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和鼻子禿了怎麼辦,貓頭和鼻子禿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22 06:25:09

1樓:清空你而已

你的貓咪的頭和鼻子禿了怎麼辦呢?你的小貓是鄉下親戚,幾天前送的,他剛來的時候沒有多的那麼明顯,你今天幾時看才發現它好像身上一直很癢,你看你看,你看你看他懂,週末給他試試噴砂跳蚤藥就好了,但是現在想應該是**病吧你不清楚這邊是沒有小貓的寵物醫院的,你可以上**看一下,問一下是**店主?就是養貓的寵物店的店主,他們應該有**這些的藥品的什麼**病要看是什麼**病?

拼音也是很難查明白的,最好能弄到寵物醫院做乙個檢查才能知道不知道的話,只能夠靠排除法幫他要,一一的進行試藥了。

2樓:品茗聽風

貓咪眉心的地方是跳蚤拉的屎啊,它肯定很癢,買點藥抹抹。掉毛的地方,在網上問店家買一點治**病的藥。

3樓:馨馨

一定是**病了。去藥店買消炎殺菌的藥就可以。塗在**上的軟膏。

4樓:收小粒芽豆嗎

這是這個品種的貓,沒啥大驚小怪的

5樓:五穹

趕緊送醫院啊,小貓才那麼小 就算我們的腳被踩到了都會很疼的,更何況是小貓的頭呢 現在還不吃東西,天哪 總之就是一句話,快點送醫院,現在還有的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癬,抹點****癬的藥試試

7樓:

把它的症狀問問度娘,先給它保持好飲食,好好照顧,讓它多運動

8樓:周雪焉

看看是不是發炎了 要塗藥

焦作五官醫院和160醫院那個看眼科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焦作五官科醫院,我有好多朋友都是在五官科醫院

護理專業課程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專業課程有兩個分支,乙個分支是常規護理專業,核心課程是:健康評估、護理心理、基礎護理技術、內科護理、外科護理、婦產科護理、兒科護理、急救護理和預防醫學;另乙個分支是老年護理專業,核心課程是:健康評估、老年護理心理學、基礎護理技術、老年護理、內科護理、外科護理、**護理、老年營養與膳食,急救護理和預防醫學。

11樓:趙一楠

基礎護理學

護理倫理學

解剖學病理學

生物化學

內科護理學

外科護理學

兒科護理學

婦產科護理學

醫學英語

人際溝通學

精神護理學

心理學基礎

生物化學

免疫學基礎和病原微生物學

中醫基本常識

五官科護理學

藥物學還有就是共需科目

12樓:圭唱張慧月

內科護理學,外科護理學,兒科護理學,**護理學,基礎護理學、共五門課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像基礎護理,老年護理,兒科護理反正很多很多

風水易經家有蜂巢預示我家2樓客廳窗外上面左右兩角各有一窩蜂巢好不好?

14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興旺人家,地脈旺盛,才有蜂窩。如果妨害過往行人安全,只有搞掉趕走。可以考慮讓有經驗的人收集飼養。

獻血的注意事項

舞蹈藝考考什麼 舞蹈生藝考注意事項及技巧

15樓:中影人教育網

藝考內容:

舞蹈藝考考試內容有把上搬、控腿,橫叉,下腰,舞蹈片段,即興表演,舞蹈基礎知識等。基本功考核主要看考生的開度、軟度等一系列最基本的舞蹈功底。

技巧:

1、節奏

是指音響活動的輕重緩急形成節奏,其中節拍的強弱和長短交替出現而合乎一定的規律。節奏為**旋律的骨幹,樂曲結構的基本因素。節奏也是舞蹈動作的基本要素之一,一切舞蹈動作均在一定的節奏下進行。

2、韻律

是指在舞蹈動作中,人體運動的自然規律造成欲左先右,欲縱先收,以及動與靜,上與下,高與低,長與短等辨證的規律,形成了舞蹈動作的韻律。韻律在舞蹈中享有重要地位,是較難掌握的一種動作因素。

3、身段

指演員在舞台表演或訓練中,各種舞蹈的形體動作的統稱。從最簡單的比擬手勢到複雜的武打技巧,如:坐、臥、行、走、甩袖、亮相等都稱為身段。

16樓:雲南樹藝教育

舞蹈專業高考的考試專案與內容:

舞蹈專業高考的考試專案與內容分省市區統考(聯考)和校考主要是考察藝考生的身體形態、基本功素質、藝術素質、藝術表現力四個方面,各省市區統考(聯考)和各舞蹈藝術院校校考專案與內容細節有所不同,考前需仔細查證,認真做好備考準備。

(一)省市舞蹈統考或聯考考試專案

省市舞蹈統考或聯考僅有一次考試,沒有複試,考試內容不超出以下四部分:

1、面試

a、外型條件:女,五官端正、體格勻稱、苗條,手、腿長,對身高有一定要求;男,五官端正、體型健美、手、腿長,對身高有一定要求。

b、口試:語言的表達能力、思維的清晰度和邏輯性。

2、基本功素質展示

(軟開度、跳、轉、翻) 考查考生的柔韌性和跳、轉、翻的能力與表現力

3、自選舞蹈展示:

