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處理跟女朋友的關係了,和女朋友的關係到底應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2-28 04:35:08

1樓:若雪強魂

從描述上看,女孩受到過前任的欺騙和傷害,並且有了陰影。她因此缺乏安全感,害怕重蹈覆轍,變得多疑。

她對你倆的未來充滿擔憂,在沒有結婚之前都會對你們之間的親密互動有意無意的抗拒!

但看得出她對你是認可的,想要與你在一起,這一點毋庸置疑。

如果你足夠愛她,就要理解包容她,不要勉強她做不願意做的事情。等你們結婚了,一切便會水到渠成。

你們已經到了這一步,不要因為這些鬧得彼此不快,產生裂痕。男孩子要心胸開闊一點。

祝你們幸福!

2樓:吳子涵super涵

女生其實是愛聽些甜言蜜語,只要你先順著她,說幾句好聽的話,給她買點她愛吃的東西,她還是會聽的,還不會生你的氣,人常說,女人沒有錯,都是男人的錯,多哄哄她吧,她其實也只是想要知道你對她的愛有多深

3樓:

好好關心一下,這樣的事情急不得,既然選擇愛了,就應該好好呵護,相信你的真心她會好受點,以後會天長地久的不在意這些

4樓:藍精靈依戀幽夢

這種事情是沒有辦法強求的,慢慢來 只要你用心總有一天她會把她的所有都給你的

5樓:

乙個聰明的女人總是有一項特長,她會很擅長某項東西,思想跳躍性較為靈敏。所以想要成為聰明的女人就應該從平時做起,多讀點書,其不僅能學會某種技術,更主要的是可以開闊眼界,提公升內涵,古話說得好「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的某些東西到社會中總會有用得到的時候,你不能否認它的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還喜歡就用心好好的經營,如果不喜歡累了,就分手,別讓互相傷害互相折磨,人還是要多溝通,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7樓:乖馬兒

可能第一次給她留下了心裡陰影,也許她覺得你愛她就應該尊重她,把美好的事情留下在最值得的時間裡做!你若真心喜歡她,就應該以她為重,尊重她,愛護她,多多為她著想!女人都希望被寵的,聽她的!

8樓:

如果要是你真心喜歡的,那就往更深層的方向去發展。要是你對她沒感覺,就不要互相糾纏,這樣反而容易向更壞的方向發展,還會容易引起誤解

9樓:山東戰犯

女孩子是要哄得,哄完帶著她去吃好東西,再給她買點東西,肯定會聽你的話

10樓:閒人

一般說女的要經常哄的都是沒主見的男的或者利益訴求者說的 ,一般交往還得平等尊重,多交流

11樓:

先交流一下要不就順其自然

12樓:love麼麼思密達

這種事情嘛,發就發咯。到一定的時候或則多相處一段時間順理成章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確定,你最後到底要不要跟她在一起。

因為大男子主義作祟,她第一次不是給了你,你肯定心裡有所介懷,這個毋庸置疑。

但是你不能因此而怪罪,那不是她的錯。

你愛她,你就要做到尊重她,她不願意的事情,就不要去勉強。

14樓:梅有錢兒

那就忍著唄,都22歲了,到法定結婚年齡了,撐到結婚看她還有什麼話說。別急,有她急的時候。婚前男人饞,婚後女人饞

15樓:清萱墨竹

你心裡糾結也難免,畢竟這個是要跟你結婚的人,誒,她為什麼要跟你說這麼多

和女朋友的關係到底應該怎麼處理 20

16樓:百科寶典

女朋友莫名的心情不好,可能是大姨媽來臨的前幾天或者正在經歷,這個時候,作為暖心男朋友的你一定要一忍再忍,這幾天的女孩子神經敏感而脆弱,千萬不要和她對著幹。

女朋友會時不時假裝生氣傷心來試試你,看看你有多愛她,亦或只是變相的撒撒嬌,想讓你疼疼她,僅此而已,千萬不要生氣,她是你的女人不到你跟前鬧到誰跟前去鬧。

如果你已經開始談戀愛了,就一定要專心一點,善良單純的女孩子從心底最想要的並不是你的豪車洋房,她想要的只是一種安全感,所以不要拈花惹草,如果你的女朋友是比較直率的,她可能會和你鬧,如果你的女朋友性格比較內向,她可能不動聲色,自己忍著,只到你發現自己傷害了她的那一天,她或許再都不會回到你身邊了。

我應該怎麼處理和女朋友的關係。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人的本性,有點兒狡猾的小心思……

18樓:鴕鳥

個人建議你去你女朋友的城市上班,談戀愛很重要的是陪伴,異地戀百分之九十都是分手告終的。

19樓:力天集團

只送你一句話:一萬個甜蜜的幻想抵不過乙個現實的擁抱,直接去找她,同居、一起吃雞````若你打算結婚的話~~~~不然異地戀不死也得戴頂帽子回家~~~這是現實!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算了吧,和別人玩遊戲不叫你,你還算是男朋友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啊.. 你是備胎..

