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我的手又該凍壞了,有辦法防治嗎

時間 2022-01-14 03:45:12

1樓:我想我的貓

其實有人說手頭一年凍傷了,第二年九肯定還要凍的,其實不然,只要你平時保護的好,冬天就會很輕鬆的過去的,我這裡有點小方法,你不妨試一下,我本人覺得很管用的啊 :

第一:早上起床洗漱完畢後,手的保養是少不了的,擦手油一定要塗,什麼牌子的就根據你自己的**來決定吧,塗上去感覺到手上**濕潤就行了。

第二:平時出門把手套帶好,千萬別把你的手放在寒風當中。

第三:洗手要用溫水(有條件的話),不會刺激**,促進血液的迴圈。

第四:晚上睡覺前也是一樣的,擦手油一定要塗,臉跟手是一樣需要呵護的。況且晚上**吸收是最好的。

如果你的手還是凍到了,還有幾個方法可以試試:

第一:首選蘆薈,它的傷口癒合能力是最好的。每天塗到患處,堅持乙個月肯定能好,而且沒有疤痕!

第二:用辣子水洗手。

相信這些會對你有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我常常凍手腳,很多方法都試過。比如茄秸、辣椒水等等。

覺得非常好用的是櫻桃(小的)泡酒,到冬天的時候塗抹患處。幾乎不**。(留著明年給你用,今年指望不上了)

比較好用的是獨頭蒜蒸爛後塗在患處。(今年湊合著用吧)

3樓:寧靜我乖乖

到市場上買點藥膏塗塗

別老弄到水

注意保護

不能太勞累

4樓:從未掉入幸福裡

全了,我實在沒話說了。不過要是你一直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橘皮我們那兒都用這個

冬天來了,我真怕我的手凍,該怎麼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從現起開始預防,手要多活動,現在有一種藥《豹油》這種方法很好

冬天生了凍瘡的手該怎麼保護,冬天我的手總是要生凍瘡,該怎麼防治

現在的天氣情況是夏天越來越熱,冬天越來越冷。一到冬天,我們很擔心的就是手會生凍瘡,凍瘡的感覺很痛苦,很癢又不能撓,怕撓破腐爛,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些保護手的方法。步驟 方法 1每天早上起床可以先用自己能接受的越熱越好的熱水泡手5分鐘,然後緊接著再放到冷水中泡5分鐘,然後再拿出來搓搓手,會有發熱的感覺...

冬天的手是冷的,為什麼夏天我的手也是冷的拜託各位了3Q

萘啶酮酸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 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

為什麼我的手一到冬天就很冷,冬天為什麼腳很冷?

手涼在中醫裡是氣虛的徵兆,要經常條理才能有效一些人總感覺手腳冰涼是很常見的現象。這主要是因為自然界的溫度降低,陽氣不足,而人體自身的陽氣也會不足,身體出現陽虛的表現。另外,因為天氣寒冷,人體血管收縮 血液回流能力就會減弱,使得手腳,特別是指尖部分血液迴圈不暢,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神經末梢迴圈不良 而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