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總是被黑,他到底得罪了誰,最近蔡徐坤為什麼總是被黑,到底發生了什麼?

時間 2022-01-14 03:50:08

1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後來微博資料造假也被央視點名,蔡徐坤的資料也只在微博上有力度,在別的地方認識他的人並不多,而且經常買水軍為自己刷資料甚至有一次水軍跑到了別人微博下刷蔡徐坤也是很尷尬,因此更讓很多人覺得蔡徐坤就是靠營銷和虛假流量來顯示自己人氣很高,但實際上並沒有那麼紅。

最讓人討厭蔡徐坤的應該就是那群粉絲,據說出道以來他的粉絲可謂是得罪了半個娛樂圈的前輩,基本上每個頂流都被他們家diss過,仗著自己家勢頭旺就各種看不上對家,有種小人得志的樣子,而且腦殘粉居多,經常給蔡徐坤招黑,已經讓很多藝人粉絲不滿了。

其實每乙個頂流都是經歷過這樣的輝煌,鹿晗李易峰tfboys哪乙個巔峰期的時候不是這樣的資料呢?但是沒有任何一家仗著自己紅就隨意挑釁,想要紅不難,紅的長久才難,照這樣下去,蔡徐坤真的要被自己的粉絲坑死了。其實蔡徐坤被黑的最大原因還是因為德不配位,實力是有的,但是還不夠,而且不清楚自己的定位,有點年少輕狂吧,以後希望他能提高一下挑代言的水平,順便管教一下自己的粉絲。

人還是不錯的,就是人紅了流量大了是非也就多了。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針對蔡徐坤的,其實,真正的應該不叫針對,有的東西就是事實!

有一點是事實,就是染髮,蔡徐坤畢竟才二十歲不到,但是卻是染髮,抽菸,喝酒等等,全部都在做,其實作為乙個偶像來說,這一切是絕對不能夠做的,偶像的一切都是娛樂的焦點,如果你被抓住了小辮子,那麼,你以後想要翻身,這些黑料就會一直跟著你。還有乙個特點,就是蔡徐坤特別愛喝酒,在現在這個娛樂圈裡,愛喝酒的女藝人,男藝人有是有,不過很少,而且這些都是前輩了。但是對於像蔡徐坤這樣的年輕偶像派新人,你有這些不好的習慣還是改掉為好,要不然,會招黑的。

如果你覺得,這一點不算什麼的話,那麼,我想說最重要的一點,也是最可恥的一點,就是抄襲,當初蔡徐坤說自己是從美國來的,但是有網友就查出來,其實在高一就輟學了,先不說是不是從美國回來的,輟學,這是很嚴重的,畢竟娛樂圈裡講究品德,你既然輟學了,那不得不說,你又踩了乙個禁點,因為這樣就會顯示出人品,大家都會想到,既然是輟學,就沒有好事發生,所以,這也是娛樂圈的乙個禁點!

在娛樂圈中,特別是想蔡徐坤這樣的創作型的新人,抄襲就是一種很可恥的行為了,不過,今天小編說的並不是他,而是粉絲,每個人有粉絲很正常,但是乙個明星的粉絲就體現了乙個明星的素質,對於這一點,小編想說,你們還是自己自點覺吧!如果你們不知道怎樣當好粉絲,你就去看看人家易烊千璽的粉絲,人家的粉絲來教教你們怎樣做好乙個粉絲,不罵髒話,不裝,不作,這是作為乙個粉絲的最低素質,千紙鶴粉絲的素質是公認的素質最高的粉絲,所以,你們要是真的不會,就去學學別人。

或許就有人說了,那抄襲算什麼?就是一些娛樂圈裡的別的明星粉絲創造的東西,他的粉絲都在抄,這些體現的是乙個人的素質,如果你們真的做了,你們的身份只會是蔡徐坤的粉絲,不會有人記住你的名字,你就是蔡徐坤的粉絲,所以,你到最後,只不過是給蔡徐坤自己招黑罷了。

更多的就不說了,因為沒有經過證實的事情說出來也沒有什麼意義,不過,到最後小編來說說,粉絲的素質,到最後還是你家愛豆的粉絲,所以,你們就不讓在給你家的小哥哥招黑了!這些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也沒有人知道,反正娛樂圈亂的很,這些謠言多多少少都有一定的真實性,不過,還是勸小哥哥自己解決吧,你的粉絲,其他人也沒有辦法,畢竟,現在的娛樂圈裡,你的粉絲已經得罪了好多好多的人了,乙個人的事還是自己處理的好!

