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禿了 求救 !

時間 2022-12-06 18: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放在別的東西上,轉移注意力就會緩解掉的速度!!

既然是焗油之後的就不用著急,慢慢就會好的。

而且還是一次掉很多,這說明不是普禿。

普禿是慢慢的掉,週期很長,用藥沒有明顯效果!!

合理膳食,注意休息,加強運動,就會好的!

注意洗頭週期,油性的2-4天,乾性5-7天一次!!

千萬別勤洗,但可以每天用清水修飾髮型!!

最好別吹染頭髮了!!

多吃核桃,芝麻,海帶!!

少吃辛辣,生冷食物!

別用藥物!!!切忌濫用藥物!!

用的好就不說了,不好還會加重病情的。

一般廣告不可信,用生薑擦擦。或用高粱酒泡側柏葉,花椒,鬧羊花,辣椒密封一周,每天使用兩次!

把頭髮留短點就看上去感覺頭髮多點了~~~

我是賣藥的,那種專治脫髮藥是不可信的,管用的只有激素-——強的松!!

但本藥**的太厲害了,而且***很多!!

以上是我長期的經驗,純手工錄入。

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章光101 – 頭髮健康專家。

一。章光101 – 智慧型生髮5大優勢。

1 健康生髮 安全可靠。

純天然中藥成分科學配伍,不含激素,綠色植物精華更安全可靠;

2 快速生髮 效果顯著。

超濃縮高效成分,滲透力更強,療程短、見效快、使用簡間,攜帶方便;

3 智慧型生髮 國際領先。

自動識別,靶向給藥,對症解決國際生髮難題;智慧型生髮技術世界領先,經國家科委鄭重推薦,獲得***頒發的《科學技術突出成果》證書;

4 穩定生髮 全球公認。

重建防脫生髮免疫機制,頭髮持久生成;30年專業品質,榮獲11項國際發明大獎,全球數千萬脫髮者一致認可,值得信賴。

5 輕鬆生髮 綜合護理。

針對多種致脫因素綜合施治,止脫、生髮、養髮一體化護理,一對一專業指導,全程呵護,輕鬆生髮,快樂享受。

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同步上市。

章光101 –智慧型生髮拋起世界潮。

--通過世界毛髮疾病控制中心檢測認證,無任何毒***。

--產品暢銷日本、南韓、東南亞、歐美、台灣等60多個國家和地區。

--歐美脫髮人士倍佳推崇,美國《紐約時報》譽為「生髮之神」

--曾作為國禮贈予日本前首相竹下登,生髮效果奇佳,日本每年專程到中國求治的就達10萬9千人次,被富士電視台和《讀賣新聞》譽為「東方魔水」

--北京、上海、廣州等城市,每天幾百名消費者到專賣店諮詢,90%以上當即購買。

--世界每年數百人使用再生新發,從而引發章光101只能生髮狂潮。

《諮詢師寄語》

禿髮分為早期、中期、晚期。越早**,越早**,越容易**。使您看上去更顯年輕,更現活力,讓您更有自信,更有衝勁。

另外本專賣店配有專人護理士幫您每日塗抹藥物,使藥物吸收充分,浪費少,從而保證防脫生髮的效果。並且專人按摩,舒經活絡,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產品吸收,提高防脫生髮的功效。

迎新年特惠活動。

數量 使用時間 金額 贈送。

1瓶 一周左右 128元左右 6次護理。

2瓶 二周左右 256元左右 15次護理。

5瓶 四-五周 640元左右 40次護理。

16瓶 三-四個月 2100元左右 60次護理(另加一瓶100ml贈品)

3樓:夜凌麟

你可以試試rogaine 落健 5%男式生髮水,針對是男士脫髮的。能有效**脫髮,科學家指出,minoxidil能加速血液執行至頭皮的細胞當中,增加活躍細胞的數目,從而幫助頭髮生長。

擦用rogaine兩至六個星期後,頭髮可能出現較多的脫落,但不必擔心,這是正常的藥物反映,表示毛囊細胞在活躍中,由靜止期進入新生期,頭髮會重新長出,取代枯萎的頭髮,連續擦用rogaine數月後(一般是2-4個月,因人而異),脫髮問題將獲得明顯的改善,煩人的脫髮問題將有效解決。

4樓:網友

營養不良~~~

建議多吃芝麻和核桃~~~

我就是我有季節性掉發~~~不過沒你那麼誇張~~~

我是數學白痴快高考了求救啊

這其實並不是你的問題,是因為到了高三,要考的東西都是高1,2學的東西,所以如果前面沒有去完全記下,是不行的,因此,你需要去複習,複習的方法,那就是上課聽講,多做練習,找個糾錯本,把自己容易犯錯的題目記下來,這樣反覆的複習,你的腦海裡就能真正掌握住每個知識點,根據遺忘曲線,如果不複習,那麼你時閣1年 ...

我變禿了,為什麼沒有變強,我變禿了,可為什麼我還沒變強?

jj丶lin俊傑 關鍵要看能否堅持執行艱苦的訓練計劃。貴在堅持。聽好,不管有多麼辛苦,我花了三年才練到這個境界。伏地挺身一百次,仰臥起坐一百次,深蹲一百次,再就是十公里跑,每天做一套!當然,一日三餐不能少。早上吃香蕉也行,而且重點在於為了鍛鍊意志力夏天冬天都不開空調。剛開始難受的要死,恨不得想休息一...

求救求救快啊啊,求救啊!! 50

哥是路過的小鷹 根據進水量 超水量 洩洪量可以列出方程組,根據限時3小時的要求即可得開閘門的數量 設每小時進水量為x,水庫已超水量為a,每個閘門每小時洩洪量為m,需要開n個閘門,由題意,10x a 20m 30x a 30m a 15m 2x m 要求在3小時內使水位降至安全線以下,即3x a 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