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跟年紀老大處理好關係,怎麼跟年紀老大處理好關係

時間 2022-10-11 18: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他,把他當成自己的哥哥或姐姐,再評時可以請教他一些問題,就說因為他經驗比較豐富!

另外,別忘了表示謝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也 兄弟, 你多大了?

你想混社會?? 不是吧!!

處理關係呢,首先自己要對人號,混的人嘛,都要面子,要在合適的時候讓人家覺得你給了人家的面子,當然,拍馬屁也算是一種,那他就絕對會跟你稱兄道弟!!用用自己的腦子吧!

小兄弟,在學校玩玩可以,真正社會上的人只會把你當癟三!!!!

我覺得呢最好是不要跟那些人混的.

如果是為了防身. 那還情有可原.

不過你也說了,你的名聲不小. 也就是說你已經走上了這條路. 你想跟老大搞好關係是為了曠大你的勢力.

那就得拍馬屁了.他覺得高興.即使知道你是拍馬屁,但是他開心,你就成功了.

或者你可以扮小丑. 逗他開心. 他覺得你好搞笑.

就會罩著你.

我只能幫到這了. 至於你是否真的會成功. 就見仁見智了。

如何處理維護好領導關係?如何跟領導處理好關係

學會處理好與領導的關係,這樣才有助於職業的規劃和生涯。方法 步驟。首先,要尊重領導。敬畏領導是應該的,但不能因害怕領導不敢和領導說話,要在尊重領導的基礎上多與領導溝通和交流工作,讓自己的工作做得越來越好。第二,認真完成領導交給的工作。當領導交給我們一項工作時,我們要努力做好。要先思考如何做好這項工作...

怎么樣才能處理好人際關係呢,怎麼樣才能處理好人際關係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針對您目前的情況 我的建議 1 在交往過程中不要一味付出。有的同學在和朋友 同學交往時,往往付出很多,可換來的結果卻事與願違,朋友有的 時候會莫名其妙的冷淡甚至疏遠自己,這對付出很多感情的同學來說,就會覺得很不公平,心理很不平衡,認為朋友不夠意思,自己太傻。其實,也並不是朋友有...

跟女同事關係怎麼處理,謝謝,跟女同事關係怎麼處理,謝謝

既然這樣,要是你自己沒有往那方面想的吧!就把她當普通朋友了,也不要和她記仇,該打招呼,打招呼,不要走的很近,看看有沒有做你的女朋友的打算,最好約他出來吃個飯,好好談談 首先大度,女人容易小心眼,吃虧一點無所謂,其次做乙個傾聽者,但不要過多發表自己的意見,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還有一點就是碰到體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