,不要以為摩羯男並不喜歡你,女生們要有信心,好東西是需要等待的。更何況,那是你朝思暮想、閃閃發光而又高檔的一枚「摩羯男」呢。

女生們要堅信:只要功夫深,摩羯男磨成「針」。所以,建議女生追摩羯男的時候採取「游擊磨針」策略。

摩羯座男生非常的現實,缺乏浪漫細胞,生活的一板一眼,在他們心中,事業才是第一位,其次才是家庭愛人,所以真心愛摩羯男的人,要想搞定他們,性格一定要開朗愛笑。

主動約他們去體驗各種生活樂趣,順便製造一些小驚喜,雖然摩羯男嘴上也許會說:幹嘛做這些無聊的東西,但心裡絕對是滿意的。

在細節方面,也有一些特別注意的地方,比如經常洗頭髮,修剪指甲,不穿有油漬,不合身,破舊,老氣的衣服。

摩羯座男生看起來老老實實,貌似喜歡那種賢惠善良的女生。但是你要這道,再怎樣的胖男孩,內心都是渴望乙個辣妹的。特別是那種口頭上承認自己看重內在的,其實往往對外在有更多的渴望。

更何況摩羯座的生活一般比較無趣,因為他們習慣了循規蹈矩過日子。而那種帶著小蠻橫,常常不講理,但溫柔起來又嫵媚無比的女生往往會讓他們又愛又恨。

所以說,讓摩羯座男生愛得瘋狂,就讓自己成為野蠻女友,對你欲罷不能。

9樓:吖頭愛吃肉

找各種機會出現在他面前,但是不可以聊的太多,讓他對你產生好奇,他約你的時候第一次要去,後面可以適當潑他冷水,然後他就愛上你啦。

當別的男生還在吃喝玩樂,虛擲青春的時候,摩羯已經懂得,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道理。摩羯往往把人生看成了一局棋,他看中的是最後的全域性的結果。我舉乙個例子啊,我覺得韓信身上就有摩羯座的特製。

摩羯座知道,小不忍,則亂大謀。

他不會為一時的得失亂了頭腦,他能忍人所不能,因為他站得高,看得遠,他要的,是最終的,全域性的勝利,而不是一時一刻,短暫的勝利。所以一般來說,找摩羯,等於是找了一支績優股。我們要做的是長線,久之必能獲利。

別的星座,比如白羊,一般少年英才很多,可是性格成熟比起摩羯可晚多了。摩羯在少年時期就開始為老年儲蓄,一直向前向前,每一步都是為了最後的勝利。跟著摩羯,你也等於坐享了乙個不停向上的過程。

當摩羯男生開始主動約你,證明他已經很想進一步和你發展關係了。他的第一次邀請,不管你有多忙一定要如期赴約。這個星座的男生是很要面子的,否則,他會認為你是在找理由拒絕他,從而產生內傷。

破壞了他想要和你發展一段美好戀情的嚮往,覺得可能你對他不感興趣。

摩羯男是認真嚴謹,情感內斂,做事一絲不苟的男生,他們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甚至有點低情商,缺少浪漫。

追求摩羯男會面臨的問題是,摩羯男在工作上投入的時間過多,能分給你的時間有限,甚至連吃飯的時候都很少。你們單獨相處的機會較少,真正交流感情的機會也很少。在展現自己的時候,也要不斷給他們機會,給機會讓他們表現自己。

遷就他們,無論他們怎麼高冷獨立,永遠把他們當孩子哄。熱情但別熱情過度,和他們經常保持聯絡。

10樓:時光的最後

追摩羯男最大的技巧在於放大自己身上的閃光點,不斷的吸引摩羯男靠近你。多從生活方面入手,要持之以恆的對他們好,時時刻刻讓摩羯男感受到你的關心。

讓所有男生沒有抵抗力的女生型別無非兩種,一種是活潑可愛,一種是高冷孤傲。如果你性格外向,就要充分發揮你陽光的魅力,外貌不是大問題,最重要的是自信,說話幽默風趣,時不時的霸道一點欺負摩羯男。

曖昧一點讓他覺得你喜歡他卻又擔心自己會錯意。優柔寡斷的摩羯那是絕對受不了這種癢癢的折磨的,一定會想辦法確認你是不是喜歡他。這時候別正面回應,就各種不認真的挑逗,他就會把精力都放在你身上。

如果你不夠聰明,說話沒那麼幽默,就要少說話,盡量不說話,營造一種神秘的氛圍,多來一點眼神上的接觸,引起他的注意。摩羯男對眼神上的接觸是很敏感的。

如果你們經常無意間對視,他就會根本停不下來的忍不住看你,這時候你知道他在看你你也別回頭,裝作對他完全沒興趣。他就會懷疑自己為什麼總是看你,然後很容易給自己下定義為有點喜歡你。

畢竟對於既是暗戀癖又是單戀癖的摩羯男來說,這種認知本身就會帶給他心動。此時你再來點小暗示,摩羯男很容易就一頭扎進去開始喜歡你。

11樓:

摩羯男是乙個很有責任感的人,他們也是乙個很成熟的人。他們欣賞志同道合同樣優秀有能力的人,特別是成熟獨立的女性。只要你夠成熟,追摩羯座男生有很大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男喜歡知性美的,有思想,很成熟,很獨立而且很有見識,做事雷厲風行,並且精神層次較高的那種女性,摩羯欣賞志同道合同樣優秀有能力的人,而且對方必須還要很有生活品味,這種女性在摩羯眼裡無論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中摩羯都覺得很美,對摩羯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13樓:

