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男生請進,謝謝,怎麼追摩羯座男生或者怎麼和摩羯座男生聊天

時間 2021-09-18 23:08:5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寫這個我還差點以為就是我自己寫的,因為我和你的經歷居然一模一樣啊。我喜歡上的是摩羯座男孩,開始時候不熟,什麼都很客氣,經常一起上自習,一起出去玩,我的朋友也都是他的朋友,他曾經帶我悄悄走進他的生活,後來也是我們的一個朋友問他有沒有喜歡我,他說沒,就是一起鬧著挺有意思的。問他我對他重要嗎,他也說重要。

後來才知道他有一個很久都聯絡不上幾次的女朋友,真的苦惱,也許這就是我必須放棄的原因吧,朋友,相信我,有緣的話,分開幾年都會回到你的身邊,沒有緣分的話,爭取來的是一個不和諧的交點。我有個好朋友,初中時候因為別人的挑撥,我什麼都不解釋,六年過去了,我們又回到從前,這就是緣分吧,而且我是金牛座的,金牛和摩羯相配,可是事實在眼前,我根本沒有辦法告訴自己,星座就是準的,是去是留,是等候還是過好自己的生活,相信你會衡量好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摩羯座的!他應該是真的把你當朋友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只能當做參考哦!我是摩羯座的女生,說跟金牛配,可是我和我男朋友半年就分手了。主要還是看性格。

我覺得他就是把你當朋友,他應該意識到你喜歡她了,不然不能以為那個男生問他是你讓問的。他在躲你,就說明他不想讓你誤會。

至於以前問你那些,很有很能就是朋友的佔有慾,因為不確定所以看著,當知道你在乎他的時候,反而不在乎了。這是男生的通病,得到了,就不在乎了。

女生得自己保護自己,自己愛自己!你試著離遠點,讓他感覺不到你了,也許他就又回到原來的狀態了。

即使不在一起,也要瀟灑一點。投入新的領域裡,多交些朋友,多在工作上下些功夫。讓他嫉妒去把~~~只有自己優秀、做自己,才能吸引他。

加油哈~~~不要考慮太多

4樓:陽光

魔羯座的(男生)都是很敏感或說很脆弱的,他肯把心裡的痛苦告訴你且跟你在一起會很開心就表明他對你是很有好感的。但我們(魔羯)會很敏感,也很會掩飾,就算真的喜歡你,別人問的時候也會說不是的,但心裡一定掙扎。很茅盾吧,但魔羯就是這樣,我也是這樣,呵呵,有點無奈。

其實如果真的喜歡不妨主動點,就算不成,也絕對不會連朋友都當不成,魔羯不會這樣的,當然你不必太直接,平時別人對魔羯的好,魔羯是感受的到的,只是從來不說出來而已,放手去愛吧!不要當心會徹底失去,對魔羯好的人會得到十倍回報的,而且聽你的介紹,他肯定對你有感覺的。

go、go,加油。

我也是一隻孤單的魔羯。

5樓:─━淚夢紅塵

我只能說愛情要自己把握,兩個人要經常談心,這樣才沒有隔閡,把自己最真的表現出來。愛不愛那是對方了,愛情不要強求,這樣會讓對放討厭的!

怎麼追摩羯座男生或者怎麼和摩羯座男生聊天?

6樓:冬蟲夏草

聊遊戲,聊運動, 摩羯座男生不善於對人敞開心扉,所以你的準備好慢工出細活的精神

7樓:sunnayang陽

這種男生比較悶 內斂 你不要表現的太活潑 他會遠離你 相對平淡的接觸最好 久了他自己就會對你活潑 買吃的分給你的

8樓:愛尚璇

用心對待

關心照顧

尊重責任

和星座關係不大

祝你幸福

9樓:斜陽

額,追什麼男生還要看星座嗎。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相信這個?

摩羯座男人的性格

10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有規劃”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

11樓:雋夫樓寄容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很多人對摩羯座有偏見,覺得摩羯座男人性格就是不聽勸,不合群,而固執可以說是他們最大的特質,也是人們對他性格的定義,很多時候無論對事情的看法、態度、他們一旦堅持己見,不達到目的,他們是不會放手的。而這種性格好壞皆半。而摩羯座男人性格深處藏著什麼呢?

