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跟女朋友的媽媽發個簡訊不知道怎麼發

時間 2022-03-14 01:25:30

1樓:殷秀梅森煙

可以發一些祝福的話語,比如說:「阿姨,在新的一年中,祝您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大吉大利」

2樓:獨希榮胡環

可以發個簡訊**:

新年元旦快樂。

好!諸事順利!

同時,也可以給女朋友發乙個助興的紅包:發紅包了!

3樓:酈秀梅卑申

大致分3種情況:1、如果已正式見過女朋友的爸爸媽媽:阿姨,您好,我是***,祝您生日快樂,喜上眉梢,身體安康,事事順心。

我和***(你女朋友)會好好珍惜彼此。/我會帶***(你女朋友)假期回家陪您。2、如果未正式見面,但知道你是她女兒的男朋友:

阿姨,您好,我是***(你女朋友)的朋友,祝您生日快樂,福壽齊天,天天開心,事事順心。3、如果還不知道你是她女兒的男友:阿姨,您好,我是***(你女朋友)的同事/同學。

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安康。

4樓:穰恆仉錦

不用多說,很簡單,祝阿姨叔叔節日快樂就好,說多無用,讓大人感到你心裡有他們就可以,他們最期望的是你對他們女兒好

早上發簡訊的問候語,早上給女朋友發個簡訊,問候語該寫什麼才好,要有創意

君哥爰生活 找到了,早晨發簡訊的問候語非常多,不知道你要哪些,我回答如下,早晨發簡訊的祝福語有,您好,快樂每一天,快樂從早晨開始,天天快樂,祝你生活快樂,健康快樂,心情就像早晨的太陽,讓我們充滿陽光,燦爛輝煌,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際在於,早晨最早的問候,您好,每天都是一個好心情,好心情從早晨開始,...

跨年對老公的祝福語,女朋友對男朋友的跨年祝福語

小夏在深圳 1 泗水流,汴水流,流不盡點點思念在心頭 往事空悠悠,隨風獨漂流,相識是緣起,只恨相見太匆匆 七七空憶長生殿,夜半私語紫楓濃,相守相知伴一生。老公,新年快樂!2 轉動快樂的經輪,悄悄的為你念了一段吉祥咒語,點燃幸福的燭光,默默的為你祈禱如意永遠相伴,編輯祝福的文字,輕輕的祝你新年快樂,開...

給女朋友發關心簡訊,送給女朋友的簡訊

送給女朋友的簡訊 1 心與心的呼喚,離不開深深的愛戀 心與心的溝通,離不開永久的思念。生命中的每一天,願有你的陪伴,直到海枯石爛,仍不改變。2 朝陽初公升映彩霞,暮隨星月數流螢,日也盼君,夜也盼君 風掩落紅埋心香,望穿天涯見浮雲,坐也思君,行也思君。一曲愛歌隨信去,願君早日識相知。3 好久不見,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