3樓:

蔡徐坤總是被黑,因為他得罪了所有正常的男人。他不男不女的形象,給社會帶來了不良的影響,少數女性可能會認同他的形象,但男性絕對不會認同,如果他這種形象成為主流,那我們的社會將是乙個病態的社會。

4樓:

蔡徐坤得罪了誰我不太知道,但是我知道網上突然開始黑他是他那首歌只因你太美 因為蔡徐坤個人打扮就有點像女孩子,然後她化了妝比較妖孽,然後他這時候只因你太美,聽起來像雞,你太美,然後之後他在綜藝上表現了他的唱跳rap和打籃球,然後他打籃球的水平真的不怎麼樣 然後也被很多人嘲笑 就是他打籃球的水平很低,然後他還拿出來賣弄很多男生覺得他很有問題 然後大家開始以這個梗開始娛樂,然後之後蔡徐坤就發表了律師函,就讓大家更覺得他沒什麼能耐,還有前陣子吳亦凡的大碗寬麵 網友也用這首歌嘲笑蔡徐坤,因為同樣是被黑,但是吳亦凡選擇了用一首歌來換取大家的喜歡,但是蔡徐坤寫了律師函 其實好像是乙個普遍的現象,就像鹿晗一開始也被大家一頓黑,然後現在給大家一種特別man的感覺 然後蔡世坤也寫了一首歌給黑粉 我覺得他有點模仿吳亦凡就更加對他不感冒了,因為還是盡量有自己的想法比較好,同樣的方式,別人寫歌,他也寫歌的話沒什麼意思 因為我沒怎麼關注過他?因為我沒怎麼關注過他?所以更多細節的東西我就不知道了 所以更多細節的東西我就不知道了

5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蔡徐坤總是被黑,我認為應該是他們得罪了粉絲,所以才導致這樣的結果。

6樓:傻子歡兒

蔡徐坤不是因為得罪人被黑,而是因為他的團隊公關工作沒有做好,不會處理事情,再加上他的一些「腦殘粉」經常壞事情,使他的名聲受損,總是被黑。

7樓:夜之殤殤殤

蔡徐坤只能算乙個流量人物,連明星都不能算,首先流量造假,其次娘炮一枚,這種人多了誤國殃民,三沒任何實力,四他的粉絲素質太低了,五他的團隊就參差不齊,處理危機的公關能力太低。

8樓:zmlm珠穆朗瑪

我看也沒有什麼,不就是人紅粉絲多流量大,說什麼的都有,也沒什麼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得罪了全中國有陽剛之氣的男人。因為他帶出了社會上一大批娘炮,男人都開始化妝了,整個社會像女性化發展,這樣的人難道不應該被黑嗎?

10樓:全中國你最棒

他沒有得罪誰,所謂被黑是缺點太明顯了,路人都知道了,所以沒人黑他,實力不夠自然就不受人待見。

流量明星都是打造出來的,也不是什麼真本事,還佔著資源。這還是其次的原因,關鍵是沒有什麼能力,看著都覺得煩,畢竟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他的長相。

11樓:微微微偉

得罪的是廣大的網友群眾,如果不是代言nba形象代言人,也不會被黑的這麼慘。

12樓:老天爺會飛

蔡徐坤總是被黑,因為他是個男人,但看了跟個娘們兒似的,所以說他總是招到人誹謗攻擊。

13樓:欺日無窮

感覺蔡徐坤做事的方式方法有點假了,在打藍球這個方面,不可否認蔡徐坤是有點技術,但是和nba相提並論就有點說不過去了,現在的網友眼裡都看的明明白白的,總之,蔡徐坤總是被黑,他是得罪了廣大網友。

14樓:司馬晟宇

主要是和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不符,中華民族講究的是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樣子,那種不男不女是不能接受的

15樓:來自古窯雅量非凡的綠萼梅

蔡徐坤雖說長的帥,但是有女性化了,缺少一些男人氣,讓很多人看不慣,他說喜歡打籃球更讓很多籃球愛好者反感,再加上娛樂圈之間的競爭被黑很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個很深奧的問題,乙個名人,得罪了誰,這還真不好說,人家是明星,得罪的人可能很多,亂說會得罪人家的。

17樓:閃閃玻璃渣

可能是因為這樣:他自己本身沒有錯,錯就錯在給社會引領一種gay裡gay氣的男性作風,女性可能會認同,但男性不會認同。全社會男性都丟失陽剛之氣的話,不敢想象是多麼的病態

18樓:灰青澀空氣

因為中國社會對娘炮已經不喜歡

他還侮辱籃球

19樓:silent木子

他沒有得罪人,只是這樣乙個才華配不上知名度,靠買熱搜火起來的明星,作品也很差勁,還不承認,所以才被各種嘲諷。

20樓:龍雪冰

每乙個流量明星都會有這麼乙個過程,被關注的多了,黑粉紅粉一樣的多,堅持下去靠實力說話,總會好的。

最近蔡徐坤為什麼總是被黑,到底發生了什麼?

21樓:煉情成傷

因為人紅是非多,他是c位出道,招到別人的嫉妒。

蔡徐坤本身就是c位出道,第一期就以非常誇張的舞台妝吸引了不少關注,實力當然不足以遠超前輩,但是放在男團裡還是夠看的,但是他還沒好好享受出道的掌聲,就遇到了一波大黑。

從娛樂圈生存法則來講,不被黑要麼就是你本身很厲害,業務能力讓人心服口服,要麼就是你低調到死,這一次的蔡徐坤也一樣。

而蔡徐坤呢,他目前沒有了不起的靠山,也沒有任何能讓大眾信服的作品,走紅完全是因為偶像練習生裡的粉絲支援,而偶練本身就是抄襲節目,牴觸的人本就不少,愛豆行業在我們本土娛樂圈也不算發展的很好,橫空出世乙個這樣的人,難免讓人心生疑惑:他憑什麼?