請看本期我帶來的星座分析。

摩羯座的男生基本上是一個孤獨的人,男人的大男子主義在他們身上顯示的無疑,他們喜怒不言於色,能夠很好的偽裝自己,在與人交往中也不主動。只有當他真心傾慕一個人的時候,或者只有在知已之間或感到自己被人信任的時候,深藏的依賴才能激發出來,這時候摩羯座男人性格中熱情的一面才會被顯露出來。

受到土星的影響,他們天生情緒壓抑,總是在心中覺得自己揹負著很多的責任,就是因為這樣,別人很難了解他心中的想法,會對他們產生誤解。摩羯座男人性格有著一絲不苟的精神、高度的責任感和邏輯頭腦的嚴格控制下進行的。做事認真。

能夠自己完成的絕對不會讓他人幫忙,所以很多人都說魔蠍座男人性格里藏著一股倔勁。他們能夠接受耐心的磨鍊,擅長處事並認真負責,喜歡規劃可行目標,全力完成。在工作中能夠得到領導的肯定,生活中也能得到友人的讚揚。

摩羯座男人性格中有很深情的一面,雖比不上專一的天蠍,但是也能夠算得上12星座中專一的星座之一了。摩羯座有著土象星座的務實性、又有著基本宮的現實性,所以雖然有滿腹經綸,呈現出來的也就是木訥沉默的形象。愛情中不主動,雖愛,但是逼格端得很高,常常讓人覺得他們很難接近。

他的世界觀裡,愛情不需要矯揉造作,一切水到渠成就好,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與精力,所以很多時候他們會措施機會。

摩羯座男人性格保守,木訥,很多人覺得他們不解風情,不易接近。也不易相信別人,而多數人都是對摩羯座存在這種片面的看法,而本期我帶來介紹。分析了摩羯座性格,說到這裡,你是不是對摩羯座又多了一點了解了。

12樓:你y找太陽

這個答案可以說95%的正確,我真不相信它連性這一塊解釋的也很確切,我就感覺自己比較容易性衝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魔蠍座 難怪 總覺得少點什麼 總是惹女朋友生氣

14樓:

工作狂,對待感情相對木訥、遲鈍…與金牛、**座的人比較相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是的,一半一半,他也會把用事業跟愛情賭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90%正確,不搞封建迷信的人都信了

請問摩羯女應該怎麼追,怎麼追摩羯女?

摩羯座的女生,其實有比較務實的一面,或者說是有點無趣,想要追求這類女生,最好不要顯得太過古板,不然你拿什麼去打動對方呢。這個時候,你要懂得浪漫的追求方式,讓對方體驗不一樣的感覺,這樣才容易為你心動喲。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只要您掌握這些,基本上就穩了。1 有原則有態度 2 拒絕欺騙3 不要...

摩羯男生氣了要怎麼哄,摩羯座男生生氣怎麼哄

豐秋梵 魔蠍男生氣了,就要從根源入手,他為什麼生氣。找到原因,真誠的和他道個歉。給他點面子。然後邀請他一起吃他平時最喜歡的吃的美食。和他多談心交流,真正瞭解彼此。一起去看風景,男生都是很大度的。只要女生付出真心,給他一點小開心。他就能原諒你了。這都是摩羯男的共性。摩羯座男生生氣怎麼哄 ad楊柳依依 ...

摩羯女請進 我是金牛男,喜歡上了同班的摩羯座的女生。她很

你好,我是摩羯女,你的故事和我差不多一樣。也許摩羯女天生就是不認輸的性格,所以建議你還是先了解她對你的感覺,如果她認為你是朋友,你還是先保持這個狀態吧,如果你能感覺到她也喜歡你,不妨做個心知肚明,不要說的太明顯,畢竟還在上學嘛。把喜歡她的那份力量轉化成動力,摩羯女喜歡競爭,不如就以班上排名和她打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