摩羯男生你追他時應該注意你的言行舉止,應該注意你的細節,而他們做事會十分小心,這也決定了他們的保守,切記不要操之過急,從一些小事做起感動到他。

14樓:十元

摩羯座的男生性格為事小心謹慎,他們做事情追求腳踏實地,追他們要從自己身上入手,要讓他們看到你務實的一面,踏踏實實的做事情都能夠很吸引摩羯座男生的注意。

15樓:吃得多會變豬

追求摩羯座男生一定不能表現得太輕浮,因為摩羯男很看重情感,比較保守,要和他慢慢的相處,了解他,不要太著急。從了解他的性格喜好方面入手比較好。

16樓:牽手心動至古稀

堅持堅持堅持

暖化他哈哈哈

怎麼追摩羯座

17樓:假面

第一、比摩羯更優秀,如果做不到,至少在某乙個方面比他優秀。

你在追摩羯之前要先給自己加油打氣,不要覺得別人說巨蟹難追,你就打退堂鼓,你要有一種必勝的決心,這樣才有可能追到摩羯啊!

摩羯比較喜歡比自己優秀的人,越是比他優秀的人,越能吸引他的注意。口袋君說的優秀不是在任何方面都要比摩羯優秀,你在某乙個方面比他優秀就夠了,畢竟找物件,又不是找合作夥伴。

摩羯一旦發現你的優秀,就會想進一步地了解你,摩羯的這種表現是人之常情。摩羯就像乙個模範學生,永遠在向比自己優秀的人學習,他的這種學習會讓他感到快樂,因為他覺得自己又變得優秀了一點。在他向你學習的時候,你要把握好機會,讓她多了解你的好,對你感興趣,這樣就成功了一大半。

第二、不要對摩羯死纏爛打,要適當地和摩羯玩曖昧。

在追他的時候要盡量讓自己放寬心,不要總是被他的情緒所打擾,摩羯處理感情本身就很容易陷入一種糾結當中,你要給他適應這種糾結的時間,也不要懷疑他突然冷漠是因為不愛你,他只不過是不知道如何面對你的感情而已,你只需要一直陪在他身邊,給他安全感就夠了。

第三、要讓他看到你的真誠,還有想和他走下去的心,拒絕三分鐘熱度。

如果你真的要追摩羯,你就要有充足的耐力去接受摩羯對你的考驗,不要三分鐘熱度,這樣只會把你和摩羯的距離拉的更遠。你要讓他看到你的真誠,不要在他面前表現的很輕浮,要穩重一點。

還有如果可以的話,給他來一段深情的告白吧,最好告白裡要包含你和他的未來規劃,摩羯會被你感動的,就算告白失敗,你也給摩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8樓:

1、「有趣、優秀才能吸引摩羯。」

摩羯很大程度上性格沉悶且無趣,可能生活比白開水還無聊,所以不要整天都只是早安晚安睡了沒,吃了沒吃想吃啥,你這麼無聊,會被摩羯嫌棄的。

雖然摩羯本身就是個無聊透頂的人,生命裡除了工作就是工作,但摩羯對另一半的要求可不低。我記得有人說過這麼一句話:相似的人適合做朋友一起玩,互補的人才能談戀愛度餘生。

同時不夠優秀的人,摩羯很難會看在眼裡,即便不是十分優秀,也要有一定的特長讓摩羯覺得你很厲害。

2、「相處得注意分寸感。」

摩羯不喜歡被 24 小時黏著,也不接受被 24 小時晾著。在任何關係裡,摩羯都保持著一定的理智和獨立。

在還不熟的時候,一言一行都要有十足的分寸感,不要隨便開玩笑,每句話每個動作都要注意界限,不要干涉個人空間,否則一不小心就會令摩羯有被侵犯的不舒服的感覺。尤其是過強的佔有慾和控制欲,會讓摩羯難以忍受。

3、「內心要強大。」

講真,喜歡上摩羯是一件風險很大的事,因為你很難從摩羯那裡得到任何對你有利的資訊,你根本不知道你在摩羯那裡被劃分到了心裡哪一片區域。

除此之外,要練就一身無論是被冷死、氣死、憋死、毒蛇死、心累死、無聊死都不要怕的本事,這樣才能追到摩羯。

摩羯座女生怎麼追摩羯座男生,摩羯座男生怎麼追啊

看得出你們彼此有好感的,那就看你想誰先打破這層窗戶紙了。你可以 通過他說話的語氣來測試他是否有意思。其實女生不用說太多,是自己喜歡的,就只是簡單的一句,我喜歡你,就夠了。很簡單,男追女隔坐山女追男隔層沙,你們彼此總要有乙個人拔開這層沙。即然喜歡就不要猶豫,找個合時的時間合時的地點勇敢的說出來吧!你會...

摩羯座的男生請進,謝謝,怎麼追摩羯座男生或者怎麼和摩羯座男生聊天

看到你寫這個我還差點以為就是我自己寫的,因為我和你的經歷居然一模一樣啊。我喜歡上的是摩羯座男孩,開始時候不熟,什麼都很客氣,經常一起上自習,一起出去玩,我的朋友也都是他的朋友,他曾經帶我悄悄走進他的生活,後來也是我們的一個朋友問他有沒有喜歡我,他說沒,就是一起鬧著挺有意思的。問他我對他重要嗎,他也說...

求助摩羯座的女生,求助如何追摩羯座女生

我是摩羯座的。嗯,不好說,你需要對她很真誠,絕對不能急於求成,一直在乎她,陪著她,她會慢慢感覺到的。求助如何追摩羯座女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只要您掌握這些,基本上就穩了。1 有原則有態度 2 拒絕欺騙3 不要不懂裝懂。4 不要背叛摩羯女。5 不要虛偽耍花樣。6 可以指點但不能指指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