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生氣了要怎麼哄,摩羯座男生生氣怎麼哄

時間 2021-10-14 22:21:06

1樓:豐秋梵

魔蠍男生氣了,就要從根源入手,他為什麼生氣。找到原因,真誠的和他道個歉。給他點面子。

然後邀請他一起吃他平時最喜歡的吃的美食。和他多談心交流,真正瞭解彼此。一起去看風景,男生都是很大度的。

只要女生付出真心,給他一點小開心。他就能原諒你了。這都是摩羯男的共性。

摩羯座男生生氣怎麼哄

2樓:ad楊柳依依

雖然摩羯座很固執,也很會記恨與報仇,但只要你誠心誠意的道歉,並在假釋期間不再造次,摩羯多半會再給你一次機會,面對生氣的摩羯,就是認錯、保證、加上打落齒和血吞。跟摩羯戀人在一起,雖然無趣了點,但卻會讓你很安心。無趣是來自他的保守內斂,安心是源自於他的沉穩堅毅,面對這樣的情人,你當然不能硬碰硬,他即使不動怒,也會讓你碰“硬”釘子;既然硬的不行,就來軟的唄!

記住“柔性勸說”加“長期抗戰”,總有一天你會等到他點頭。不要得罪摩羯,不要惹摩羯生氣,你會死的很慘,提前告訴你,我怕你得罪摩羯。摩羯會將你的驕傲踩在腳下,讓你傷心到後悔。

摩羯座男生生氣怎麼哄 大男子主義的摩羯其實很好哄

3樓:感性的

:不跟他爭執

摩羯座的男生是標準的“悶葫蘆”,就算再生氣也只會生悶氣。當他一再重複一個觀點時,千萬不要和他爭。雖然他表面上沒那麼生氣,但如果你還是不識相,堅持要他聽你的話順從你的意思,那麼他很快就會火山爆發了。

摩羯男生氣之後就像一座火山,爆發前一直是毫無徵兆的,一旦爆發,後果將不堪設想。

先認清真相

摩羯座的男生最痛恨被別人誤解,更何況對方是自己最親密的人,可是對於自己的想法他們卻總是不愛多做解釋。所以當你們之間發生衝突時,你最好先弄清來龍去脈,找到問題的根節點再找他談,千萬不要什麼都不管不顧就發脾氣或者亂扣帽子在他頭上,這樣不僅會越鬧越大,即使誤會化解之後,他的心結也不會消除,你們之間也難以再真正親密起來了。

:要主動認錯

其實摩羯座的男生對人體貼,是很好說話的人,真正發脾氣的時候並不多。就算他們生氣了,也沒有那麼難哄,他們不會要求對方花什麼心思來哄自己。想讓他消氣,最重要的是你要反省自己,懂得自己做錯了什麼,並且肯拉下面子跟他認錯。

摩羯座男生生氣怎麼哄,摩羯座男生生氣怎麼哄 大男子主義的摩羯其實很好哄

雖然摩羯座很固執,也很會記恨與報仇,但只要你誠心誠意的道歉,並在假釋期間不再造次,摩羯多半會再給你一次機會,面對生氣的摩羯,就是認錯 保證 加上打落齒和血吞。跟摩羯戀人在一起,雖然無趣了點,但卻會讓你很安心。無趣是來自他的保守內斂,安心是源自於他的沉穩堅毅,面對這樣的情人,你當然不能硬碰硬,他即使不...

摩羯座的女生生氣了怎麼辦,摩羯女生氣有什麼表現

那要看是哪種程度的生氣拉,我們摩羯女孩很容易不高興的 輕微點的生氣,要麼解釋清楚,要麼過好一陣子摩羯就會自動原諒你。重一點的,一定要哄,再多甜言蜜語只要你說的出口都管用,直到她說 下次別這樣了!你就無罪釋放了,下次注意點別舊事重提就ok拉!摩羯座的女孩脾氣比較倔強,但絕對不是是非不分,所以,最有效的...

白羊男生氣了是該哄還是不理他,白羊男生氣了要怎麼哄?有什麼技巧?

曉曉休閒 白羊男生氣了是該哄。白羊座是個暴脾氣,一有什麼不開心都會直接發洩出來,而且不開心的情緒也會很快過去,就像是生氣的時候,就算你不哄著他們,他們也可以很快自我 但是這不代表你可以放任白羊座不管,相反生氣時你要及時哄著他們。因為只有在生氣時哄著他們才能徹底解決彼此的矛盾,不然等到他們自然消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