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30多分大學英語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2-06 18: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一步來,你一定可以。

英語學習方法。

一、每天「讀透」一篇閱讀理解,就是不放過乙個單詞和句子,才能真正掌握英語。

二、每週「熟背」一篇作文或完形填空,做到能背誦能默寫。

三、每天朗讀30分鐘「必不可少」保持一年。

四、每天務必聽半個小時以上的錄音帶。

五、一天多次朗讀英語,利用零碎時間,一次只需3-5分鐘。

六、建立財富本,收集難題,錯題,抄寫在乙個筆記本上,保證每天快速複習一遍。

七、瘋狂抄寫課文,同時大聲朗讀。

八、多讀,多背小短文。

九、要練習三快,快讀快聽快寫。

十、增加「三量」——入耳量」,「入眼量」,「出口量」, 每天苦練 。

把英語學好就要培養學習興趣,有興趣才有動力,最重要的還是要培養語感。循序漸進,一步乙個腳印就一定能夠取得進步。

2樓:芷汀閣

這個看你是想確實提高英語水平呢還是應付考試呢,如果只是考試不想掛,考試之前多多臨陣磨槍好了,多做做歷年考題,搞清楚出題老師是誰,搞清楚老師的出題思路,單詞麼,只要把試卷上不認識的整理出來背一下就好了啊~~過是肯定的。

加入是想提高英語水平就要下功夫了,單詞背誦是肯定要的,英語好不好,單詞量不可少。建議做個英語筆記什麼的,或者背一些美文,也可以上個英語班之類的,多多和老師交流,最終歸納出適合自己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貌似打擊你,但是是實話。

有心情考慮那麼遠,不如專心做好眼前的事。

考不上高中應該怎麼辦,考不上高中該怎麼辦?

1 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乙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2 美髮 美髮這一塊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當然目...

距離高考250天,我的英語才80多分怎麼辦。還有希望達到120嗎

絕對有可能 首先 高中詞彙需要重點背誦 另外建議用高考真題聽力材料做聽寫訓練 就是邊聽邊寫下自己聽到的內容,聽三遍之後看自己寫下多少內容,在對照原文看看自己美聽到的內容 用高中課文也可以 多買一些模擬捲來做,做多了以後熟能生巧 速度就會快起來了如果您認同我的答案的話 請選我的答案為滿意答案 o o謝...

大學英語難嗎?大學英語實在太差怎麼辦?

我個人認為大學英語不難的,這個主要是要考級,如果你要考四級六級八級,這種肯定相對於男人安全社會量呢,要達到一定的標準才可以的。如果能不考級的話,那就是不難了,就是沒有什麼就是正常的考試能通過就可以了。當然,這個是我個人的看法,具體還是你得自己。對於高考英語考110以上的不難,考80到100分之間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