22樓:迮悌赫連雅青

可以不用天天都聯絡呀!隔兩三天聯絡一次,或許效果更好呢!太頻繁了可能也會叫人厭煩吧

不知道該怎麼和女朋友相處怎麼辦

23樓:窩頭遊西湖

不知道當初你們是如何確立關係的,到很顯然這個女孩很自我,同意跟你交往的應該是她吧,對你愛理不理的也是她,你始終像一顆小行星一樣在圍繞著她團團轉,卻得不到她的一絲回應。交往前後的反差,要麼是她覺得你無趣,後悔當初答應跟你交往,要麼是怕你們感情公升溫太快,你會對她產生越軌的行為,可不管怎麼說你這戀愛談跟沒談根本沒什麼區別,你的描述讓我覺得她對你交普通同學都不如,如此我行我素不顧及他人感受的人這不知道你看上的是她那一點?她唯一能起的作用就是在高中學習如此緊張的情況下還能讓你分心。

你始終沒能走進他的心裡,又有什麼權利關心她的過去與未來,這不叫戀愛,是在自取煩惱。還是完成高中學業到了大學再嘗試戀愛吧,你眼下心儀的她未必能踏進大學校門,不要愚蠢的跟她一起當門外漢。女生比男生更具備擇偶的優勢,別讓自己成為任人挑選的地攤貨。

祝學業有成!

24樓:現在邂逅未來

你們同班其實有挺多話題聊天,主要是你腦海裡想的東西太多,太想找話題聊天,又怕這話題聊不下去。放自然點,跟女朋友聊天,其實只不過是很親密的朋友進行聊天,對方可以互說一些情話,聊一些內心深處的話題。她這樣說,可能希望你不要在意她的過去。

高中階段,其實可以聊你們學習的情況,將來想讀什麼專業,想報什麼大學。因為你現在水平起點高,不能因為這感情問題而荒廢了學業。

25樓:

別胡思亂想了,把精力放在學習上

26樓:胡命振

學習再學習,我也一樣

怎麼處理女朋友和家裡人關係

27樓:來自重陽宮才貌雙全的雲天河

根據你的問題,我覺得還是應該陪女友去,其理由是你說的2點: 一是找到乙份很好的實習工作不容易; 二是不能放她自己去,又沒有人可代替你陪她去。你父母那裡,可以和他們商量,一是和父母講,實習也是學習的一部分,權當你還在校學習; 二是你父母那裡可以僱傭臨時工來幫助他們,可替代你做事情。

相信你父母是會理解你的。

希望我的回答或建議能夠幫到你。

28樓:無賴王

自己處理吧,這事已經是清官難斷家務事了

29樓:

你好!我覺得家還是要顧的,你可以和女友商量,把家裡的事情處理好了再說。

30樓:心給醉了

你這麼年輕,父母應該歲數也不算老吧,一定要你回到他們身邊照顧嗎?如果他們只是覺得你在外地工作也是徒勞,總要回家來的,那你就遵從內心,想出去就出去,不想就回家。如果他們是需要你照顧,身體上的健康需要你在身邊,那你就回家,跟女友說清楚她理解最好,不理解就隨她去吧

31樓:舊時光名稱

好好溝通,多多換位思考,時間是愛情最大的敵人,卻也是最好的見證人。

我應該怎麼處理 我和女朋友的關係 我該如何選擇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幫她?如何幫?想幫她重操舊業嗎?如果你心裡能過去這道坎那就去做吧;現在這社會只要你不懶就不會餓死人,人生就是乙個不斷遇到困難不斷解決困難的過程

33樓:容姐花語

如果你們互相愛著喜歡著,即便是找個工作,再苦再累也能幸福。可是如果她再重操舊業,那算什麼?還能算她愛你嗎?

我看你們兩個還是再考慮考慮,一起努力賺錢養家,而不是再去做那種工作了。生活雖然不易,可是如果努力付出,總會有好的未來的。你說是嗎?

34樓:藩尚

遇到困難的時候,兩個人共同商量解決其實再也沒辦法,也能挺過去,但是不要走極端的路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我相信現在這個社會,你們這些人應該很理智,也有辦法能生成下去盡量說服你女朋友和你一起和你一起去上班,可以賺很多很多的錢,到時候你們的生活前途都很美好

35樓:安和橋北

這兩個人互相有可以體諒的,只要互相理解,互相想一下,我相信也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因為這是兩個人的問題啊!需要你們兩個自己去面對自己去交流一下,看看是否嫌棄對方的過往,只要是真心的,一定不會嫌棄的,而且這種過往,什麼都有的是吧,有什麼好害怕的,那不就是一點點曾經的經歷,只要經歷了,也會變得成熟,也沒什麼不好的,這可以讓你成長起來,這也是你現在變成如此好的乙個經歷啊!

不知道怎麼處理我和她之間關係

建議你 先靜下來,想一下你們過去的甜蜜時光,再想一下你們的現狀及其原因,然後想一下你們將來的樣子,看看你們有沒有一起走下去的可能,自己評估一下,如果認為概率不高,則找乙個時間和她好好談談,大家都努力一下,把概率提高,且行且珍惜吧! 相識相遇走在一起不容易,能夠調和的問題就各讓一步調和一下吧,實在是沒...

跨年跟女朋友的媽媽發個簡訊不知道怎麼發

可以發一些祝福的話語,比如說 阿姨,在新的一年中,祝您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大吉大利 可以發個簡訊 新年元旦快樂。好!諸事順利!同時,也可以給女朋友發乙個助興的紅包 發紅包了!大致分3種情況 1 如果已正式見過女朋友的爸爸媽媽 阿姨,您好,我是 祝您生日快樂,喜上眉梢,身體安康,事事順心。我和 你女朋友 ...

和女朋友出去不知道幹嘛,和女朋友約會不知道該幹些啥了 30

天際識歸舟 1 分享彼此的一個小祕密。2 一起去一次鬼屋,嚇到大汗淋漓。3 一起露營一次,安全感全來自彼此。4 每週打卡一家網紅餐廳。5 一起坐旋轉木馬。6 假裝當一天陌生人。7 一起坐摩天輪,在最高點親吻對方。8 一起去對方的小學 初中 高中 大學。9 一起坐過山車,尖叫到炸裂。 1 逛超市,買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