考查考生自備舞蹈片段或者組合的表現能力。

4、即興舞蹈展示:

考查考生對中國舞、民間舞或現代舞的模仿和即興舞蹈表演的能力。

如:某省近年舞蹈聯考考試內容

b1組: 古典舞、芭蕾舞、民族民間舞、現代舞

⑴舞蹈基本功(軟開度、跳、轉、翻技巧)。

⑵自選舞表演(3分鐘以內,自帶cd光碟伴奏,單曲單碟)。

⑶即興舞表演。

b2組: 體育舞蹈(拉丁舞、摩登舞)

⑴面試:身體形態、氣質相貌、口語表達(30秒)。

⑵專業基礎:十種舞中任意選一支摩登舞,一支拉丁舞。( 服裝要求:著比賽服或訓練服,考生不准帶舞伴,不需準備cd伴奏帶,不准化妝)。

(二)舞蹈專業院校校考考試專案

全國各高等藝術院校的舞蹈校考內容主要包括:身體形態、身體素質和藝術素質三個方面。

考試形式:分初試、複試和三試,部分院校僅有兩試形式。

目前,我國大多院校的專業設定均為中國舞,個別院校有芭蕾舞、現代舞。某些體育院校設有體育舞蹈(國標、拉丁、流行舞蹈),但專業考試的主要專案和內容大體相同。

初試:專業基本條件(形象、形體、氣質);專業基本能力(軟開度、協調性、體能與彈跳)、技能技巧展示(跳、轉、翻)。

複試:動作摹仿、組合或劇目表演。

三試:即興舞蹈、個人才藝、舞蹈基本常識等。

17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所謂藝考,是指各大院校的**學院,美術學院,或者藝術系等進行的專業招生考試。考試合格者獲得專業合格證,持此證書參加高考,高考成績出來以後,各學校再擇優錄取。

藝考包含美術、**、舞蹈、傳媒四大類。

18樓:中影人教育網

一、關於藝考專業

在決定選擇藝考這條路時,就要考慮好自己以後到底想要做什麼,想要考哪個專業。

1、如果你熱愛表演,想要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建議:可以進入專業性院校,選擇舞蹈表演專業

要求:身材、樣貌良好,身高在165-168

2、如果以後想當老師,追求踏實、穩定

建議:可以進入師範類的綜合類大學,選擇舞蹈學專業

要求:身高在160-165以上,更注重文化課學習

3、如果你想要做幕後編舞

建議:可以選擇舞蹈編導專業

要求:對身高的要求略低,在158以上即可,附有創造力

二、關於身高

小夥伴們最關注的問題之一肯定就是身高了,很多人會擔心「身高不足160,是不是就不能參加藝考了」。

所以不同身高的女生可以根據自身條件,選擇適合的舞蹈學院或適合的舞蹈專業即可。

既然說到了身高標準,那小夥伴們肯定關心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長高嗎?

其實長高在一定程度上,還是取決於先天因素的,不過後天的影響也是起著很大的作用的。而後天的訓練主要是通過矯正身體形態,例如彎腰、駝背等,來幫助長高。

三、關於年齡

3歲以上都是可以學習舞蹈的,如果目標明確,之後就是想走舞蹈專業,那越早學越好,這樣可以打好十分紮實的基礎。

不過也有高一高二時想要學習舞蹈的同學,不是說不可以,只是相較於那些之前有基礎的學生來說,會更苦更累。最後也有一部分普高的同學經過努力,以優異的成績考到舞蹈院校的~原文參考:選擇舞蹈藝考要注意哪些問題?

如何讓**變白?

19樓:大河

1、第乙個好方法,那便是敷**,要知道**含有的水分是非常多的,讓你逐漸遠離黑**!

在敷**可以選擇那種美白補水的,一周敷上兩次,只要每天堅持,相信你會看到自己**的改變。

2、把醋和鹽用溫水溶解掉,將醋和鹽以比例調好,然後加入適量的溫水,之後再把毛巾浸濕。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敷在臉上,不僅能夠消除臉上的痘痘,而且還有美白的功效。如果想多擦也是可以的,只要你堅持下來,不久你就會遠離黑**。

3、不抽菸不喝酒,也盡量避免熬夜,要知道熬夜是最能讓**受到損害的,不僅能夠讓臉上長痘痘,而且還會導致**暗沉,有雀斑。所以想要變白的小夥伴們一定要保證自己充足的睡眠,還要戒掉一些不好的習慣,只有自己的身體健康,才能對自己的**有好處。

4、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0樓:宰淑琴閩煙

一聽就知道樓主肯定是男的啦!有誰聽過女人夏天可以光上身的?對吧?

那麼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助樓主了!

其實想讓**變白,不是沒有可能,只是呢,樓主要注意保濕和防曬哦!