22樓:影視小靈通兒

主要原因是nba邀請蔡徐坤代言。

本想利用蔡徐坤的影響力,收割中國市場上的一些女性粉絲,但事與願違。

在直男眼中,蔡徐坤並沒有付出太多努力,自身也沒有過硬的實力,用局座張召忠的話來說,他不過是乙個符號,是商業時代下娛樂至死的產物,是靠經紀公司包裝起來的流量玩偶。

但對於女粉來說,蔡徐坤作為乙個歌手,似乎並沒有什麼優秀的作品產出,歌唱的好不好不重要,只需要有一張帥臉去崇拜就可以了,哪怕他的女粉絲們,一直在強調:「你們知道他有多努力嗎?」

23樓:天亞是我

主要是因為他沒有絕對的硬實力,只是單純的依靠長相來混跡娛樂圈,再加上為人處事比較高調,導致很多人不喜歡他,因此在網上頻繁被黑。

作為乙個流量明星,觀眾拿他開開玩笑其實也會正常,但是他對這個事情很生氣,還寄出了律師函,就讓人覺得他度量很小,相反被網友黑的更嚴重。

24樓:吖頭愛吃肉

因為蔡徐坤是出了名的c位出道,很多人對他有所妒忌,所以才會黑他。

25樓:追劇喵喵喵

當了nba形象大使,才這麼多人黑他,本來自己就不擅長打籃球,還說自己是籃球隊的。

26樓:夏沫呀

人紅是非多,而且黑明星不需要付出大家,隨意黑啦。

27樓:

因為人紅是非多,他肯定影響到了一部分人的利益,他的粉絲又招黑,就被黑了。

28樓:dsafdf獅子

作為資本給人民強加的流量明星的代表,更多黑他的目的是在反抗資本的強制推送。

而且他的公關也有問題,給最真實地流量平台寄律師函,也導致吳亦凡得以喘息。

29樓:靚夏璀璨

因為他的粉絲裡面黑粉太多了,讓人看著就很反感。

30樓:小公尺

因為他得罪了人,別個要整他唄,就報各種黑料,想拉黑他。

31樓:

因為他太高調了, 本事不大,牛皮吹的很厲害,給人不好的感覺。

32樓:船長未出海

蔡徐坤已經徹底娘化了,被黑肯定是有原因的,他的粉絲還是挺龐大的,需要捍衛。

蔡徐坤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都在黑他?

33樓:呼阿優

擴充套件資料社會活動

2023年11月,蔡徐坤及其粉絲獲得「2018社會力量參與救災先進單位」榮譽紀念。

2023年1月9日,蔡徐坤被授予中牙友好大使暨中牙傑出青年領袖人物。1月18日,蔡徐坤成為首位nba新春賀歲形象大使。5月12日,出席中國天氣網協辦的2019「向災害say no」暨小小減災官全國公益科普活動,正式擔任中國扶貧**會減災形象大使。

2023年10月17日,與中國兒童少年**會設立「葵計畫」愛心**,蔡徐坤工作室首批捐贈善款60餘萬元,3年內捐贈300萬元,並被中國兒童少年**會特授予「春蕾計畫促進女童保護愛心大使」榮譽稱號 。

蔡徐坤為什麼退出swin

仰望星宸 蔡徐坤很早就進入娛樂圈了,在 童話二分之一 中有著出色表演的他曾差點被選上tfboys成員,但是因為學業以及年齡,錯失了爆紅機會,但是隨後,蔡徐坤又加入了另一偶像團隊swin,蔡徐坤如今退出swin了嗎?據悉,蔡徐坤目前已經不是swin成員。2016年10月18日,蔡徐坤與左其鉑 朱雲龍 ...

為什麼蔡徐坤那麼受歡迎

打籃球很厲害,n比a形象大屎,全名模仿物件。 魔凌風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看個人喜好吧。 努力自然會有人看見。 呃,因為他之前參加過 偶像練習生 然後就正式出道火了起來。不過他的顏值還是挺高的,屬於那種小鮮肉型別的,應該是大多數小女生喜歡的物件。所以他才這麼受歡迎嘍。 你打球為什麼像蔡徐坤! 全國...

為什麼這麼多人黑蔡徐坤 你們知道坤坤有多努力嗎

只能說人紅是非多吧,很多明星在火了之後就會有很多人黑他,每個練習生都很辛苦,很努力,但是那些去黑別人的人,只是因為嫉妒羨慕他人而已,我們們作為粉絲的話,就沒有必要去和他爭吵,因為顯得會你的偶像的粉絲的素質非常低,所以不管是愛豆或者是粉絲,都要做好自己 每個人都很努力,公眾人物肯定有人誇有人罵,說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