方法就是,準備一包奶粉,每天喝一杯牛奶,喝一半,剩下的一半用來洗臉,時間由自己來掌握,這個方法可以讓**迅速的變白!但是呢,如果沒有注意防曬和保濕的話,也很容易會變黑的!而且用牛奶洗臉,最大的弊端就在於很容易長脂肪粒,所以隔一天洗一次最好!

我原來就是天天洗,雖然**是白了啦,可是臉上也長了好多脂肪粒,醜死了,所以樓主要注意哦!

希望能夠幫助你了!

另外,生活中注意避免吃含有醬油,醋類會令**色素沉著的食物,和注意給**補水,也是可以讓**自然變白的哦!我現在就只注意給**補水,和保持好的生活習慣,也沒怎麼用牛奶洗臉,可是我的**就不黑哦!所以樓主有必要試試看的!

牛奶呢,普通的奶粉化的也可以,那種純牛奶的也可以的哦!奶粉頂多也就十五塊左右的就可以了!節約一點喝和用的話,可以用乙個月!

這樣換算下來,每天只花五毛錢,就可以保持白淨的膚色,真是又省錢,又簡單哦!

21樓:jinshui哥哥

1、防曬

許多人**變黑或變色,都是因為接觸到紫外線。如果你真心希望膚色變白,那就待在室內,盡量讓**保持白皙。

2、每週去角質

動手去角質可以去掉死皮細胞,使**變白。不過,這招只在原本膚色比現在白才有用,因為剝去死皮,沒被太陽曬過的新**就會露出來。

3、製作檸檬汁洗液。

檸檬汁是十分強效的美白劑。它含有果酸,是個天然去角質劑,可以去掉**表層,露出底下更白皙的肌膚。檸檬汁也含有檸檬酸,它有輕微漂白作用。讓**浸在檸檬汁裡,就能稍微提亮膚色。

4、用生土豆擦**

土豆含有大量維生素c,所以被認為具有輕微美白功效。如果手邊沒有土豆,番茄、黃瓜等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或許也能發揮作用。

一副白白淨淨的臉蛋讓人看起來更舒服,更有氣質,也使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變得更加自信,所以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臉蛋變的白淨,

22樓:童運恆紫曄

**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布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就越黝黑;反之,則**就越白晰。

研究證明,酪氨酸酶的活性與體內的銅、鐵、鋅等元素,密切相關。經常進食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鋅、銅、鐵的食物,例如動物內臟肝、腎,甲殼類動物蛤、蟹、河螺、牡蠣,水產品烏魚子,豆類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殼果類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乾等,**的色澤就較黑。因此住在海邊的人,打漁的漁民,由於吃以上水產品較多,因此**色澤較黑。

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生成的過程,可阻止已生成的多巴氨進一步氧化而被還原為多巴,並能降低血清銅氧化酶含量,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干擾黑色素的生物合成,如果想使**白晰時,不妨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柑桔等。維生素c可以使**減少黑色素沉著、減退以至去除**的黑斑和雀斑,加快**的還原變白;同時不宜過量飲用咖啡或太濃的咖啡,否則**也容易變黑。

在曰常生活中,如果經常進食富含黑色素代謝必需物質的食物,或不斷地補充能增強酪氨酸酶活性的食品,**的顏色往往就較黝黑。反之,若經常攝取能中斷黑色素代謝過程的食物,**往往就較白晰。

**也不失為一種好辦法: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你發現了麼??是不是白了一圈?

狗狗鼻子和眼睛上長癬了怎麼辦,狗狗鼻子和眼睛上長癬了怎麼辦 用什麼藥

一般 問題多數都是由於真菌或者蟎蟲,細菌等引起的,真菌類 病一般以皮屑 脫毛為主,偶見瘙癢,有些愛寵 表面會呈現增厚的苔蘚症狀。目前狗狗 病可以給患處外用銘瑞寧噴劑,它對真菌細菌都管用的。平時也要多注意呢,所處環境不乾燥 不乾淨 洗澡沒有及時吹乾毛髮 用人的沐浴露 吃鹽分過高的食物 缺乏營養 跟有患...

鼻子有點歪了,怎麼辦,鼻子有點歪了,怎麼辦? 5

種情況一般是鼻子中間骨 鼻樑骨 不正造成的。在正面照相中一般更容易暴露。通過自己手動,如果你少於30歲,都可以再次促進鼻樑增長,哪邊歪,儘量減少誤差。無法做到,要做到絕對中間標準,那就是整容把中間骨去掉,可是那樣會出現負作用,後遺症是絕對的 就算是拿別的軟骨代替也不大好啊 補充 手動,就是靠外力,把...

下巴和鼻子長痘怎麼辦

關於去除青春痘,我來告訴你一個好辦法,這是經過很多人使用過的,很有效,使用過一段時間,臉面光滑如初。具體方法是 將新鮮的土豆打去皮,切成薄片 儘量的薄 將土豆片貼在你的豆豆或者是膿包上,半個小時換一次。每天2 3次,每次用量看你的時間決定,多貼好。注意 1 儘量切一片用一片,以防氧化。2 此法在豆豆...